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世芳恐遭不測? 檢疑偷渡大陸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博達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及財務長謝世芳等人,分別判處14年及10年有期徒刑,不過案發後謝世芳卻失蹤遭通緝,他在失蹤前留下一篇小說手稿,內容寫的就是博達案內幕,家人擔心謝世芳已經被滅口或拘禁,希望法院重新調查。

謝世芳妹妹謝淑蘭:「我哥哥如果不是被殺,就是被關起來。」

哥哥謝世芳失蹤已經1年多,妹妹擔心可能慘遭滅口,因為他認識的哥哥,最重視名譽,就算涉及博達案,也會勇敢面對。

謝淑蘭:「我哥是一個做事負責的人,不可能一聲不響,他又很孝順父母,他不可能什麼都沒講就拋棄家人,拋棄所有一切,然後就這樣不見了。」

在博達擔任4年財務長的謝世芳,被檢調認定是股市操盤手,遭求刑10年,併科300萬罰金,但案發後謝世芳下落不明,只留下一本他寫的小說手稿,驚爆博達案內幕,妹妹說,哥哥曾經透漏,知道太多,有人想要他的命,沒想到話說完就失蹤。

謝淑蘭:「有人放話說要買他的命,用2千萬買,他說他很後悔,他沒有拿人家更多錢,他從來沒有拿,他不應該拿的一毛錢,為什麼所有罪都要他扛。」

把哥哥的手稿公開,肝硬化第三期的妹妹說,就算她的生命剩沒多久,也要出面一搏,希望博達案真相大白,捍衛謝家的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