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巴閉起來!用餐這些行為超NG 網一面倒喊噁:超沒禮貌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05:37
網友詢問大家在餐廳中最不能接受的行為有哪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詢問大家在餐廳中最不能接受的行為有哪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了用餐時間,有些人會選擇自行料理,也有會選擇到餐廳用餐。不過當我們在餐廳享受佳餚時,偶爾就會遇到一些令人無法接受的NG餐桌行為。近日就有網友上網分享她遇到的噁心餐桌行為,引起網友熱議論。

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在餐廳用餐最不能接受的行為。(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WomenTalk」板中以「吃飯最不能接受的行為」為題,表示「在餐廳吃飯我個人第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對服務生大小聲,超級不能接受有人覺得花錢就是老大」、「第二個就是吃完飯漱口再把水吞下去,真的很噁心」。並分享她與前男友在紀念日一同前往高級餐吃飯,在酒足飯飽之後「他居然超級大聲的漱口,把頭仰起來嘴巴張開然後咕嚕咕嚕,我當下真的想直接死亡」。

更多新聞:咀嚼聲、狼吞虎嚥 10大飯桌NG行為讓人超崩潰

吃飯發出咀嚼聲也是讓有些人無法接受的NG餐廳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原PO在分享完自己的經歷後,也詢問網友「大家最不能接受在餐廳有什麼行為呢?」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了網友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不能接受的行為,「天啊公然漱口是怎麼回事,不會看場合?」、「沒有鼻塞卻張嘴咀嚼,一邊發出超大的咀嚼聲」、「一直歪嘴用舌頭去剔牙」、「吃飯發出咀嚼聲,喝湯速速叫,飯後吸牙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餐廳#吃飯#禮儀#行為#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4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