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爆「去你老母」 吐槽炎亞綸替《營業中》自滿取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6:38
楊銘威堪稱冷面笑匠,一講話就逗得大家發笑。(圖/黃城碩攝)
楊銘威堪稱冷面笑匠,一講話就逗得大家發笑。(圖/黃城碩攝)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將於明(19)開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一同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廳。期間炎亞綸透露,在打掃時想出名字「老屋餐廳La' vou」,更做作地用法文唸出來,由於諧音太像「老母」,原本冷靜在旁的楊銘威搞笑說:「去你老母!」

《來吧!營業中》今辦記者會,主持群以及TVBS長官們同台合照。(圖/黃城碩攝)

 
《來吧!營業中》籌備期間堪稱篳路藍縷,不僅曾掃出「蟑螂社區」上百隻小強齊竄,開店期間還都會遇到寒流、下雨,餐廳店址在石門海邊,更是冷得不得了,艱辛過程也讓六人感情變得緊密,庹宗康回憶去到現場時秒想逃回家:「這地方應該不能用!」後來在一定的預算內完成布置並開店,甚至不惜賣老臉完成任務,也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藝術總監炎亞綸發想出「老屋餐廳La' vou」的餐廳名稱。

《來吧!營業中》餐廳名稱為「老屋餐廳La' vou」。(圖/黃城碩攝)

炎亞綸對這名字超滿意,面對媒體曖昧直喊:「La' vou~」,但由於唸法聽起來太像「老母」引得現場一陣哄堂大笑,訪問時原本在旁話少的楊銘威,更冷不防來一句:「那去你老母,就是去你的店的意思!」《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及精彩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也即將上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鬼鬼#炎亞綸#楊銘威#顏佑庭#姚元浩#餐廳#老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1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