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手稿 結果共166筆

  • 李小龍題材拍不膩 生前手稿改編電視劇

    傳奇功夫巨星李小龍,至今依舊是許多武術電影都會提到的人物。光是今年至少有三部作品,都和李小龍有關。像是甄子丹的葉問4,描述葉問到美國探視李小龍,而美國影集《戰士》更是以李小龍生前編寫的手稿翻拍成電視劇,原汁原味呈現李小龍功夫的特色。
    2019/04/14 18:40
  • 消失的一頁找到了! 愛因斯坦手稿完整重現

    拜一頁手稿重見天日之賜,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統一場論」論文,現在終於找到消失的那片拼圖。
    2019/03/07 18:01
  • 搶先曝光!李佳芬禮服手稿 水溶蕾絲拼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焦點,包括妻子李佳芬的兩套禮服,融入韓國瑜喊出包容和發大財概念,搶在典禮前,設計師秀出了禮服布料,還有設計手稿,她說李佳芬已經試穿過了,非常滿意,另外為了搭配禮服,過去李佳芬頂多穿四公分的跟鞋,設計師也說服她穿上八公分的跟鞋,但考量到典禮過程,她必須坐船走動,所以會採用厚底粗跟為主,避免走路不穩摔倒。
    2018/12/22 18:40
  • 張忠謀二度訪APEC 親寫手稿稱「志在千里」

    APEC行前記者會由張忠謀率領出訪團,妻子張淑芬陪同出席,張忠謀強調APEC主要是談經濟,但各國領袖想談其他議題他也不迴避,只是這次川普跟普欽都不會出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會出訪,外傳有機會進一步討論加入CPTPP。
    2018/11/12 17:11
  • 太醜了!隋棠想展現設計天分 「一張圖」自黑網笑噴

    37歲藝人隋棠3年前嫁給老公Tony,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日前又宣布懷了三寶Olie,一家生活幸福。然而她雖已有孕7個多月仍敬業工作,全都是為了自創的服飾品牌。早前隋棠和老公到歐洲旅行時,踩上高跟鞋拍攝形象照,近日她又曝光自己畫的設計手稿,還自嘲「太醜了」。
    2018/10/19 14:36
  • 大英博物館展見「雲豹、澎湖化石」 民眾疑惑

    首次來台的大英自然史博物館,有民眾反應在裡面看到澎湖化石跟台灣雲豹,覺得有點魚目混珠,不過策展方解釋,台灣只占了1/5,而且有事前跟英國溝通過,符合這次的策展主題,包含英國第一次發現的恐龍化石以及達爾文手稿,都是真品空運過來。
    2018/08/02 19:31
  • 百年前探索台灣 日本人類學家手稿首亮相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今天起推出「重返.田野:伊能嘉矩與台灣特展」,日本人類學家伊能嘉矩以毛筆書寫、標註,長達344公分的台灣原住民分類架構手稿,首度在公開展場亮相。
    2018/07/24 16:58
  • 漫畫基地畫武談俠 細說台漫武俠經典魅力

    漫畫基地預計7月底啟動營運,今天先在台北華山園區舉行前導特展暖身,以台灣武俠漫畫為主軸,介紹5名經典武俠漫畫家並展出眾多珍貴手稿及史料,讓民眾重溫過往武俠漫畫魅力。
    2018/06/08 17:58
  • 日本客退房後留下這張畫 網友狂喊:超幸運,快裱框!

    超有愛的日本漫畫家!一名在民宿工作的女網友分享,前一天晚上接待一位日本旅客入住,本以為是一般住客,但直到早上退房後,才在店內留言板上發現一幅漫畫,寫著「台灣飯好吃!!」右下角屬名「颯田直斗」,一查之下才發現這名房客是日本小有名氣的漫畫家。其他網友看了也回應真的太幸運,民宿可以將這幅畫裱框紀念。
    2018/05/14 18:23
  • 北京故宮俏格格公仔 遭指山寨緊急停售

    北京故宮拚文創一年能銷售近45億台幣,這回卻引發爭議。起因是新推出的一款俏格格娃娃,造型復刻清代格格的裝扮像芭比娃娃一樣,頭部和四肢可以活動,但價格不便宜折合台幣要價2700元,被眼尖網友發現娃娃的體型結構和日本品牌幾乎一模一樣,對此北京故宮強調,這是設計師原創手稿,但避免爭議延燒已經緊急下架。
    2018/03/23 18:03
  • 台燈會「嘉藝之光」爆抄襲 葡國設計師控訴

    台灣燈會作品之一「嘉藝之光」被爆有抄襲之嫌,葡萄牙設計師控訴,台灣作品跟自己去年創作的日蝕作品相似,因此在網路上發表可惜言論,對此,台灣設計團隊也發聲明澄清,秀出創作手稿強調一切是原創自主性的創作,絕對沒有抄襲。
    2018/03/02 12:39
  • 台灣燈會遭控抄襲 製作團隊:絕對沒有

    2018台灣燈會的入口意象「嘉藝之光」作品,遭外國設計師指控涉及抄襲,設計團隊衍象設計實驗室今天在臉書公布手稿及創作過程,強調絕對沒有參考這位外國設計師的作品。
    2018/03/01 18:18
  • 管中閔論文爆抄襲 台大:認定此案不成立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爆出論文抄襲暨南大學張姓研究生爭議,隨後發現,張生的論文內提及資料引述自管中閔手稿,外界質疑根本是烏龍;對此,台大研究誠信辦公室主任、研發長李芳仁今晚公布開會結果,認定管中閔未涉及抄襲,故此案不成立,將盡快把結果送給教育部。
    2018/01/26 22:36
  • 綠營插手台大校長遴選 龍應台怒批「無恥」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日前指控,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論文疑似抄襲張姓研究生的論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更放話要管中閔「像爺們自動婉拒台大校長」,但之後卻被發現張生在參考文獻中有註明是參考管的「手稿」,對此前文化部長龍應台氣的在臉書痛批「立法委員的無恥與權力貪奢真的沒有底線。」
    2018/01/26 10:13
  • 烏龍?張生論文參考文獻 「引述」管中閔手稿

    即將上任的台大校長管中閔,日前遭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開記者會指控,管中閔在去年發表的論文涉嫌「抄襲」暨南大學張姓研究生碩士論文,但經查後發現,張生有在論文內提及資料「引述」自管研究手稿,等同是管中閔研究在先,張生的論文在後!
    2018/01/26 09:41
  • 愛因斯坦相對論真跡手稿 首次來台展出

    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手稿,將首度來台展出,展覽中也展出愛因斯坦情話綿綿的情書。
    2018/01/11 18:56
  • 重溫「你的名字」景 「新海誠展」解密製作

    日本新海誠動畫主題展覽不只將分鏡圖、手稿完整呈現,還將動畫「你的名字」中的經典大草原都搬進展場裡。日本常舉辦展覽為動畫幕後製作解密,最近在大阪舉辦的吉卜力建築物展則將「神隱少女」中經典的油屋以三米高的精緻模型呈現。
    2017/12/26 18:00
  • 昭和天皇回憶錄手稿 將在紐約拍賣

    日本昭和天皇口述、由侍從手書的回憶錄原件將在紐約拍賣會上拍賣,可望以10萬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至450萬元)的價格成交。
    2017/12/05 19:22
  • 哈利波特出版20年 魔法展覽奇幻登場

    今年是知名小說《哈利波特》出版20年,英國圖書館推出魔幻收藏展,包括作者JK羅琳,以及插畫家的親筆手稿素描,另外也展示、過去到現在的魔法相關文物,讓書迷更了解奇幻世界背後的源頭。
    2017/10/21 13:31
  • 活絡漫畫產業 文化部將設漫畫輔導金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參觀交通大學漫畫館藏,有感於漫畫手稿流失,文化部將廣為徵集台灣漫畫家手稿,未來將投入4年新台幣10億元提振台灣ACG相關產業,也將增設漫畫輔導金。
    2017/10/20 17:32
  • 羅志祥親筆手稿謝歌迷 自爆曾爆氣護粉

    小豬羅志祥的全球粉絲後援會SFC成立10周年,現在有計畫辦10周年紀念趴,小豬即便行程忙碌,也要抽空籌備與粉絲的慶祝活動,主視覺中他扮成魔術師,拿著一顆水晶球,「好像真的有時間魔法,與粉絲滿滿的回憶湧現。」
    2017/06/22 17:30
  • 港首個「金庸館」開幕 笑傲江湖手稿曝光!

    香港第一個以作家金庸為名的常設展「金庸館」昨天(28日)在香港開幕,包括金庸的親筆手稿和他的私人物品等300多項珍貴藏品,一一公開,讓金庸迷大飽眼福。香港文化博物館斥資折合台幣4千多萬,成立這個金庸常設展館,因為金庸所建構的武俠世界,跟香港的流行文化有著密切的關係。
    2017/03/01 19:21
  • 「自自冉冉」春聯 綠委:用台語唸意謂『自然』

    總統府公布的春聯賀詞中,寫法引起爭議,作家張大春也批評有錯誤,文學界更點出手稿寫的應該是自自由由,不是自自冉冉,不過賴和的長孫賴悅顏解釋,祖父原文是自自冉冉,還提到用台語發音,就是自然的意思
    2017/01/01 17:43
  • 范爺「禮服手稿」曝光 粉絲:女神快嫁吧!

    大陸人氣女星范冰冰(范爺)與男友李晨公開戀情後,時常大方公開曬恩愛,范爺也不時會在微博上PO出與男友的甜蜜照片,看得出兩人感情穩定,不少粉絲也時常「催婚」,這次范爺在微博曬出2張「禮服手稿」,更引來大家一陣騷動大呼「好事近了嗎?」
    2016/12/29 12:46
  • 玩具總動員vs.蟲蟲危機 皮克斯手稿來台

    你看過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或是怪獸電力公司這些經典的動畫片嗎?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立30週年,今年特別找400件作品到台北辦特展,陪動畫迷回顧經典作品。
    2016/11/10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