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特製《魷魚遊戲》翻糖蛋糕!花3天神還原看呆網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4:37
蔡依林為了外甥女生日親手製作翻糖蛋糕。(圖/TVBS、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為了外甥女生日親手製作翻糖蛋糕。(圖/TVBS、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出道22年,不僅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工作之餘也熱愛手作翻糖蛋糕,更獲得國際賽事金獎肯定,開設個人翻糖蛋糕店。她昨(11)日曬出親手製作的《魷魚遊戲》造型蛋糕,神復刻劇中角色及場景,讓人為之驚艷。

更多新聞:徐若瑄14歲清純婚紗照曝光!自揭當年「結婚對象」

 

蔡依林親手製作《魷魚遊戲》造型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昨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寫道,「小公主慶生指定主題,花了姨三天的時間」,原來是為了外甥女的生日,她特別製作以《魷魚遊戲》為主題的翻糖蛋糕,要替對方圓夢。

蛋糕神復刻劇中角色及場景。(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見,蛋糕完美還原劇中場景,不僅有奇幻的彩色階梯,上頭還站著身穿紅衣、戴面具的工作人員,以及《魷魚遊戲》裡最經典的「123木頭人」機器女孩。此外,蔡依林還在周圍插上「椪糖」點綴,蛋糕神復刻該劇細節,看呆眾人。
 

更多新聞:最美孕婦!朴信惠奉子成婚首露面 「超狂膚質照」揭近況

事實上,翻糖蛋糕不僅是蔡依林的興趣,她還曾為此遠赴國外拜師學藝,2016年更以「瑪麗蓮夢露」的翻糖作品,奪下國際比賽金獎,實力備受國際認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后#蔡依林#手作#翻糖蛋糕#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2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