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手肘 結果共456筆

  • 少棒練投球骨折! 醫用「可吸收式骨釘」返球場

    一位14歲少棒選手,在練習傳接球時,手肘關節的生長板骨折,醫師表示如果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會影響正常生活,建議用「可吸收式骨釘」搭配復健,讓少年3個月後,能重返球場。
    2021/06/17 13:59
  • 90歲老翁接種疫苗後死亡 南檢將解剖釐清死因

    台南市中西區90歲邱姓老翁15日接種疫苗後昨晚去世,家屬質疑和施打疫苗有關。台南地檢署會同法醫今天相驗,初判老翁遺體僅右手肘擦傷,將再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21/06/17 13:26
  • 閃什麼球!遭學生捕手漏接K中 主審氣砸面罩

    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昨天(21日)由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但比賽到五局上半時,捕手漏接,導致球擊中主審手肘,讓主審暴氣,狠摔面罩也怒斥球員,教練跳出緩頰後,雙方吵成一團,影片流出引發外界熱議,主審事後也發文回應,左手關節擊中後暫時無法使力,但認為捕手是刻意閃球,再次聯繫他尚無回應,主辦單位則是還在處理中。
    2021/04/22 13:10
  • 中午就喝茫!醉漢街頭咆哮襲警 急叩快打部隊壓制

    屏東恆春鎮傳出醉漢攻擊員警的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酒後失態,衝著路人咆哮辱罵,員警獲報到場盤查身分,他竟然以三字經辱罵警察,甚至動手推擠行為,還意圖以腳踏車衝撞,員警將他壓制在地,他卻不停掙扎,害員警嘴角及手肘擦傷,還好熱心民眾幫忙,快打部隊也及時趕到,總算順利把大白天就喝醉的男子制伏送辦。
    2021/04/15 18:27
  • 手肘擦撞單車害52歲騎士昏迷 男繞遠路1.5公里露破綻

    嘉義市一名52歲的男子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擦撞摔落路面,當場昏迷,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原本以為是自摔案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36歲的機車騎士涉嫌撞倒單車後逃逸,就怕被查到,他還刻意在村莊小路與大馬路間穿梭繞路,多繞了1.5公里路才回家,沒想到,超乎常理的繞路行為,反而露出破綻。
    2021/04/04 15:48
  • 鎖定捷運站!趁亂肘擊少女 男遭控「襲胸」

    新北市出現一名襲胸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遊蕩,專挑年輕女性下手,這回看到一名國中女學生經過也不放過,伸出手肘碰撞對方,員警到場後,立刻認出嫌犯是一名性騷慣犯,去年也用類似手法騷擾路過的女生,被帶回警局。
    2021/03/04 19:02
  • 遭旅館浴室門割傷手縫4針 女客求償四萬多

    高雄一名小姐,去年入住一間精品旅館,泡澡前沖洗按摩浴缸跟淋浴間,她說浴室玻璃門突然破裂,碎片割傷右手肘,送醫縫合四針,醫師診斷證明建議休養三天,林小姐經營餐飲業,製作冰品都自己來,傷口癒合整整十天才能工作,她向業者求償四萬多,但旅館投保的保險公司,依診斷證明願賠償一萬元,首次調解破局。
    2021/02/04 19:27
  • 法國男與女友吵架「見笑登生氣」 隔壁騎士瞄一眼手肘鎖喉

    高雄一名男子在百貨停車場,遇上外籍人士與女友吵架,他看了一眼,沒想到對方以為男子在看他女朋友,大嗆「看什麼看」,接著情緒暴走,手肘鎖喉,雙方互毆,男子控訴他多處挫傷,牙齒還斷了三根。
    2020/11/26 20:20
  • 被女兒追砍!婦浴血急求救 意識清楚送醫

    嘉義市區驚傳砍母事件!11日深夜10點多,一名58歲的楊姓婦人,遭到女兒持刀砍傷,肚子、背部、右手肘多處撕裂傷,幸好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而女兒行凶後,一度鎖在房內,最後在警方勸說下,才出面投案,只是,她人到了派出所,情緒起伏還是很大,至於行凶動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11/12 11:06
  • 男騎士加油對女員工襲胸 眾人圍捕壓制

    屏東東港發生襲胸事件!11日中午時間,一名機車男騎士到加油站加油,藉機用手肘觸碰女員工的胸部,當下女員工大喊,襲胸男子轉身落跑,還沒跑出加油站,先被附近見義勇為的民眾制伏。
    2020/09/11 20:09
  • 快訊/大谷翔平手肘拉傷 本賽季恐無法再登板投球

    美國職棒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在昨天接受MRI檢查後,今天天使總經理提供他的最新狀況,大谷的屈肌與旋前肌一到二級拉傷,通常這樣的傷勢要4到6個星期才能傳接球,也代表他本季可能不會再度登板投球,不過他沒有被放到傷兵名單,而是繼續擔任指定打擊的角色,同時球團也將每天觀察狀況。
    2020/08/04 08:07
  • 快訊/大谷投不滿2局 傳右手肘不適照MRI檢查

    美國職棒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連續兩場先發登板,都表現不佳,今天對上休士頓太空人,只主投1.2局,就投出5次四壞球,不過賽後大谷傳出右手肘不舒服,球團證實已經做了核磁共振檢查,詳細結果明天才會出爐。
    2020/08/03 12:44
  • 下車遭門夾! 母抓嬰兒車救1歲女「手肘傷」

    帶女兒搭公車竟然遭車門夾住!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帶1歲多的女兒回家,想自己先下車,再拉嬰兒車,結果公車車門突然關閉,手肘被夾住,害怕嬰兒滑落不敢放手,好險其他熱心乘客大喊,司機這才重新開門。客運公司回應,坦承誤觸開關,導致車門關閉,承諾賠償醫藥費,也會更加嚴謹的訓練駕駛。
    2020/07/21 12:53
  • 歐盟提7500億歐元紓困「節約五國」有意見

    歐盟高峰會17號在布魯賽爾登場,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歐盟領袖首次面對面開會,所有人都戴上了口罩,以碰手肘的方式打招呼。這次峰會的焦點,27個會員國領袖希望達成7500億美金的「新冠肺炎紓困基金」;但瑞典、奧地利、荷蘭等「節約5國」不同意紓困金額和發放方式,協商因此陷入僵局。據傳會議場面充滿火藥味,法國總統馬克宏還氣憤的對奧地利總理拍桌,揚言要離開離開會場。
    2020/07/20 20:01
  • 睽違674天登板! 大谷控球走樣3局8保送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強投大谷翔平,隔了近兩年,終於再次在實戰中投球。只是大谷表現不怎麼樣,短短投3局就送出7次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不過賽後大谷卻開心的說,今天想投的球路都能投出,至少不再需要被手肘傷勢困擾。
    2020/07/08 19:07
  • MLB再現「二刀流」 大谷翔平手肘術後復出

    美國大聯盟計畫在七月底開幕,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新球季準備以「二刀流」復出,媒體看好他能扛起陣中第四棒和第二號先發的重任。只是,大聯盟首波檢疫結果出爐,傳出有19隊共38人確診,其中31人是球員,這讓官方決定停辦今年的明星賽,寫下二戰後的第一次。
    2020/07/04 19:49
  • 曾文彥台南縱火釀7死 開庭拒上銬左手骨折送醫

    台南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去年12月遭男子曾文彥縱火,造成7人死亡,南檢求處死刑。曾男昨天被押解到台南地院開庭時,因情緒躁動抗拒戴上手銬,造成左手手肘骨折送醫治療。
    2020/07/02 17:13
  • 還原「肘擊」!李貴敏:賴品妤做出輕挑動作心理感到不適

    國民黨立委占領立法院議場20小時,日前(29日)中午遭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強行驅離,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擠進前線,試圖將藍營立委李貴敏勸離,頻頻使出揉肩及各種小動作,希望李貴敏可以鬆開緊抓檯面的雙手,隨後李貴敏抬起手肘觸擊到賴品妤。為了還原當時的情形《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立委李貴敏連線,李貴敏表示「藍綠發生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她感到非常遺憾,當時是因為後方的人群一直推擠拉扯,賴品妤當時也對我做了一些非常輕挑的動作,當下心理非常感到不舒服,舉手或是動作才會變大、變激烈,造成這次的遺憾」。 此外,李貴敏更表示「執政黨如果要以輕浮或脅迫的方式來讓監察院長提名案過關,國民黨是不會屈服的」。
    2020/06/30 18:40
  • 恐嚇犯扭打走火射傷警 擲震撼彈攻堅抓人

    彰化發生槍擊案件!不過這是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凌晨先到彰化蒐證,卻跟涉嫌持槍恐嚇的嫌犯正面碰上,嫌犯亮出改造手槍,疑似和警方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一名員警中彈,另一名警察手肘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嫌犯趁亂逃逸,警方追了六個多小時,將人逮捕到案,移回台中偵辦!
    2020/06/28 13:31
  • 快訊/台中警赴彰化蒐證 「巧遇」嫌犯1警肩中彈

    彰化發生槍擊案件,不過這是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今天凌晨先到彰化蒐證,卻跟涉嫌持槍恐嚇的嫌犯正面碰上,嫌犯亮出改造手槍,疑似在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一名員警左肩中彈,另一名警察則是手肘受傷,嫌犯趁亂逃逸,兩名員警被送往彰基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嫌犯逃了,目前彰化警方全力追人。
    2020/06/28 09:26
  • 男越界「手肘狂戳」 她制止反被嗆:怕擠去商務艙啊

    搭高鐵頻越界碰觸對方還理直氣壯!一名女子近日搭高鐵時,遭隔壁男子不停越過扶手,用手肘碰觸她的身體,令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終於鼓起勇氣提醒對方,沒想到竟遭嗆「怕被擠妳就去坐商務艙啊!」態度強硬讓她頓時難過無措,嚇得含淚站到走廊。
    2020/06/27 11:26
  • 共享機車又遭破壞! 敲碎儀錶板PO網炫耀

    共享機車是想給機車族一個方便的租借平台,卻屢傳惡意破壞!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男子用手肘敲破WeMo的儀表板。業者已經掌握到這名男子的身分,將會終身停權,並且追究法律責任,要求賠償。
    2020/05/03 19:02
  • 快訊/2男酒駕騎車進超商 不滿遭勸持刀追砍

    今天凌晨,新北瑞芳兩名男子,喝完酒騎車跑到一間超商,還在店外大聲叫囂。店員看到上前制止,雙方爆發口角爭執,結果男子心生不滿,竟然拿西瓜刀追砍對方,造成店員左手肘6公分刀傷,緊急送醫。
    2020/04/20 13:48
  • 日本口罩荒! 台廠客製化「3D列印口罩」夯

    日本現在鬧口罩荒,有台灣3D列印廠商,現在在日本,設計出各種多元的3D列印口罩,透過利用塑膠樹脂碳粉,加上技術處處理,就能客製化做出口罩,功能類似布口罩的效果。另外在國外還有3D列印廠商,設計出開門器,不用透過手掌開門,用衣服覆蓋的手肘擺動就能開,減少手跟手的交叉接觸。
    2020/04/18 14:29
  • 不小心?中年男路過肘擊 專挑年輕女襲胸

    新北市永和,疑似出現撞胸怪客!一名中年男子,經常出沒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看到年輕女生出現,假裝不小心碰撞,但其實是故意用手肘撞對方胸部,有被害人守在原地用手機蒐證,果然拍到男子撞人的過程,但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只能提醒民眾多加小心。
    2020/03/2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