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培頓遭惡意犯規手肘骨折 傳將缺陣1個月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6:15
NBA勇士培頓手肘骨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勇士培頓手肘骨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後衛培頓(Gary Payton II)西區季後賽次輪第2戰遭曼菲斯灰熊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惡意犯規,左手肘骨折,據報恐缺陣1個月。

根據報導,培頓今天接受磁振造影(MRI)檢查時,也發現輕微韌帶受傷。

 

若勇士能一路闖進總冠軍賽,培頓有可能重回場上征戰。

昨天勇士對灰熊一役中,第1節結束前9分08秒時,灰熊的布魯克斯防守時揮擊到培頓頭部,培頓重摔倒地,左手肘受傷提前退場,布魯克斯隨後被吹二級惡意犯規,當場被驅逐出場。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賽後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很卑鄙。」
 

他說:「球員必須遵守規則,永遠不能置其他球員的球季或職業生涯於險境,不能在某人在半空中時打他的頭,這最終造成蓋瑞(培頓)手肘骨折。布魯克斯破壞了規則。」

培頓本季平均單場打17.6分鐘,有7.1分、3.5籃板和1.4抄截表現。

灰熊昨天靠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狂飆47分,終場以106比101勝出,季後賽次輪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5月7日的第3戰將移師舊金山舉行。

另一方面,布魯克林籃網今天表示,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將接受手術治療背部的椎間盤突出症。

西蒙斯整個2021-2022球季都沒有上場。這位25歲來自澳洲的球星在2月一場交易中與哈登(James Harden)互換東家,他到籃網,哈登改披費城76人戰袍。

籃網原本寄望他打季後賽,但他加強訓練導致背部舊疾復發,粉碎了上場打球的希望。籃網已在東區季後賽首輪慘遭波士頓塞爾蒂克橫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培頓#骨折#美國職籃#灰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