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5億高中生死亡真相 高大成再出手公開尋「可疑畫面」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13
法醫高大成再出手追真相。(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再出手追真相。(圖/TVBS資料畫面)

繼承五億房地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墜樓一案疑雲重重,法醫高大成驗屍認為死者傷勢過輕,如果是從十樓高度墜落,不可能只有手肘骨折,今(24)日高大成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有拍到可疑畫面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破案。

 

法醫高大成在臉書公開尋畫面。(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死因疑點多 原告律師具狀提9大證據

今(24)日高大成再度出手,在臉書發文表示「112年05月04日、經過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早上10:30~11:00有拍攝到此建築物『可疑畫面』的行車記錄器!如有畫面可以提供,請聯繫許哲維律師。」許哲維律師在昨(23)日偵查庭結束後,提出三點聲明,第一點感謝檢方給予告訴人完整陳述相關意見的機會;第二點本來是申請9項申請,在檢方的幫忙下變成14項,內容從通聯記錄、現場死者的傷勢、到內部有無毒物反應,都有申請證據調查,也有對被告聲請進行測謊。

 
律師提出三點聲明。(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母要嫌犯測謊 調查證據增至14項、徵求「此物」還真相
 

最後一點則是,家屬想要向全台灣關心這件事情的所有人民表達感謝之意,同時也請幫忙,如果5月4日經過旱溪西路三段,剛好開車經過,有行車紀錄器的話,希望可以提供給律師、家屬或媒體,以釐清賴男到底是從哪一層樓墜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大成#5億高中生#墜樓#行車紀錄器#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200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