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戰狼 結果共184筆

  • 新疆人權引發戰狼!外交華春瑩嗆美 又批日二戰罪行重

    美國國務卿部布林肯出訪歐盟期間,大陸外交部派出戰狼外交官上陣回嗆美方。針對近期吵最兇的人權議題,發言人華春瑩批評美方,新冠疫情跟移民問題一團亂,美國才是不重視人權的國家,也點名跟歐盟持相同立場但沒發動制裁的日本,不要因為跟美國是盟友,就對中方進行無端攻擊。
    2021/03/25 22:23
  • 北京戰狼外交惹毛義大利 陸大使被召見

    中國戰狼式外交引起義大利政壇強烈反彈,義大利外交部昨天召見中國駐義大使李軍華,抗議中國對聲援新疆的多位歐洲議員實施入境禁令,並重申義大利捍衛人權與自由的立場。
    2021/03/25 17:46
  • 歐洲多國召見中國大使 戰狼回批應反躬自省

    因人權問題而起的制裁紛爭最近在中國與歐盟間延燒,多國近日召見當地中國大使表示抗議,中國駐館也不甘示弱,對外宣傳向所在國「提出嚴正交涉」。
    2021/03/24 12:56
  • 美中會談火爆交鋒 美媒:拜登政府領教「戰狼外交」

    美中高層昨天展開總統拜登任內首次會晤,卻罕見在鏡頭前針鋒相對。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這是拜登政府首次領教到中國「戰狼外交」作風,也打破任何美中關係可能重置的幻想。
    2021/03/20 10:49
  • 罵美16分鐘「只是小菜」 趙立堅:後面還有正餐

    大陸的戰狼外交對美國有用嗎?第一場阿拉斯加會談,中方態度強勢,美方也不惶多讓,但楊潔篪強佔開場白發言時間,連罵16分鐘,還一度用開玩笑語氣問翻譯說,這要翻嗎?感覺像是在鏡頭前演戲,演給北京的老闆習近平看,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開場白的紛爭,只是開胃菜,後面還有正餐。
    2021/03/19 22:16
  • 大陸故意升級「戰狼外交」! 當面嗆美國早備妥劇本

    中美阿拉斯加會談,一開場就打破外交禮節,原定開場白,每個人只有兩到四分鐘,大陸政委楊潔篪卻是一講就16分鐘,還把美國痛罵一頓。美國媒體根據錄音統計,布林肯跟蘇利文,兩人開場白合計講了五分鐘,楊潔篪卻是一口氣講了16分14秒,美國媒體分析,大陸早就備妥劇本,這是一種戰術運用。
    2021/03/19 18:43
  • 外交部歡迎法國議員訪台 譴責大陸打壓蠻橫無理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致函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要求他取消訪台團。外交部今天批評盧沙野的信函措辭蠻橫無理,對此強烈譴責。
    2021/03/16 12:48
  • 快訊/不待白宮 「女戰狼」發言人離開白宮未辭職

    隨著川普即將卸任,內閣官員也陸續有了動作。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宮發言人,有「女戰狼」綽號之稱的麥肯納妮,15日最後一天待在白宮。她目前已經收拾行李離開了白宮西廂,不過她並沒有辭職,預計會一直持續擔任發言人,直到下星期三,拜登團隊上任為止。
    2021/01/16 12:09
  • 德國將步入後梅克爾時期 對中政策可能轉趨強硬

    德國上月封殺中企收購德國IMST公司,除凸顯對中國不信任感日增,也暗示在總理梅克爾奉行用貿易改變中國的信條失敗後,對中政策將在後梅克爾時期出現變化,且可能轉趨強硬。
    2021/01/06 09:50
  • 歸功「總統商人背景」 白宮女戰狼命名「川普疫苗」

    英國領先全球,率先批准輝瑞疫苗,美國現在也準備好了,預計下週就可以批准,並配送到各州施打,白宮發言人大讚,這是因為川普有商人背景,才能達成「巨大成就」,所有功勞都在川普,她還自己把輝瑞疫苗稱為「川普疫苗」。
    2020/12/03 17:47
  • 戰狼言論暴紅 胡錫進遭舉報「驕奢淫逸」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因為時政評論用詞激進,備受輿論關注,近日他被副手實名舉報,與兩名女性下屬有長期不正當關係,還各有私生子,雖然胡錫進發文回應,否認相關指控。
    2020/12/03 13:49
  • 再戰!陸「澳軍暴行」 作者新畫諷澳推卸責任

    中澳關係嚴重惡化,大陸外交官員在推特上傳了澳洲軍隊暴行的漫畫,惹怒澳洲總理後,該名自稱「戰狼畫手」的漫畫作者,再貼出新畫,諷澳洲轉移焦點、推卸責任,澳洲媒體做出反擊,以頭版方式,刊登六四天安門坦克的照片,還用圖文說這都是真的。
    2020/12/02 13:07
  • 無人直升機「戰狼」戰術 掛載迫砲彈臨空炸射

    大陸無人機發展快速,除了用於緊急災害救援外,還在軍事上研發出操作無人機的「戰狼」戰法,使用代號為「河豚」的無人直升機,掛載6到8枚迫擊砲彈,對敵實施臨空攻擊。
    2020/11/26 23:12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白宮官員出現跳船潮! 女戰狼也開始閃躲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國防部長後,新任代理部長,高調登上航空母艦福特號視察,儘管川普還不肯認輸,但是白宮內已經壟罩低迷氣氛,據傳有部分白宮官員,已經偷偷向拜登團隊遞履歷,而川普持續躲在白宮,沒有公開行程,女戰狼發言人也開始閃躲記者提問。
    2020/11/19 19:44
  • 中共統戰團體抹黑維特齊 外交部:戰狼式惡意炒作

    捷克媒體披露,參議院議長維特齊接受台灣400萬美元好處,因此訪台。外交部今天說,中共此一透過統戰團體進行的影響力操作、「戰狼外交」式的惡意炒作已引起歐洲社會普遍關切,外界不應受騙。
    2020/11/12 14:24
  • 蕭美琴戰貓形象加分 捷學者:與陸「戰狼」對比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處理外交宣傳上常自詡為戰貓,這樣的形象在國際間似乎有加分作用!因為捷克學者點名與大陸的「戰狼」外交形成強烈對比!而美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近期倒是對大陸說出重話,批評對岸具有侵略性。
    2020/11/01 20:05
  • 川普主打美國優先 陸拓展全球領導力斬獲無多

    在美國總統川普主打「美國優先」政策、更加關注自身發展之際,中國填補全球領導真空卻沒取得太大進展,倘若更為國際化的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勝出,將為他帶來許多表現機會。
    2020/10/22 14:34
  • 台灣駐斐濟人員遭陸外交官打傷 美國務卿發言相挺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日前辦國慶酒會,中國外交人員未受邀擅闖還打傷人。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譴責中方作為,表示這並非中國外交官首次行為不當,並希望台灣友人能早日康復。
    2020/10/22 08:56
  • 硬起來!斐濟外交官遭毆 府狠批戰狼外交

    我駐斐濟外交人員,在國慶酒會上遭陸外交人員毆打住院,只是這起發生在10月8日的事件,一直到外媒報導外交部才「被動」承認,被質疑太過軟弱,但現在外交部打算硬起來,訴諸司法回擊!
    2020/10/20 20:42
  • 陸斐濟「侵門踏戶」施暴 何志偉:台灣軟弱 「戰狼」恐變本加厲

    外媒19日報導「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於當地舉辦國慶酒會,卻遭中國大使館人員硬闖、還打人」。駐外單位遭中國大陸人員侵門踏戶,還暴力相向,我外交部竟異常低調,若非外媒報導,國人還遭蒙在鼓裡;此消息遭爆後,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不只在野立委抨擊,連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質疑「外交部刻意壓下消息,被打就算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新聞大白話》指,國慶前,在斐濟的國慶酒會發生此事,代表處人員因怕新聞失焦,選擇委屈求全,可是事情發生12天,要調相關資料卻調不到東西,外交部處理不明確、不明快,一下說有報警,一下說不清楚事件經過,19日質詢時,強力要求外交部「一定得提告」,因「外交豁免權」,並不包含「暴力、恐嚇」行為,看到外交部這兩天說法,已經變了3次,外界自有公評。 另外,明年適逢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何志偉示警,接下來中國大陸的「戰狼外交」,恐怕將「硬的更硬、暴力更暴力」,若我們還是選擇軟弱迴避,這恐讓對岸「軟土深掘」;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言,這次根本不應因斐濟政局紛亂,台灣就自行吞忍中國大陸暴行,外交部這次做法「不及格」。
    2020/10/20 18:36
  • 我駐斐濟外交人員被打到腦震盪 吳釗燮:要討回公道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中國戰狼外交不理性的做法,造成我們人員受傷,外交部「駐斐濟大使館已經正式跟斐濟的外交部及警政署作出完整說明,提出人證、物證、事證,希望為我們的外交人員在司法上面討回公道。」
    2020/10/20 10:53
  • 戰狼變流氓?! 外媒:陸外交官闖我國慶酒會

    外媒亞太報告驚爆,我駐斐濟代表處10/8在斐濟舉行的國慶酒會,居然有兩名大陸外交人員擅闖拍照,甚至還和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外交部隨即證實此事,強烈譴責大陸的行徑,更強調我方人員傷勢不重,對方也有受傷!不過大陸駐斐濟大使館則反控,是我方人員先挑釁動粗!
    2020/10/19 19:08
  • 戰狼變流氓?! 外媒:陸外交官闖我國慶酒會

    斐濟媒體「亞太報告」驚爆,我駐斐濟代表處在10/8舉行的國慶酒會,居然有兩名大陸外交人員擅闖拍照,甚至還和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外交部隨即證實此事,強烈譴責大陸的行徑,更強調我方人員傷勢不重,對方也有受傷!
    2020/10/19 13:25
  • 陸外交官大鬧我外館國慶酒會爆肢體衝突 外交部譴責

    外媒報導,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旅館舉行國慶酒會,卻遭中國大使館人員闖入,雙方並有肢體衝突。外交部今天證實此事,已通電各駐外館處對中方攻擊性日益增強的「戰狼外交」作法提高警覺;駐處人員事後並到醫院驗傷。
    2020/10/1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