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手稿 結果共166筆

  • 要下船了?《獵人》作者發推特「剩四話」 今再更新手稿

    酷拉皮卡終於要下船了?全球漫迷引頸期盼的《獵人》似乎要更新了。作者冨樫義博昨(24)日晚上突擊曬出一張原稿的右下角照片,並配文「總之還剩4話。」消息一出,短短幾小時隨即引起熱議,衝上日本熱搜;但過去時常有人假冒作者的經驗,對此,漫畫家村田雄介也證實,該推特「是本人無誤」。
    2022/05/25 10:03
  • 連故宮都沒有!古書拍賣會4/10登場 海內外珍品大開眼界

    80年代經典民歌《橄欖樹》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琅琅上口,音樂大師李泰祥的曲譜手稿,現在走進書店就能親眼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古書拍賣會將在4/10熱鬧開跑,現場匯集了將近350件古籍文物,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立體藝術書、江戶時代廣為流行的浮世繪,還有清朝時期、日據時代的風土民情紀實等等,從民間徵集的物件都相當稀有,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2/04/09 00:03
  • 技術出問題!小王子75週年特展延期 退換票、補償方式曝光

    小王子的故事深植人心,台灣團隊原創策劃《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周年特展》原定12月29日就要登場,要呈現經典手稿、互動劇場式展間、展場故事聲音搜集,但主辦方表示,經過連夜測試展覽系統持續出現異常,為了保障觀眾看展品質,主辦方決定延期特展。
    2021/12/31 14:12
  • 愛因斯坦相對論手稿3.6億拍賣成交 傳買家為李嘉誠

    已故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廣義相對論」手稿日前以1170萬歐元(約新台幣3.6億元)成交,據報導,買家是香港富商李嘉誠。
    2021/11/25 11:16
  • 王小棣重現《魔法阿媽》配音實況 文英阿姨一句悄悄話全場笑瘋

    1998年,王小棣導演執導的《魔法阿媽》,開啟了台灣動畫歷史的新頁,20年後的今天,王小棣將當時的感動重現大銀幕。談起當初的製作過程,王小棣透露當時給文英阿姨的配音手稿只是用鉛筆畫的簡單線條,讓文英阿姨誤以為就是漫畫成品,私下偷偷的問:「我們之後要播映的就是這個嗎?」讓全場笑瘋。
    2021/11/23 16:27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 村上春樹圖書館開幕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回饋母校早稻田大學,捐贈了大批書籍和手稿,早稻田大學請來建築大師隈研吾,把一棟舊館重新整修成國際文學館,同時命名為村上春樹圖書館,10月1日正式開放,裡頭除了擺放村上春樹的作品,還有他珍藏的上萬張黑膠唱片,吸引書迷打卡拍照。
    2021/10/04 14:28
  • 愛因斯坦相對論手稿將拍賣!估價近1億 世界僅存2份

    20世紀最重要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關鍵計算手稿將被拍賣,且估計價值高達300萬歐元(約台幣9800萬元)!這份手稿是愛因斯坦在發展廣義相對論時,為解釋水星軌道上異常現象而潦草寫下的計算筆跡,法國佳士得拍賣行與阿古特拍賣行將於11月23日於巴黎進行特別拍賣,而這無疑是愛因斯坦有史以來拍賣過最有價值的一份手稿。
    2021/09/24 11:32
  • 提詞機故障!主播臉垮狂按遙控器 被酸:應變能力差

    好尷尬!一名帥氣男主播在播報晚間新聞期間,才剛向觀眾問好,提詞機竟然瞬間故障,正好他當時要唸一則突發新聞,手裡又沒有備用手稿,令他當場臭臉還慌到狂按遙控器,完全吐不出半個字。畫面播出瞬間造成瘋傳,就有人認為,這名男主播的應變能力實在太差。
    2021/09/18 08:21
  • 小鬼逝世滿1年!粉絲湧入紀念展:有空記得回來地球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逝世滿1週年,留下許多手稿和公仔收藏,家人特地將近300件未公開的藝術品整合,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今早開展就湧入滿滿粉絲,欣賞作品想念他。
    2021/09/16 14:13
  • 小鬼逝世周年紀念展 黃爸喪子暴瘦6公斤

    小鬼離世滿一年,家人特地為他舉辦展覽,展出他生前圖文創作、手稿等作品,演藝圈不少好友都前去參觀。而喪子一年的黃爸爸,更是暴瘦6公斤。
    2021/09/16 13:44
  • 古老埃及棺木出土 文物修護師巧手復原

    許多國外博物館在疫情期間關閉,也趁機整修館內珍藏,德國有一位資深文物修護師,專門修復埃及出土文物,大到埃及棺木、小到木雕,甚至是動物木乃伊,都在他的純熟技藝下恢復原貌,而巴黎羅浮宮在閉館同時,罕見公開珍藏的名家手稿。
    2021/03/12 15:28
  • 陳菊回歸從政初衷 掌人權會盼釐清三大懸案

    兼任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的監察院長陳菊說,願意接下這份工作是希望回歸從政初衷,讓台灣人活著沒有恐懼;對於林宅血案、雷震回憶錄手稿遺失案、美麗島事件藏匿施明德案,民進黨執政應對歷史有清楚交代。
    2021/02/13 14:34
  • 「阿嬤去老人會」字條每張都留!小鬼未公開日記曝原因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自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他,和阿嬤感情非常好,小鬼還將阿嬤寫給他的每張紙條全都收藏起來,近日妹妹曝光小鬼留下的親筆日記,其中一篇曝光小鬼留下這些紙條的原因,暖哭不少人。
    2020/10/14 09:44
  • 小鬼「遺愛人間」!多件收藏曝光 妹謝粉絲:哥哥很驕傲

    「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劃下句點,留給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及感概。日前,小鬼家人為了延續他生前的正能量,整理了他的服飾及收藏進行義賣,希望能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他的愛繼續流傳。活動結束後,妹妹黃婷婷也在社群平台PO文感謝粉絲的配合,「哥哥一定覺得很驕傲,你們真的很棒!」
    2020/10/05 18:38
  • 奇美博物館紙藝特展10/1登場 彈出3D藝想世界

    奇美博物館將於10月1日推出紙藝特展「紙上奇蹟2–無所不彈」,邀請國內外8組藝術家展出逾200件作品,並同步露出創作者手稿及影片,讓看展民眾輕鬆理解藝術家的想法。
    2020/09/29 17:43
  • 石木欽彈劾案掀風暴! 前監委買富商股票

    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彈劾案越演越烈!監察院下午公布富商翁茂鍾手稿,查出前監委方萬富,曾經透過妻子的帳戶,買過股票。另外,有多名法官、檢察官、以及員警高層,是在訴訟期間,接受飲宴,或是不當接觸。對此,司法院傍晚發聲明表示,經行政調查後,所屬退休或現職法官中,除了石木欽之外,並無人涉及牟利,但會就調查報告的內容,進一步處理。
    2020/09/09 20:12
  • 義大利車迷別錯過 600元台幣就能典藏設計手稿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造成相當大的影響,該國可以說是歐洲災情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在截稿前新冠肺炎在全球已經造成880萬人染病,並導致46.5萬人喪生。疾病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商業模式,甚至也改變了孩童的生活習慣。由於社區和環境的變化,孩童們也被迫改變習慣,甚至影響到學業發展。FCA集團和拯救兒童組織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攜手合作希望能做出一些貢獻。
    2020/06/27 06:53
  • 鍾肇政以生命書寫歷史長河 鄭麗君表崇敬與哀思

    被喻為「台灣文學之母」的鍾肇政昨天辭世,享耆壽96歲,文化部長鄭麗君表達崇敬與無盡的哀思,文化部將協助家屬治喪,並會同客委會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0/05/17 14:21
  • 走在台灣藝術前鋒 北美館重現黃華成跨界思維

    北美館邀請客座策展人張世倫,以藝術家黃華成生前遺留的手稿、工作文件與史料研究為主軸,策劃「未完成,黃華成」研究展,呈現藝術家在跨領域創作所引領的多方思維。
    2020/05/10 13:43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香港多所大學成反送中基地 珍貴文物保存引關注

    香港多所大學已被「反送中」黑衣蒙面人占據,有媒體關注校內文物,包括正在城市大學展出的達文西手稿。
    2019/11/15 14:00
  • VR跨界走入羅浮宮 零距離欣賞蒙娜麗莎

    為紀念達文西逝世500週年,法國羅浮宮從明天(24日)起推出達文西特展,還特別向義大利借了多幅珍貴畫作,為了展出這些超過500年的珍貴手稿,羅浮宮也特別控制光線和濕度,還結合虛擬實境技術,讓民眾透過VR頭盔,能近距離360度欣賞達文西的名畫,蒙娜麗莎。
    2019/10/23 19:51
  • 南偷北盜名震江湖 手法高明行竊全台

    台灣治安史上,曾經出現兩大行蹤飄忽,難以緝捕的盜竊犯,江湖人稱「南偷北盜」──「南偷辛逸民」和「北盜黑金城」,據傳兩人師出同門,曾經聯手犯下多起盜竊案,但最終,因為利益分配不均,分道揚鑣。黑金城的犯罪紀錄中,最震撼的是犯下大陸畫家范曾畫作在台展覽竊案,偷走27幅范曾真跡;參與張大千摩耶精舍竊案,得手一批大千先生畫作,尤其黑金城每每鎖定的下手目標,都是設有保全系統的宅邸,粗估犯罪所得超過10億台幣。所謂天網恢恢,黑金城最終落入法網,監獄生涯長達20年,其中11年6個月,都在獨居房度過。長年的牢獄生活,讓黑金城無法為雙親送終,也是黑金城心中最遺憾的傷痛。民國100年,黑金城獲釋出獄,TVBS於2019年5月16日專訪黑金城,除了談到過去的犯罪歷史外,也記錄下許多珍貴畫面,包括獄中畫作的手稿、張大千先生潑墨畫作、以及現在的他鑽研普洱茶的安全飲用與推廣。
    2019/08/17 22:45
  • 震驚國際!「京都動畫」33人火劫喪生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18日遭人縱火,造成33人死亡,大量人才喪命,珍貴手稿燒毀,被稱為日本動漫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京都動畫公司1985年成立,暱稱京阿尼,負責動畫企劃製作及技術指導,承包動畫包括《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之後又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多部動畫都掀起熱潮。日本警方已公布41歲嫌犯身分,有竊盜前科,犯案時高喊去死、抄襲,疑精神狀況不穩。
    2019/07/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