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經典動畫自己做 互動裝置拚人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3:34

動畫展正式開幕,這回主動互動裝置,不少動畫都能透過虛實整合,自己動手做出來,讓民眾頓時成為小小動畫師,另外現場也展出不少經典動畫的手稿,像是功夫熊貓和史瑞克等等,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


 

記者藍于洺:「在動畫展的攝影棚,你只要比出武打姿勢,你就可以和功夫熊貓在照片裡來場真實決鬥。」

擺好姿勢、神情專注,透過動畫處理,就能跟動畫中的熱門腳色功夫熊貓正面對決,動畫展除了呈現製作過程,互動特色成了一大賣點。用手指在螢幕上來回滑動,眼前動畫人物的嘴巴、眼睛、臉型都能隨意變化大小,要多誇張就有多誇張,另外像是常出現的海洋景象,波紋變化也能用手指移動做出不同效果,其他像是煙火、背影都能有特殊效果。

參觀民眾:「就是那些手稿畫得很漂亮,這些道具做得很好。」
 

拿起筆,直接畫出動畫人物,無論是眼神、明暗,都能直接用筆在螢幕上作畫,分成不同塗層,畫完之後透過分鏡功能,用播放功能自己做動畫。動畫展規模盛大,超過400項原廠珍貴手稿展出,先前已在4個國家展出,超過200萬人入場,這回來到台灣,同樣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動畫展業者謝佩芳:「非常多的互動,在互動之間體驗這些動畫的巧妙。」

經典動畫搭配互動效果,動畫展特色多元,也讓民眾在週末假日多了新去處,自己動手當起小小動畫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展#互動裝置#動畫#老少咸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9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