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手指 結果共2,585筆

  • 梁朝偉不會輕言退休 認了不想與這位女星合作

    金馬影帝梁朝偉昨(22)日晚間現身馬來西亞宣傳新片《金手指》,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而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退休念頭?他坦言自己不會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另外,他也透露了自己不想合作的對象。
    2023/12/23 11:00
  • 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金手指》首映被包圍 劉嘉玲看老公親密戲反應曝

    香港電影《金手指》舉行首映活動,主演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等人齊聚亮相,梁朝偉太太劉嘉玲,也專程到場支持老公,蔡卓妍還爆料劉嘉玲看了她跟梁朝偉親密戲的反應。
    2023/12/21 19:18
  • 梁朝偉激吻小20歲女星 劉嘉玲親眼撞見吐真實心境

    由香港影帝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再度合作,演出新作《金手指》,昨(21)日該片於香港舉行首映,梁朝偉在片中與女星阿Sa(蔡卓妍)有激吻的畫面,阿Sa在現場受訪時坦言,梁朝偉愛妻劉嘉玲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向她表達「不滿意」的情緒。
    2023/12/21 17:24
  •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2023/12/21 10:48
  • 《金手指》梁朝偉、蔡卓妍「忘情激吻」! 劉嘉玲不忍發聲了

    英皇電影年度巨獻《金手指》,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等合演。今日(20/12)在大圍圍方舉行首映,偉仔與華仔20年後再度合作,大讚大家都成熟了,偉仔更透露與華仔的默契源於當年一起起步做演員。至於女主角蔡卓妍,戲中有幕與偉仔的激吻戲,梁太太劉嘉玲看完的意見竟然是︰不夠刺激!
    2023/12/21 09:58
  • 劉德華認演「潛行」壞透了 「金手指」對戲梁朝偉回憶41年前

    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犯罪電影《潛行》,劇中人前是律師,實際上卻是心狠手辣的毒梟,讓劉德華直呼這一直是自己想嘗試的反派,另一部劇《金手指》與梁朝偉搭檔,兩人也回憶41年前第一次合作。
    2023/12/20 13:10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香港兩大天王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2年再度合作,演出電影《金手指》引爆外界期待,2人近日為電影宣傳再合體,更跟上年輕人短影音的潮流,拍攝趣味短片,只見兩人一問一答、妙語如珠,逗趣互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梁朝偉老婆劉嘉玲身兼他的經紀人,也立刻轉發加入宣傳行列。
    2023/12/16 10:42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公開愛犬名「Decoy」秒衝熱搜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問他,愛犬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翔平說叫「Decoy」,日文的意思,是「用手指彈額頭」的動作。美國媒體聞訊,用「突發新聞」方式報導,MLB官網也搞笑說,「美國職棒最大謎團,終於解開」。
    2023/12/15 17:40
  • 郭富城怎麼了?新片「暴牙樣」嚇到粉絲 敬業比拚劉德華、梁朝偉

    郭富城再推新片!他在電影《臨時劫案》合作林家棟、任賢齊,特別的是這回他扮醜裝了大暴牙,形象超反差;另一部同樣是男神等級的《金手指》,則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睽違20年再次合作。
    2023/12/15 12:58
  • 1開車姿勢「性感變老派」? 過來人認了:會想到我爸

    每個人開車都有不同的習慣,在過去汽車還沒有倒車顯影的時代,不少爸爸輩的駕駛倒車都會將整個上半身往後轉,還有些人則是轉方向盤時,會將5根手指打開,讓她相當好奇,「男生這樣轉方向盤,會覺得很性感嗎?」也掀起兩派人激戰。
    2023/12/14 20:19
  • 美甲沒卸竄黴斑!女大生崩潰曬「滿手青苔」:完全洗不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打扮自己的同時,更要留意後續的保養細節,免得讓病毒、細菌有機可趁,到時可就讓人欲哭無淚;英國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曾經有一次慘痛的美甲經驗,在手指長滿黑綠色黴菌斑的情況下,不得不花更多的心力尋找治療方法,以過來人口吻勸世直言,做完美甲千萬不要覺得「放著也沒關係」,而是要記得保持乾燥、留意健康。
    2023/12/08 15:55
  • 34歲女網紅肺癌逝!生前「全身骨痛、手指發黑」 3症狀多晚期

    大陸女網紅李小妞日前因肺癌晚期病逝,得年34歲。據了解,李小妞在2019年因為咳嗽、胸悶、呼吸吃力等症狀就醫,一開始醫院還查不出病因,直到轉至大醫院,才確定罹患肺癌,而且已是晚期;而從發現肺癌到去世,僅2年多。
    2023/12/06 21:13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肺癌成新國病!快補充5種維生素 手指「1特徵」是警訊

    衛生福利部日前(6/12)公布111年國人十大死因,肺癌再度高居榜首,WHO也曾示警,全球癌症死亡人數,肺癌排名第1。哪些症狀是肺癌警訊?預防肺癌可以吃哪些食物?
    2023/12/01 15:52
  • 睽違20年合作!梁朝偉「金手指」炒股賺百億 交手劉德華如核爆

    電影《金手指》再現震驚全球的百億騙局,全新預告中演出炒股暴賺百億的梁朝偉和調查主任劉德華,15年來的複雜糾葛,雙方的博弈也升級,片場花絮曝光睽違20年合作的他們交情依舊,時常寒暄交流。
    2023/11/30 13:10
  • 長痣有福了!「長這裡」財運一生旺 大把錢財賺不停

    長痣除了和健康有關之外,也可以當作命理參考,像是手指長痣代表什麼意思?掌心長痣會影響運勢嗎?命理專家一次完整解析手與手臂上的痣究竟有什麼含意。
    2023/11/28 10:39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禮儀師藉「教穿壽衣」指侵女新人 被告不服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高雄一名王姓禮儀師於2019年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趁機摸女新人胸部及下體,並不顧女新人意願以手指性侵得逞,一審時地院判王男3年10月,二審時加重處4年2月,王男不服上訴,最終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定讞,並將發監執行。
    2023/11/25 16:38
  • 公園街友睡夢中被砍「手指斷裂」滿地血 樹林怪客遭起訴

    新北市樹林區今(2023)年10月16日深夜11時許,在省民公園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64歲的張姓街友在涼亭內睡覺休息時,突然遭23歲呂姓男子持刀砍傷,導致張男多處受傷骨折,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呂男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呂男起訴。
    2023/11/25 16:03
  • 金馬60/11歲黃梓樂「萌到全場融化」 陳澤耀暖當翻譯:要收錢

    金馬60今(24)舉入圍午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陳澤耀、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出席受訪,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臉頰愛心、手指愛心樣樣來,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問及入圍感想,他用普通話表示:「對我來說,入圍就是贏了。」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而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擔任他的粵語翻譯,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他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要收錢了。」
    2023/11/24 16:15
  • 劉德華被問有沒有缺點 「超神回答」全場一聽轟動:EQ超高

    劉德華、梁朝偉兩大影帝合作新片《金手指》即將上映,因為宣傳而常常曝光,也有網友翻出過去受訪的片段,感嘆劉德華真的情商(EQ)極高,其中一檔節目中,有一名女大生問劉德華是否自認有缺點?就在大家以為他可能會不知所措時,他的回答卻讓所有人忍不住鼓掌歡呼。
    2023/11/2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