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手肘 結果共456筆

  • 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本季不再投球 天使隊曝最壞情況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天使隊大谷翔平今(24日)傳出壞消息,他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天使隊總管表示,會先聽取專家意見,最壞的情況下,大谷的右手肘恐怕得再動第二次手術。
    2023/08/24 13:24
  • 你真的累了!大谷翔平手酸退場 證實右手肘韌帶「撕裂」

    日本棒球的驕傲,大谷翔平是不是累了呢?大谷在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照例又投又打,他在第一局送出兩次三振,還敲出本季第44支全壘打。沒想到二局上半狀況發生,大谷在投手丘上不斷甩手臂,後來提前退場。現在最新消息傳出,大谷右手肘韌帶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以投手身份登板。
    2023/08/24 13:02
  • 嘉義球場看職棒 多名球迷手肘刺痛疑座椅扶手害的!

    昨晚(22日)中華職棒,統一獅和味全龍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戰,湧入六千多名球迷觀賽,但沒想到賽後,陸續有多位民眾反應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出狀況,只是棒球場才整修啟用不到3年,設備都還在保固內,將請施工廠商盡速了解原因並改善。
    2023/08/23 19:54
  • 座椅問題?嘉義棒球場看完比賽 多人手肘刺痛

    中華職棒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龍獅大戰」,由統一獅對上味全龍,共計有6219名觀眾入場,不過就有民眾在賽後透露,手肘部位都會刺痛,懷疑可能是座椅扶手的問題,對此,嘉義市立體育場也回應,恐是天氣日曬雨淋導致座椅扶手表面材質剝落,將聯繫廠商請他們進行改善。
    2023/08/23 14:19
  • 江少慶近期開始傳接球 下半季歸隊也可能投中繼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右手肘內側韌帶損傷,經過PRP注射治療、恢復進度良好。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近期會開始傳接球,如果復原狀況沒有問題,下半季歸隊後先從中繼出發投短局數也是選項。
    2023/08/18 17:35
  • 你是不是插隊!更衣等太久 童玩節暴衝突

    宜蘭童玩節開幕以來,每天吸引滿滿人潮,尤其昨天(12日)更是湧進2萬人,結果一名男子要去更衣室換衣服,認為前一個少年疑似插隊,引發他的不滿,竟然把人推進裏頭質問,因為用手推擠時,也造成少年脖子和手肘都受傷了。
    2023/08/13 14:55
  • MLB/張育成將回替補! 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明復出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開季因手肘受傷動刀,原本預計在復健賽後歸隊,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將提前復出,將於9日對戰皇家一役迎來本季首秀,擔任先發游擊手,這也代表將壓縮旅美台灣野手張育成的上場時間。
    2023/08/08 09:41
  • 陸軍彈藥庫爆炸!中士手臂炸斷搶救中 郭台銘發聲:做官兵後盾

    基隆市中正區的陸軍第六軍團「祥豐營區」彈藥庫今(24)日下午發生重大爆炸事故,疑似在演習結束後發生迫擊砲爆炸,轟天巨響連周邊住戶都被嚇壞,爆炸造成共9名士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的右大腿、左手臂遭炸爛,左臂從手肘到手腕處幾乎斷裂,傷勢非常嚴重,持續在醫院搶救中。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忍不住為國軍發聲。
    2023/07/24 20:05
  • 9歲女喊手肘痛!就醫驚「慘罹血癌」 母慟呼:世界崩塌了

    任何警訊都應該嚴肅對待!英國一名9歲女童被發現罹患血癌(白血病),而出現的症狀卻僅有「常態性的手肘疼痛」;值得慶幸的是,經過了長達2年的治療追蹤後,女童終於恢復健康、確定將回歸正常生活,對此全家人和醫護人員、及醫院癌友都無比振奮。
    2023/07/21 07:45
  • 鐵路警察也#MeToo!女警送公文遭警官性騷忍半年怒申訴

    鐵路警察局也爆出「#MeToo」事件!一名女員警指控,局內一位兩線三星的陳姓警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她送公文時以言語性騷擾,甚至還曾以手肘觸碰身體,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長達半年時間未改善,才讓女員警氣得申訴。對此鐵路警察局今(18)日也做出說明,表示經調查後確認陳姓警官跟騷、性騷屬實,已於這個月將他調離現職列為輔導對象,並記一大過懲處,於3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18 15:14
  • 蔡燦得遭性騷不敢說!自曝「共看劇本被碰胸」:只能裝傻自保

    女星蔡燦得在日前無辜捲進藝人黃子佼的「大點名」爆料當中,而她也在近日於臉書拍攝了一段影片,講述她自出道以來,曾經遇過的性騷擾經驗。蔡燦得透露,自己因為出道得早,所以或多或少遇過有人開黃腔、毛手毛腳的情況,其中更有遇過有人要求「共看劇本」,並在不斷靠近後用手肘撞胸,呼籲大家務必要小心。
    2023/06/23 11:50
  • 中職/手術導致連2球季腰斬 張志豪復出火力中信兄弟最猛

    2021年7月選擇進行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之後,36歲的張志豪迎接了一個全新的完整球季,守備位置也從過去的中外野移防到一壘,競爭力卻絲毫不輸年輕好手,OPS(上壘率+長打率)值0.860在聯盟排名第三,也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出色的打者。
    2023/06/21 09:37
  • 追5億高中生死亡真相 高大成再出手公開尋「可疑畫面」

    繼承五億房地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墜樓一案疑雲重重,法醫高大成驗屍認為死者傷勢過輕,如果是從十樓高度墜落,不可能只有手肘骨折,今(24)日高大成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有拍到可疑畫面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破案。
    2023/05/24 15:13
  • 打球打到吃官司!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但真的要小心,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和黃姓男子P.K五對五,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門牙斷裂濺血。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憤而提告傷害,雖然他聲稱「正當防守」,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2023/05/22 15:27
  • PLG/林書豪精神太感人!鋼鐵人淘汰仍連7週奪MVP

    週日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林書豪在第二節被麥卡洛手肘打到臉部、流鼻血傷退緊急送醫,並於第四節返回球場,在場邊觀看為隊友加油,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儘管輸球,但林書豪精神值得肯定,連續七週奪下單週MVP。
    2023/05/16 13:19
  • 肘擊林書豪被罵爆!夢想家臉書被灌一排「怒」 麥卡洛發聲了

    昨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來最終戰,第二節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臉部,造成鼻子、後腦勺兩處流血緊急送醫,事後證實腦震盪。球迷怒不可遏,超過五千人次灌爆夢想家臉書狂刷「怒」,麥卡洛賽後也在個人IG發聲,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刻意傷害任何人。
    2023/05/15 11:09
  • 快訊/林書豪第四節返回球場 鋼鐵人惜敗無緣季後賽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第四節時返回球場,不過未上場僅在場邊觀看,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
    2023/05/14 17:13
  • 快訊/林書豪急送醫!本場不回歸 後腦勺、鼻子2處流血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林書豪的媽媽也緊急離場陪同就醫,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後腦勺和鼻子流血。
    2023/05/14 15:50
  • 新竹棒球教練霸凌高中球員 極燙打火機「恐怖烙印」皮膚

    新竹一所高中棒球校隊驚傳球員遭虐待,該校隊教練因不滿球員表現不佳,竟不當體罰,以加熱到極度高溫的打火機燒燙球員的耳後、手肘及腰間等,造成球員身上多處烙印疤痕,手法宛如古代酷刑「炮烙之刑」。對此校方得知後決議將該名教練解聘,並針對受虐球員進行心理輔導。
    2023/04/19 11:39
  • 兄弟象魔力需再做精密檢查 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

    中職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左手肘不適下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坦言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下週會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象魔力直言沒有選手希望與傷病共存,還要等確切檢查結果。
    2023/04/08 16:23
  • 弟弟Google搜尋紀錄「很深奧」!眾一看笑翻:男人的求知慾

    男人的求知慾就是這麼強烈!有網友分享,借弟弟手機來用,驚見搜尋紀錄有「好多勇於追求真相的東西」,讓她看了哭笑不得,並PO出截圖,其中包含「人可以舔到手肘嗎」、「長頸鹿會落枕嗎」、「有括約肌的鳥」等等,讓眾網友們看了都哄堂大笑。
    2023/04/06 19:54
  • 2北部童腸病毒!紅疹、抽搐住院 疾管署示警:疫情升溫

    國內近期新增2例腸病毒71型輕症病例,疾管署今(6)日表示,2個案皆位於北部,分別為6歲男童,出現有發燒、頭痛、嘔吐、口腔出現小紅點、手肘小紅疹等情形,以及1歲男童有口腔出現水泡、發燒、呼吸喘、心跳偏快、肌肉無力、抽搐症狀,經住院治療後症狀均已緩解;今年累計4例腸病毒71型輕症個案。
    2023/04/06 14:19
  • 就算認罪和解法官還是要罰!男搭訕女學生 三度摸大腿還觸胸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住家喝了米酒之後走到土城附近閒晃,行經海山捷運站時突然發現,有兩名女國中生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當下他隨即上前坐在其中一名短褲少女旁邊。李姓男子假意攀談,三度伸手放在對方大腿上,還趁著拿香菸的時候,以手肘觸碰短褲少女胸部,讓她覺得不舒服因而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李姓男子因坦承犯案並與對方達成和解賠償,因此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3/04/03 16:58
  • 觀點/以敬禮和火力響徹世界 張育成回到紅襪後能就此站穩先發?

    Team Taiwan雖然在今年的WBC預賽出局,但是陣中第四棒「國防部長」張育成表現優異,在預賽敲出7支安打,包含對戰義大利、荷蘭的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奠定勝基,打擊率破4成,攻擊指數破1的打擊表現,讓他獲得A組的MVP,近日他也即將返美向紅襪隊報到備戰新賽季,在Trevor Story手肘手術會缺席開季的情況下,張育成非常有機會能擠進開季名單,甚至扛下先發,但是紅襪隊中工具人眾多,到底張育成還有哪些競爭對手呢?
    2023/03/18 10:20
  • 鄭兆村復出雙喜! 抱回港都盃金牌「再達亞運標準」

    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港都盃田徑賽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不但是他手肘手術後復出首戰,這個成績也達到今年杭州亞運的參賽標準。
    2023/02/23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