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手稿 結果共166筆

  • 朴槿惠爆閨密干政 南韓檢方大搜青瓦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干政」,風波越演越烈,韓聯社報導,南韓檢方大動作搜索青瓦台,搜查了總統府內秘書的電腦及手機,但遭到朴槿惠辦公室否認,韓國媒體爆料,朴槿惠向閨中密友崔順實,洩漏演講手稿等資料,居然能讓一介平民干預政事,南韓當地現在發起大型抗議,要朴槿惠下台。
    2016/10/29 18:59
  • 吸睛!經典動畫自己做 互動裝置拚人氣

    動畫展正式開幕,這回主動互動裝置,不少動畫都能透過虛實整合,自己動手做出來,讓民眾頓時成為小小動畫師,另外現場也展出不少經典動畫的手稿,像是功夫熊貓和史瑞克等等,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
    2016/10/29 13:02
  • 您不知道的愛因斯坦 家書曝光流露真情

    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親筆手稿曝光,這是他在1929年寫給兒子的一封家書,充分流露出一個父親的慈愛,這封愛因斯坦寫給兒子的信,估價超過1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3百萬。
    2016/10/13 22:29
  • 臭跩貓有完整手稿 麻糬爸聲明:嚴正捍衛名譽

    在通訊軟體LINE上爆紅的「臭跩貓」貼圖作者麻糬爸,被另一個熱門貼圖「妙可大王」的作者妙可麻指控抄襲,認為相似度達9成,已經讓許多民眾混淆,已向北檢提告。麻糬爸於30日傍晚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表示「對不起,今天讓大家擔心了」。
    2016/08/30 20:59
  • 暑假玩什麼?3D立體噴畫&拉拉熊來了!

    華人首席3D立體噴畫大師圖龍老師蘇家賢,透過顏色變化、物體變形等虛實交纏的三度空間運用,營造出視覺的錯覺,在百貨公司以「冒險世界」為主題,展出超過20件最酷、厲害又好玩的3D原稿經典作品及私藏手稿,帶來全新的感官衝擊。
    2016/06/24 19:05
  • 美少女戰士人氣旺 東京特展回味童年

    暑假檔期接近,日本東京舉辦《美少女戰士》動漫展,除了有巨型海報之外,還展出了過去很紅的周邊商品外,還有作者的手稿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朝聖,另外在大阪也有一個新開的地下街網羅許多美食,當中一家牛排店特別推出1盎司點餐法,讓女性顧客能嚐遍各種牛肉。
    2016/06/09 18:58
  • 「離婚非一朝一夕」 Selina:相處出了問題

    藝人Selina上周五深夜突然宣布離婚,震驚娛樂圈,各種離婚原因傳得滿天飛,就連房事不順和阿中有外遇都有,沉默6天後Selina今天(10日)照常進棚錄影,她利用空檔擬了手稿交待離婚始末,強調不是一朝一夕造成倆人會走到離婚這條路,真的是因為個性合不來,無關生育問題也沒有第三者。
    2016/03/10 17:08
  • 玩具總動員手繪稿 東京3月特展重新認識皮克斯

    曾創作當紅動畫「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和最新動畫電影「恐龍當家」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將在3月5日至5月29日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開設30周年特展,展出超過500多幅畫作、手稿、3D作品等,讓不少卡通迷超期待。
    2016/02/26 16:39
  • 獨立&大學聯展 人氣紅不讓

    每年台北國際書展的獨特亮點,就是獨立出版聯盟、獨立書店文化協會與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以獨特的主題精心設計攤位,吸引讀者的目光,今年首次展出的國際原創交流展,網羅台、日、中等國的作家手稿,更是不可錯失的特色攤位。
    2016/02/19 15:11
  • 王道劍上螢幕 劉兆玄捐手稿

    即將改編為電視劇,由歐陽娜娜擔綱第一女主角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作者為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前行政院院長「上官鼎」劉兆玄。劉會長日前受臺灣文學館邀請在在府城講壇中演講「王道劍出 與誰爭鋒」,並特別捐贈《王道劍》三千多張手稿給台灣文學館典藏。
    2016/01/11 18:41
  • 化身名偵探看展真「解謎」 柯南展華山登場

    準備好要進入推理的世界了嗎?海外首場「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特展明(25)日起將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不同於一般展覽只是拍照、走馬看花,是全台首見的解謎型展覽,不僅可以變身成偵探實際解謎,還有經典場景、手稿、一比一的公仔,讓粉絲大飽眼福。
    2015/12/25 01:11
  • 快來朝拜「蛋黃哥」大仙!慵懶世界超好拍

    到處都是慵懶的蛋黃哥,快準備好你的記憶卡來拍照吧!「蛋黃哥懶得展」從18日起至2016年3月6日在台灣科學教育館登場,不僅可以看到手稿、更有專為台灣打造的超可愛場景,讓粉絲可以盡情與蛋黃哥互動。
    2015/12/17 19:15
  • 「新聞時刻非歷史時刻」 蔡隔海酸馬習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繼續立委輔選行程,不過儘管她人在台中拚選票,依舊心繫遠在新加坡登場的馬習會,蔡英文就酸說,「如果是只是因為沒有見過面而見面,這只是新聞時刻,還稱不上歷史的時刻」,而這回受訪蔡英文還罕見攜帶手稿,看得出來他有備而來!
    2015/11/07 13:40
  • TVBS抗戰與光復70年 特別報導

    今年是中華民國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70週年,馬英九總統首度接受抗日名將楊宣誠孫子—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的電視專訪,TVBS使用360度虛擬攝影棚,真實重現70年前台北中山堂光復廳,也是當時日本投遞降書,將台灣正式歸還給中華民國的地方。訪問前馬總統特別將楊宣誠將軍的珍貴史料,送給將軍後代楊盛昱。節目中首度公開1943年日本統治下的台灣,盟軍轟炸新竹機場的報紙報導,與英國首相邱吉爾在開羅宣言中,增列「澎湖」回歸的親筆手稿。《抗戰與光復70年後回頭看》特別報導,將於10月25日光復節當天晚上22:00,在TVBS56頻道播出。
    2015/10/22 00:12
  • 監獄挾持/「念完5訴求就放人」 鄭立德等不甘心「關到死」

    挾持事件最新進展,挾持高雄監獄典獄長的受刑人鄭立德,表示只要矯正署長在電視上念出他所寫的5點聲明,就會放掉戒護科長王世倉。矯正署長接著在晚間10時55分,拿著嫌犯手稿,站在高雄監獄外,念出5項聲明內容
    2015/02/12 00:20
  • 新局新政? 柯文哲支持板南線延伸基隆

    台北捷運延伸到基隆確定從板南線開始?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準基隆市長林右昌會面,兩人密會40分鐘後達成共識,保持林右昌選前政見,捷運從南港延伸到基隆,週邊捷運站還要蓋青年住宅,台北和基隆人都能享有,只不過這項共識兩人恐怕沒有事先和捷運也會經過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討論,因為兩人會面的手稿,還寫改天一起拜會朱市長
    2014/12/05 18:35
  • 介入「馬習會」被逼退? 張顯耀地檢署自清

    被指「洩密」的張顯耀主動出擊,早上10點半現身台北地檢署,重申自己沒有洩密,也沒有透露談判底線,還隔空喊話,要總統相信自己的特任官。張顯耀選擇主動說明案情,據傳是為了自保,上星期四(8/21)張顯耀在記者會上,拿著手稿照本宣科,但手稿上有段文字談到馬習會相關運作,遭總統身邊的「力量」阻撓破壞,「所以他們非要我走不可」,當時張顯耀不但刻意沒念這段,關鍵人物的名字也用手指遮住。
    2014/08/25 15:19
  • 〈獨家〉進場才知!航海王展「禁拍」 民眾嘆可惜

    暑假到了,不少展覽活動跟著登場,在日本吸引80萬人觀看的航海王展也首次跨海,第一站選在台灣,展出內容,有不少作者的手稿,不過民眾抱怨,購票時沒宣導,反倒是進場前一刻,才知道「不能拍照」,如果想偷闖關還會被工作人員制止,覺得有點可惜,和先前的哆啦A夢或是蠟筆小新不太一樣,主辦單位表示,一來是要保護作者的版權,二來是希望民眾用眼睛看展,而不是用照片記錄展覽。
    2014/07/06 18:19
  • 「航海王」彩繪專車 北捷板南線啟航

    跨足動漫、電影,擁有相當多粉絲的航海王,只要有商品一推出,總是能吸引許多粉絲收藏,瞄準商機,特別選在暑假開展,將展出航海王用漫畫手稿,和1比1大型人物公仔,大賺夏日商機,還下重本推出捷運彩繪列車,這班列車將在板南線啟航,要與台灣動漫迷,近距離互動。
    2014/06/27 11:58
  • 拚「稀有度」! 「英雄」收藏增值度驚人

    好萊塢英雄電影,在全球都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而台灣也有一群熱愛英雄漫畫的收藏家,集結多年來的心血開了英雄收藏展,包括美國隊長、蜘蛛人、鋼鐵人,還有即將上映的X戰警,展出漫畫手稿和公仔模型跟服裝道具,由於這些英雄商品大多都是限量商品,也讓價格增值幅度相當驚人,甚至有公仔的價格,一口氣漲了500、600倍。
    2014/05/10 19:36
  • 超現實畫風 約翰藍儂圖文手稿大公開

    很多人對約翰藍儂的音樂作品,一點也不陌生!但您有看過他手繪的漫畫嗎?最近在英國就有收藏家,公開約翰藍儂在23歲時,推出的詩文插畫集,可以發現藍儂非常喜歡玩「文字遊戲」,而且畫中人物不是沒穿衣服,大露鮪魚肚,就是有多個眼睛,看起來就像異形一樣,特殊畫風,讓人一窺鮮為人知的藍儂異想世界。
    2014/04/22 11:29
  • 蠟筆小新特展 全球首度公開手稿

    超級搞笑又常常讓人無可奈何的小頑童,蠟筆小新,第一次獲得日本官方正式授權,來台展出。
    2014/01/15 07:08
  • 熊大來台! 打造「全球首座」LINE樂園

    很多人可能每天都會傳貼圖給朋友,不過你知道嗎?熊大的生日是8月8日父親節,而美男子詹姆士的生日竟然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而兔兔和熊大其實在身高上,是女高男矮的戀情組合,這些都會在下個月,就要在台灣登場的全球首座LINE樂園中曝光,原本只是台灣策展,但韓國設計團隊後續提供了更多資源,讓展裡頭50個情境公仔統統都是在韓國製造空運來台,另外更有70多幅手稿要在台灣民眾面前亮相。
    2013/12/10 12:24
  • 金馬獎/金馬風華展 張曼玉、舒淇昔日戲服曝光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為了讓影迷回味過去50年的金馬風光,執委會舉辦了風華展,展出歷屆帝后的獎座,導演手稿,演員戲服等珍貴文物,尤其在戲服部分,因為現在拍電影,常因為經費關係,對於服裝沒有那麼講究,也讓早期大明星們片中的戲服顯得格外珍貴。
    2013/11/15 20:10
  • 高美館達文西特展 邀情侶寫反轉字

    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蒙娜麗莎500年達文西傳奇特展,其實達文西天生左撇子,記載手稿時,習慣用鏡像的寫法,由右至左倒著書寫,相當特別,因此高美館把鏡像寫法和七夕情人節活動結合,邀請情人兩人一組,以鏡像方式寫下另一半的名字。
    2013/08/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