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手稿 結果共166筆

  • 老夫子珍貴手稿 超底價3倍成交

    曾經陪伴不少五、六年級生,度過童年的老夫子漫畫,今天(9日)晚間首次登上國際拍賣會,兩套8張的老夫子,都是出自作者王澤的手稿,分別以92萬和114萬台幣,超出底價3倍的價格拍賣成交,另一幅以兩岸軍人為題的新十八羅漢像,則2.4億元成交。
    2008/04/09 22:38
  • 拍老夫子 漫畫登蘇富比頭一遭

    已經45歲的漫畫老夫子,即將登上蘇富比拍賣場,以每幅十萬港幣起標,一共8幅珍貴的手稿,即將在4月9日香港春拍會場上亮相,也創下拍賣史上的先例。
    2008/04/03 19:17
  • 「台塑大帝」手稿涉恐嚇 作家遭訴

    被稱為經營之神的王永慶,被作家許正雄寄新書的手稿恐嚇,連續2次得手12萬元,去年許正雄又想要故計重施,把原來的手稿改名字,再寄給王永慶的三房長女,這次台塑拒絕付款報案,經檢方偵辦後起訴許正雄,但是他還是辯稱自己只是想賣著作權,不是恐嚇。
    2008/03/14 12:15
  • 控警湮滅證據 侯選人率眾圍警局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下午率眾包圍桃園興國派出所,他指控彭添富陣營散佈他買票的消息,吳志揚說,他們把散播謠言的手稿交給警方,報警處理,結果,警方把手稿還給對方,引起吳志揚不滿,包圍警局抗議討公道。對此,被指控的彭添富強調,他沒有散佈不實謠言。
    2008/01/05 17:28
  • 德昌病逝/畢生夢想! 楊德昌「小朋友」遺作曝光

    楊德昌一生奉獻給電影,最後一部作品「一一」,更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殊榮,最後這7年,楊德昌積極創作,埋首「動畫電影」的領域,原本預計2007完成的「追風」,因為資金技術不足喊卡,他的另一部「小朋友」,也只有簡單手稿,可惜還是來不及問世。
    2007/07/02 18:15
  • 交大生觸電亡 自殺?意外?疑雲重重

    日前發生在交通大學,一名資訊工程研究所的張姓碩士生,觸電身亡案,經過法醫鑑定,確定是觸電死亡。家屬也表示,張姓研究生平常就會用電療養生,根據死者留下的運算手稿,交大研發長李鎮宜也研判,可能是計算錯誤,或是劣質電阻,才導致這起觸電死亡的意外。
    2007/05/02 12:05
  • 慎芝手稿曝光 群星老友「唱」當年

    台灣第一個歌唱節目「群星會」,雖然停播20多年,許多觀眾至今印象深刻,而節目推手,慎芝和他的夫婿關華石,多年前的手稿,今天開始在台大圖書館展出,當年群星會捧紅的歌星,包括冉肖玲、秦蜜和余天,都前來捧場,還獻唱了紅極一時的群星頌。
    2007/04/25 18:51
  • 馬爺猝逝/「忍耐之鮭魚篇」 馬兆駿手稿曝光

    馬兆駿驟逝,其實他除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之外,他還主動為永和教會創作了許多詩歌,幾張手稿,像是「忍耐之鮭魚篇」和「起初的愛」,現在都是教會的珍藏,另外,他和全家人一起錄製的有聲書,更是成了他留給3個子女最後的聲音。
    2007/02/26 13:33
  • 節目名嘴周怡怡 遭飛車搶6萬元

    曾任主播的節目名嘴周怡怡,中午驚傳遭飛車搶劫;因為父親住院,周怡怡原本帶換洗衣物,從板橋住處要趕往醫院;沒想到2名隨機行搶的騎士,就搶走她的手提袋,裡頭裝著6萬多元現金;而周怡怡在派出所急著掛失信用卡,低調不願受訪,深怕讓父母擔心,因此只用手稿謝謝大家關心。
    2007/01/30 18:26
  • 大陸文學館 珍藏大師作品50萬件

    作家柏楊最近決定,將自己多年寫作留下來多達56箱的手稿,全部捐給位在北京的現代文學館,TVBS記者實際走訪後發現,這間文學館成立20年來,已經收藏大陸現代文學家的作品跟手稿,多達50萬件,柏楊的手稿將來就會跟大陸文學大師的作品,一起收藏。
    2006/11/29 19:26
  • 搶救邵曉鈴/微笑手稿 邵曉鈴秘書感謝關懷

    邵曉鈴的貼身秘書蔡榮蓁AMY,現在病情好轉,AMY寫了手稿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祈禱,其實AMY這個女孩不簡單,父親經商賠了1、2百萬,AMY靠著開服飾店、做手飾,把父親債務全部還光,AMY還沒結婚,最害怕自己的臉受傷,她說翻車時,一直把臉抬高,像游泳溺水一樣,另外她澄清,她並沒有壓在夫人身上。
    2006/11/24 11:56
  • 千件柏楊手稿贈北京 文壇扼腕

    在台灣現代文學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作家柏楊,傳出將捐給北京近千件手稿,引起文壇關注,儘管文建會建議,將在當年柏楊受政治迫害的綠島為他設立柏楊館,不過柏楊和大陸有約在先 ,所以沒有同意,事實上一個月前柏楊一度病危,甚至連身後事都交代好了,讓家人非常擔心。
    2006/11/15 13:09
  • 〈獨家〉注入軍服元素 陳季敏手稿曝光

    高鐵重金禮聘國內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設計7套制服,每套近萬元,媲美空姊制服,不過,陳季敏擅長用最高檔素材,設計多線條的剪裁,這次設計制服,就得配合企業主,在有限預算內,還能保持設計風格,TVBS獨家取得陳季敏的手稿,帶您比較她設計的高鐵制服,和其它服裝有什麼不同。
    2006/10/04 19:06
  • SOGO案/SOGO案起訴林華德 葉素菲為夫不平

    涉嫌掏空尚達6億的前董事長葉素菲,上午出庭,她強調司法對他們家人不公平,她的先生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因為SOGO案求刑3年半,心情一直很低落,再加上日前博達財務長謝世芳妹妹,拿出一本小說手稿指控,葉素菲也駁斥,內容子虛烏有。
    2006/10/04 12:21
  • 謝世芳恐遭不測? 檢疑偷渡大陸

    博達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及財務長謝世芳等人,分別判處14年及10年有期徒刑,不過案發後謝世芳卻失蹤遭通緝,他在失蹤前留下一篇小說手稿,內容寫的就是博達案內幕,家人擔心謝世芳已經被滅口或拘禁,希望法院重新調查。
    2006/09/24 17:22
  • 博達財務長 失蹤寫小說爆掏空內幕

    博達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及財務長謝世芳等人,分別判處14年及10年有期徒刑,不過案發後謝世芳卻失蹤遭通緝,他在失蹤前留下一篇小說手稿,內容寫的就是博達案內幕,家人擔心謝世芳已經被滅口或拘禁,希望法院重新調查。
    2006/09/24 12:25
  • 陳麗珠泣訴:曾遭施家人暴力相向

    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今天不但公佈了,施明德獄中的手稿資料,還指控曾經被施明德的小弟施明信暴力相向,甚至打到骨頭變形,她痛批施明德,沒有好好照顧她們母女,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
    2006/08/24 17:41
  • 「台獨愚蠢」? 獄友公佈施明德求饒信

    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出面,不認同前夫倒扁行為,陳麗珠手上還握有一封施明德當初在台東泰源監獄服刑寫的求饒信,向蔣介石前總統認錯。雖然陳麗珠不肯公佈手稿,但是施明德昔日獄友,將謄寫版本公佈,對此施明德哥哥否認這是施明德所寫。
    2006/08/22 18:16
  • 場外花絮/綠委擬公佈獄中手稿 施前妻抗議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為了反制施明德倒扁行動,上午原本揚言要公佈當年施明德在獄中,向高層求饒的親筆手稿,沒想到施明德前妻陳麗珠突然到場抗議。強調這些史料,是立委非法取得,一旦擅自公開,誰公佈就告誰。
    2006/08/22 11:17
  • 〈獨家〉恩師手稿「聖經箴言」 勉勵趙建銘

    趙建銘到底人在哪裡,以及他目前心境如何?今天他的恩師韓毅雄親自證實,這2天曾經打電話給趙建銘,他非常徬徨,身為恩師的韓毅雄鼓勵他之外,以聖經中的箴言相贈,希望趙建銘面對事實。
    2006/05/23 18:21
  • 國民黨紀念五四 展毛澤東手稿

    國民黨紀念五四運動,將要在黨部展出一系列的五四文物,其中最特別的,是毛澤東還是國民黨員時期的書信手稿,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毛澤東是歷史人物,展覽的文物不應該跟現在的政治混為一談。
    2006/04/29 09:25
  • 〈獨家〉誰背叛耶穌?揭猶大福音神秘面紗(下)

    已經有1千7百年歷史的猶大福音,由於古抄本支離破碎,根本無法翻頁。工作人員只得把它放在玻璃中,再透過攝影翻拍輸入電腦,才能閱讀,翻譯。學者也運用高科技的紅外線,放射線墨水分析。完整的將手稿呈現在世人眼前,讓我們透過國家地理頻道,揭開猶大福音的神秘面紗。
    2006/04/08 16:45
  • 〈獨家〉聖經歷史大逆轉 猶大未背叛耶穌(上)

    在基督教的觀念中,門徒猶大出賣了耶穌,這個觀點早已根深柢固。但是專在研究一份西元3或4世紀的猶大福音手稿後,指出猶大是為了完成上帝的救贖計畫,才出賣耶穌。究竟猶大是英雄還是叛徒。國家地理頻道要揭開猶大福音的神秘面紗。
    2006/04/08 16:42
  • 「猶大福音」曝光 叛徒變最愛信徒

    聖經考古學有了一項重大發現!新約中出賣耶穌的信徒猶大,可能從叛徒獲得平反,180度轉變成最受耶穌推心置腹的信徒。根據一份在1970年代出土,西元3世紀所寫的「猶大福音」手稿,表示猶大是按照耶穌旨意出賣耶穌,如果這項記載獲得證實,猶大則是被冤枉了將近2千年。
    2006/04/07 18:37
  • 小S當媽了 許俏妞3000公克

    藝人小S當媽媽了,昨天她挑了個吉時,剖腹生下重3000公克的許俏妞,還在醫院休養的她,發了張手稿跟大家分享當媽媽的喜悅,她說生產過程很順利,老公跟大S全程陪同,許俏妞很可愛,頭小腳長,根本是嬰兒界的Model。
    2006/01/1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