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SOGO案起訴林華德 葉素菲為夫不平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掏空尚達6億的前董事長葉素菲,上午出庭,她強調司法對他們家人不公平,她的先生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因為SOGO案求刑3年半,心情一直很低落,再加上日前博達財務長謝世芳妹妹,拿出一本小說手稿指控,葉素菲也駁斥,內容子虛烏有。

淡藍色上衣,氣色看起來很憔悴,博達前董事長葉素菲,為了尚達掏空6億的官司出庭,面對自己的先生,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也因為SOGO案遭求刑3年半,他說,司法對他們家人不公平。博達前董事長葉素菲:「我覺得這個事情,社會有很大的公論,我想這不是我一個人問題,是很多人的問題,我覺得這樣對社會是不好,對我們家人也是不好的。」

林華德被求刑,心情一直很低落,葉素菲也一樣,博達前財務長謝世芳的妹妹,日前拿出一本小說,驚爆博達內幕,指控她,葉素菲駁斥,小說內容都不是真的。葉素菲:「我不予置評如果那是小說,就是虛構的,是不是?而且哪有寫這麼神準的!」

曾經集財富和權利於一身,如今夫妻倆官司纏身,面對外界的紛紛擾擾,他們只想安靜,等待司法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