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球場看職棒 多名球迷手肘刺痛疑座椅扶手害的!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54

昨晚(22日)中華職棒,統一獅和味全龍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戰,湧入六千多名球迷觀賽,但沒想到賽後,陸續有多位民眾反應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出狀況,只是棒球場才整修啟用不到3年,設備都還在保固內,將請施工廠商盡速了解原因並改善。

圖/TVBS

 
嘉義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湧入6千多名觀眾入場,一睹中職味全龍與統一獅之戰,只是球賽結束後,卻陸續有民眾反應,手臂出現刺痛感。

當事觀賽民眾:「我昨天回來之後,感覺手是真的是前臂的這個位置,雙手都有這個刺痛的感覺,小朋友也跟我反應說,他也是有同樣的感覺,懷疑應該是那個扶手的位置。」

就有球迷在社團上PO文詢問,說當天5人去看球賽,手肘部位都出現刺痛,當下以為是蚊子咬,但仔細想想,懷疑是椅子出問題,結果底下留言釣出一堆網友+1,還有小朋友回家洗澡時哀哀叫,更有家長一度以為是孩子蕁麻疹發作

 
圖/TVBS

嘉義市政府體育場場長林居璋:「粗糙感,有時候壓下去有可能對皮膚有侵蝕。」

回到球場,查看疑似出狀況的座椅扶手,輕輕用衛生紙擦拭,就看到有不少細小碎屑掉落,實際用手肘輕碰,有些微粗糙感,只是這嘉義市立棒球場2020年12月才整修完成,當時斥資1.2億翻新,結果座椅使用不到三年就出狀況。

嘉義市政府體育場場長林居璋:「供應商他們最近也會趕快來確認這個問題,它發生的原因,因為這個工程它還沒有完成退保固,所以我們會請廠商在保固內盡速來改善。」

圖/TVBS

懷疑是因為太陽曝曬,導致塑膠扶手原本光滑的表面,變得粗糙,從6月份就開始接到民眾反應,現在得趁設施都還在保固期間內,要求廠商查明原因,並進一步改善,確保球迷的觀賽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嘉義球場#手肘#座椅#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