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手肘 結果共456筆

  • 害小裴頓骨折!灰熊布魯克斯遭禁賽 格林比中指罰74萬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隊後衛布魯克斯 (Dillon Brooks),在西區季後賽次輪第二場比賽重犯金洲勇士隊小裴頓(Gary Payton II),造成後者手肘骨折。今聯盟對前者做出禁賽一場裁決,代表他將無緣G3。此外,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因對球迷比中指,遭罰2萬5000美金。
    2022/05/06 12:31
  • NBA勇士培頓遭惡意犯規手肘骨折 傳將缺陣1個月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後衛培頓(Gary Payton II)西區季後賽次輪第2戰遭曼菲斯灰熊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惡意犯規,左手肘骨折,據報恐缺陣1個月。
    2022/05/05 16:15
  • 色狼扮「星探」!下藥女藝人、尾隨2女學生遭起訴

    高雄一名妨害性自主慣犯,去年12月在賣場尾隨女學生進廁所,還亮刀威脅,導致女學生下巴、手肘多處擦傷,沒多久,又闖入公寓樓梯間,跟蹤另一名女童,落網後被收押至今。檢方追查,發現他用「星探」名義誘拐女性,多次入獄仍不知悔改,經醫師診斷,男子有「反社會人格障礙」,15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
    2022/03/16 13:05
  • 防乾癬惡化纏身!醫揭「336法則」:亂吃補品恐大爆發

    關節痛、指甲變形、皮膚出現紅色斑塊都跟乾癬有關?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表示,乾癬是一種免疫失調疾病,會使皮膚細胞生長速度增加,造成快速脫屑,最大特徵是皮膚表面會有界線清楚的紅色斑塊,並帶有銀白色碎屑,好發部位包括頭皮、耳後、膝蓋、手肘、股溝,氣溫溼冷時症狀容易更明顯。
    2022/02/14 16:11
  • 李振昌開始傳接球 續任副隊長盼帶起年輕投手

    中信兄弟隊投手李振昌續任副隊長,他去年季後手肘動刀,目前已開始傳接球,持續與球團談約中。李振昌直言,手的狀況不一定很穩定,不可能一直扛牛棚,期許能帶起年輕投手群。
    2022/02/06 15:31
  • 扭傷該冷敷還熱敷?醫拋一圖超易懂:看完不再霧煞煞

    許多青少年都喜歡在課餘時間跟同學相約到球場打球,但沒有做好暖身,就容易摔倒扭傷,這時究竟該先冰敷還是熱敷?恩主公醫院高鴻明醫師用一張圖立刻解惑!冰敷及熱敷作用大不同,敷對加速復原、敷錯可能越敷越糟,千萬別搞錯。
    2022/01/04 18:33
  • 辛苦做家事…婆媽累出「3大職業病」 醫曝緩解疼痛妙招

    全職媽媽全年無休做家事照顧小孩,累出一身「職業病」,尤其剩下一個多月又要過年了,更是即將進入無止盡的家事模式!內分泌科醫師陳潔雯表示,家庭主婦職務繁重辛勞,導致身體常出現3大問題「肩頸發炎關節移位、手肘及手腕肌腱炎、椎間盤突出」,提醒應多加留意身體健康。
    2021/12/16 13:50
  • 手肘故意襲胸!客運有色狼 女氣得大罵

    公車有男子故意用手肘襲胸,女乘客氣得大罵!案件發生在南港,警方獲報後,也依規定受理,不過被害人事後撤告性騷擾的部分,社會局了解後會裁罰,行車記錄器拍下當時男子是站在司機右後方,有女子從前門上來,就伸出鹹豬手,不過男乘客解釋,真的是不小心。
    2021/11/24 13:14
  • 見妙齡女走過「抬起手肘」遭控襲胸!工程師辯:不是故意

    台北市南港區一名30歲的女子,日前在上班時間搭公車時,一上車竟然就被一名站在司機後方的男子襲胸,當時被害人從公車前門上車後,要走進公車內,經過該名男子身邊,對方竟然直接把左手整個抬起來,用手肘去碰觸到被害人胸部。當下被害女子立即質問他是不是故意的,但男子否認後隨即下車,事後警方也循線找到41歲的李姓犯嫌,而他聲稱自己不是故意的,願意跟被害人道歉。後續被害女子的老公將整件事情在臉書社團上揭露,希望不要再有別的女性被騷擾。
    2021/11/24 11:46
  • 搭客運裝睡摸鄰座女大腿 8旬色翁被判5月徒刑

    80多歲林姓男子被控搭客運時裝睡,以左手肘碰觸女子大腿間私密部位,女子雖害怕不敢出聲,仍拍下影片當證據,直到客運抵達台北向駕駛反映並報警,法院審理後,判林男5月徒刑。
    2021/11/07 20:57
  • 驚傳跌倒釀右手骨折!依建議留院觀察 林鄭月娥回應了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18)日晚上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輕微骨折,遵循醫生建議,於瑪麗醫院留醫觀察。《香港01》記者今早(19日)在瑪麗醫院現場直擊,林鄭月娥上午約9時15分離開醫院,當被問及傷勢,她僅回應稱:「多謝關心。」
    2021/10/19 11:28
  • 林鄭月娥驚傳家中跌倒骨折入院!政務司長暫代職務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昨晚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輕微骨折,需要留院觀察,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暫代其職務。
    2021/10/19 08:58
  • 碰瓷?反應慢?8旬阿婆擦撞機車 大字型倒地嚇壞人

    屏東市民生路5號傍晚發生車禍,80幾歲的阿婆騎著電動自行車,竟然自己去擦撞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然後整個人呈大字型躺在馬路上,就有民眾看到撞擊瞬間,質疑阿婆是故意製造碰瓷車禍!不過,阿婆手肘擦傷,後腦腫了起來,警方調查表示,阿婆不曾有過類似紀錄,有可能是年紀大,反應較不靈敏造成。
    2021/10/08 18:09
  • 被控毆打稽查員10萬元交保 嘉縣議員邱銀海大喊冤枉

    嘉義中埔一處農地被檢舉違法回填廢棄物,環保局稽查員前往勘查時,與縣議員邱銀海爆發肢體衝突!稽查員手肘、膝蓋受傷,縣議員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結果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讓議員大喊冤枉,說是對方大罵三字經,才會互相拉扯,一起摔倒受傷。
    2021/09/15 13:29
  • 25小時狂毆13次!逆子拿病母出氣 致骨折、肺栓塞亡

    屏東縣一名蔡姓男子長期照護重病的老母親,但因長期酗酒時常情緒失控毆打母親,家人憤而為蔡母聲請保護令,並在家中加裝監視器,但蔡男仍在2019年年底,25小時內用手肘和鈍器毆打老母親13次,將骨質疏鬆的蔡母打到雙腿、膝蓋骨折,進而導致她引發肺栓塞死亡。法院一、二審均判蔡男9年6個月,蔡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15)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5 12:23
  • 起底女看護!同鄉爆「她很兇」 推嬤面壁、丟包婦跑去約會

    追蹤這名對老人家施虐的看護,來自印尼,107年來台,陸續受聘四位雇主,先前沒有不良紀錄,去年轉到高雄湖內照護葉姓阿嬤,不久前阿嬤手掌起水泡,疑似被燙傷,她卻說是被蟲咬,住附近的其他看護,就站出來踢爆,這位女看護,有時推阿嬤出來散步讓她面壁,還曾把人丟著自己跑去約會,也曾目擊她用手肘撞婦人,現在這名看護將被廢聘,回印尼之後再也不能到台灣工作。
    2021/09/06 18:40
  • 庾澄慶車禍!雷殘「手腳全是血」急送醫 恐怖傷勢曝光

    才剛滿60歲的男星庾澄慶(哈林)驚傳出車禍,他今(31)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多張受傷照片,只見他手肘、膝蓋都有擦傷包紮,右手掌也有受傷痕跡,疑似騎腳踏車摔車造成,病況看起來傷得不輕。
    2021/08/31 20:52
  • 南鐵東移最後半拆戶動工 員警驅趕聲援學生手肘掛彩

    南鐵東移最後一戶半拆戶黃春香的家,22日凌晨已經開始動工拆除,原本前一晚有支持學生到場陪同家屬守夜,沒想到怪手一出現,大家還是情緒失控,導致警方最後只好強制將人驅離,雙方還一度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員警手肘掛彩。
    2021/08/22 14:18
  • 快訊/謝昀庭舉重「無限量級」總和378kg 排分組第6

    東奧男子舉重109公斤量級決賽,台灣選手謝昀庭抓舉,第二次試舉172公斤成功,可惜第三次試舉179公斤,裁判抓得比較嚴格判定失敗,在挺舉開把206公斤在分腿撐上去時, 重心往前,手肘可能有點彎曲,被判兩個紅燈失敗,第二次試舉206公斤成功,不過可惜的是第三次試舉,挑戰214公斤失敗,成績總分378公斤,分組排名第六。
    2021/08/04 14:23
  • 從跌斷手肘到東奧銀牌 瑞典游泳選手:自己也不敢相信!

    瑞典游泳女將莎拉·斯約史卓姆(Sarah Sjostrom)在今年2月時不慎跌斷右手肘,還接受了手術,她在當時陷入谷底,認為自己在最爛的時機受傷,因為距離東奧只剩下5個多月的時間。不過她在1日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比賽當中獲得銀牌,她坦言從骨折復甦是她人生中面臨的最大挑戰,尤其剛做完手術的兩週後就重返泳池,至今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2021/08/03 13:08
  • 李智凱決賽前見血!吳淡如激動喊:阿姨永遠幫你加油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背負奪金希望,昨(30)日在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意外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失誤,手肘還受傷流血,他則報平安說「對鞍馬決賽沒影響」。對此,同為宜蘭人的吳淡如特別在對方臉書替他打氣「保重,加油,宜蘭的好孩子」,意外釣出本人回應「謝謝淡如姐的鼓勵與祝福」。
    2021/07/30 12:58
  • 全能賽落馬擦傷見血!李智凱報平安 鞍馬決賽擬提高難度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意外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失誤,手肘還受傷流血,他事後也在臉書報平安,表示只有皮肉傷,當下馬上請防護員處理完成,請大家放心,也說對鞍馬決賽沒有影響,目標提高動作難度。
    2021/07/29 12:25
  • 兩度落馬手肘擦傷見血!李智凱親曝傷勢:純屬意外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28)日和「世界貓王」唐嘉鴻出戰東奧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決賽,過程中李智凱不慎兩度失誤掉馬,手肘部分甚至有流血狀況,對此,他賽後也透過臉書報平安,「今天的落馬純屬意外,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
    2021/07/29 08:06
  • 女星「手肘腫成2倍」差點截肢 住院1個月找不出病因

    曾參與電影《角頭》、體育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女星王宣,近日透露在疫情期間考取了保險相關得執照,而這動機正和她去年生的一場病有關。
    2021/07/23 15:54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