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名模生死鬥》復活了!「超模之母」泰拉卸主持棒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America's Next Top Model Facebook)

在全球擁有眾多鐵粉的模特兒選秀節目《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 》 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在去年10月,由主持人兼製作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說明22季賽事會是最後一季,引來大批網友哀號,但經歷4個多月,節目確定將由VH1電視台接手製播,也就是說ANTM復活啦!

《超級名模生死鬥 》節目將真人實境秀與選秀元素結合,播出22季以來培養出廣大粉絲,但因為收視下滑與節目出現疲態而決定收攤,現在節目的走向也跟內容一樣很峰迴路轉,VH1電視台在今天凌晨於官網公布喜訊,證實ANTM將復活,但令粉絲難過的是,「超模之母」泰拉將會卸下主持棒、退居幕後!她表示「在打造出一個全球知名的節目後,我很開心看到節目復活,我將擔任監製,努力尋求業務合作,所以我將找另一位主持人替代。」

▼VH1電視台開心宣布喜訊。

 

Look what just popped into our Tyra Mail! The best news ever!!!

Posted by VH1 on 2016年2月23日

奪下22季冠軍的聾啞男模Nyle DiMarco一得知消息就在臉書轉發,開心的說「最後一季ANTM冠軍退休了!」網友們得知節目將復活都拍手叫好,有人不捨看不到泰拉主持,也有人點名希望原本的主持人如Miss J、Jay能回來當評審,復活的的ANTM主持人、評審與首播日期都將在近期公布,目前僅知新的賽季將會有14集賽事,鐵粉們一定要熱切鎖定!

▼Nyle DiMarco也開心的說要退休啦~

 

YES THE RUMORS ARE TRUE! ANTM... IS... BACK! Officially retiring "Last #ANTM winner" in my bio ;P ;Phttp://deadline.com/2016/02/americas-next-top-model-picked-up-vh1-tyra-banks-1201707735/

Posted by Nyle DiMarco on 2016年2月23日

▼相關新聞請看!

>>>>【是時候了!「超模生死鬥」吹熄燈號 泰拉預告】

>>>>【超模之母泰拉報喜 寶貝兒子終於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泰拉班克斯#選秀#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5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