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手指 結果共2,585筆

  • 谷阿莫爆爭議!看電影「亂吐爆米花踢開」遭目擊 影片反應竟超兩極

    YouTuber谷阿莫過去以極簡的電影解說風格走紅,近年逐漸轉型拍開箱和實驗系列,頻道擁有70萬用戶訂閱,日前他在旅店沖澡疑似走光,掀起網上熱毅,即使他已澄清是手指頭,但多數網友認為他在硬拗,堅信是下體曝光的說法。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論壇公審谷阿莫,指出對方在等候電影開播時,在休息區將嘴裡的爆米花吐在地上,並用腳踢去一旁,行為相當沒水準。
    2023/11/22 13:04
  •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2023/11/21 15:24
  •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基隆市日前才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案、「基隆廟口砍人」案,不料昨天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被害人在進行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起引的砍人案。
    2023/11/21 12:22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2023/11/17 11:26
  • Makiyo從手指看GG大小 一見「混血帥模」她驚呼:哇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甚曾在脫口秀中自嘲,「(毆打計程車司機案)緩刑都比這個(婚姻)長」。不過,離婚後的Makiyo,近期在綜藝節目鑑定「鮮肉」,並分享自己能觀察手指,判斷男性生殖器大小的心得。
    2023/11/15 20:43
  • 以色列總理稱戰到底 再抓包哈瑪斯躲醫院

    針對加薩醫院周遭,持續交火的現象,以色列面臨壓力,也公布一段,在「聖城醫院」的空拍,影片拍到有哈瑪斯成員,手持武器在醫院門口穿梭。然而戰火之下,受害的無辜平民實在太多,還有美籍母女三度逃難不成,被炸斷手指。另外以黎邊境也持續交火,有記者連線到一半,驚險直擊砲襲瞬間。
    2023/11/14 18:32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搭機時前方乘客伸手「狂敲後座螢幕」 網友氣炸喊:沒水準

    一般人在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吵鬧、衛生習慣不佳或嚴重干擾他人的乘客,近日就有網友在社群上表示自己的親戚搭乘飛機時,前方的乘客竟直接將雙手往後伸、除了將螢幕畫面完全擋住外,還不時挪動手指來敲擊螢幕,極為誇張且自私的行為被拍下並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撻伐。
    2023/11/10 15:57
  • 控態度差!手機業務沒辦好 男持刀砍人

    宜蘭一名男子去手機行,詢問說要辦理手機業務,事後致電給店家說,女店員態度很差!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做了簡單的解釋,本來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結果這名男子卻帶著2名友人鬧場,途中還拿出西瓜刀揮砍,導致彭姓男子左手4根手指嚴重撕裂傷。
    2023/11/10 12:56
  • 北市幼兒園狼師指侵逾12女童 荒謬犯案動機讓人拳頭硬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本刊調查,狼師被捕後一度坦承犯行,辯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看她們(女童)的反應」。全案目前由台北地院審理中,狼師現在改口只認涉犯猥褻罪部分的犯行,矢口否認有手指性侵女童,對於監視器拍到他午睡時間,把手伸進女童棉被內,他辯稱:「小朋友要我把手放在她肚子,這樣比較好睡」,離譜說詞讓現場人士難以置信。
    2023/11/08 08:41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鼻塞十年!「巨黑極臭鼻屎」成禍首卡死 奮戰20分才挖出

    鼻子中有異物總感到不適,這時一般人會以手指將異物拿出,然而若「拿不出」可就要特別小心。陳亮宇醫師日前在粉專分享了一名患者鼻子塞住十年,卻沒有辦法將異物挖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涕後方」有顆超大黑鼻屎,又臭又硬,賣力奮戰20分鐘後才取出。
    2023/11/02 08:29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時間使用手機已成為人們的習慣,但長時間握著手機,手指頭會酸到不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有推薦的單手手機握姿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享奇葩握姿之外也推薦「2神物」,引發熱烈的討論。
    2023/10/27 11:13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32歲印尼女手腳冒紫斑!醫驚:皮膚全壞死 揪1少見疾病

    一位32歲印尼籍女性,在台當醫療看護長達6年,突然出現間歇性關節疼痛症狀,包括雙側肘部、手指關節和膝關節等處,症狀長達10個月,入院前一周四肢皮膚出現紫斑狀病灶,轉診至三軍總醫院,入院時病況危急,四肢皮膚已呈現壞死情形,經檢測確診為由麻風分枝桿菌引起的麻生病,一種極為罕見的過敏反應引起壞死性的過敏性血管炎,透過疾管署才取得治療藥物。
    2023/10/25 16:59
  • 影音/吳慷仁新片斬了50隻雞! 當場示範「金手指」超害羞

     
    2023/10/2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