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戒護 結果共1,039筆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自主監外作業「沒人戒護」 偷喝酒又酒駕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犯下強盜罪入獄,坐了七年牢後,獲得矯正署核准「自主監外作業」,但他疑似看準沒人戒護,竟然在工作時間,偷偷喝酒,還趁午休騎車出門買午餐,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酒駕」秘密當場曝光。
    2023/10/13 13:30
  • 法院裁定「北監應設投票所」 中選會曝考量:將提抗告

    受刑人能否在監所投票引發關注。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受訪表示,現行選罷法沒有不在籍投票制度,即便在監所投票,戒護人員不能進去圈票處,監所必須考量安全問題,因假處分裁定有待商榷已決定提起抗告。
    2023/10/13 11:09
  • 受刑人控投票權受損 法院裁定:選委會應在北監設投票所

    目前在監獄的8萬收容人中有投票權者因戒護及監票人力等因素,無法在監獄中投票,一位台北監獄服刑的林姓受刑人認為選舉權受損,提出行政訴訟爭取並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2日)裁定,准林姓受刑人所的台北監獄內,設置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的投票所或其他適當方法,供當事人行使投票權;仍可抗告。
    2023/10/12 19:21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受刑人飆罵髒話挑釁!法警被激怒「過肩摔」狠狠修理 下場慘

    今年4月時,一名劉姓犯人因大聲叫囂、狂罵髒話三字經,遭桃園地方法院楊姓法警過肩摔、拳腳交加制伏人犯,事後經桃園地檢偵辦,行政究責部分,經台灣高等法院移送,懲戒法院認定楊姓法警逾越戒護之必要程度,而屬違失行為,判決記過1次。可上訴。
    2023/10/04 10:31
  • 死人錢也要討!弘仁會分會長靈堂恐嚇家屬 撂黑衣人圍公祭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孫姓分會長,多次教唆小弟到雙北和桃園地區暴力討債,去年還曾把自己的朋友騙到酒店,關進包廂後痛打一頓逼他給錢,好在對方及時逃脫。刑事警察局警方掌握相關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孫姓分會長連「死人的錢」都要討!今年2月,他為了向已經過世的債主要回1700萬賭債,竟先到對方靈堂恐嚇家屬,並於公祭當天撂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現場,眼看警方在旁戒護,只好假意入內捻香。但孫姓分會長前科累累,行蹤早已被鎖定,上個月躲藏於台中租屋處時被警方逮捕。
    2023/10/02 16:52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2023/09/27 12:07
  • 基隆派出所警犬柴柴「Q寶」好萌!「1特殊能力」讓員警好吃驚

    基隆的忠二路派出所在2年半前飼養一隻柴犬「Q寶」,個性溫馴又愛撒嬌的牠執勤相當認真,不分晝夜駐衛在派出所內,而且每當遇到人犯時,Q寶還會特別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讓員警好吃驚Q寶竟然有戒護人犯的特殊能力。
    2023/09/24 13:07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鳥寶寶別亂撿!雛鳥飛行技巧未成熟 多觀察避免好心做壞事

    每年3月至9月是鳥類的育雛期,幼鳥因為飛行技巧仍未成熟,可能隨地迫降,或是不小心掉出巢外,民眾發現幼鳥,可以先離開遠距離觀察,不要馬上把幼鳥撿走,通常親鳥都會在附近戒護。如果擔心幼鳥的安全,民眾可以幫忙把學飛中的幼鳥移至附近的安全高處,遠離犬貓、人類等危險,而不要輕易把幼鳥撿走喔。
    2023/09/13 15:31
  • 所長當結婚證人!通緝犯憂抱憾服刑 暖警戒護完成終身大事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件暖心的故事,38歲的黃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被埔東派出所員警給逮捕,準備要將其解送到彰化地檢署執行刑期時,看見黃男神情落寞,員警主動關懷,才知道黃男因為被通緝,一直不敢去登記結婚,於是警方決定圓他一個夢,戒護他和女友到戶政事故所登記,讓通緝犯在服刑前,能完成終身大事。
    2023/09/02 17:15
  • 最後審理!台版柬埔寨25被告出庭 新北警M4A1步槍戒護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已經進入尾聲,今(29)日為了開示共同證據,首次齊聚25名被告,士院也罕見請求新北警方與其他法院共31名警力支援戒護。
    2023/08/29 15:44
  • 「台版柬埔寨」將結案 31警支援法庭戒護

    台版柬埔寨案震驚全台!超過三百人受害61人被拘禁,釀成三人死亡,去年底偵結29人被依私行拘禁等罪起訴,24人在押,如今進入審理尾聲,受審的被告非常多,士林地院罕見向新北刑大、保大、北院、高院借調31名警力戒護支援,緊盯被告的一舉一動。
    2023/08/29 13:31
  • F-16V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F16-V9號在枋寮外海,執行空對地炸射時,「險炸海巡艦」,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坦承是「人為疏失」,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不過事隔6天後今(15日)下午,再執行戰機炸射靶船任務,有2架F16-V掛載GBU-1020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
    2023/08/15 20:18
  • F-16V險詐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在屏東九鵬,實施F-16V戰機攻艦測考,結果一枚2000磅炸彈投錯區域,險詐戒護的海巡艦,對此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認了的確是「人為疏失」,後續會有相關懲處,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
    2023/08/15 15:48
  • 投彈險炸海巡艦艇 空軍還原彈著點道歉:炸射不精準將究責

    空軍一架隸屬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9日下午在屏東九鵬外海執行MK-84「2000磅通用炸彈」空對地投擲任務,因炸彈投偏離目標過遠,未能命中目標,遭爆當時差點擊中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讓海巡官兵誤以為是炸彈在附近爆炸。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今(15)日進一步說明,當時飛行員在進行炸射科目時不精準,因此有不符合規範等違失情況,空軍會按照其操作程度究責,同時也將檢討督導人員違失;此外,他也指出,彈著點並非在海巡艦目視範圍中,初步有幾浬以上。
    2023/08/15 13:44
  • 空軍「2000磅炸彈」射歪!險炸海巡艦艇 多人身心受創

    空軍在屏東九鵬外海空域實施對海轟炸訓練,在執行通用2000磅空對地炸彈投擲任務時,炸彈未投入目標區,爆炸遭爆差點擊中當時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有人到臉書粉專匿名爆料,由於爆炸威力之大,傳出有海巡人員因此嚇到不敢上船,出現失眠幻聽症狀,甚至必須到精神病科求診的情況。空軍對此表示,除了對當時海巡艇上面的官兵表達歉意外,也對飛行員操作細節做詳細檢討,飛行員因為炸射諸元操控部分,比較不符合空軍的規範,所以空軍會按照他的操作程度來究責。
    2023/08/15 13:11
  • 法官批「毒販被上銬」錯誤行為!新北警表態:大膽使用警銬

    近日高雄地方法院111年度原訴字第10號判決,一名毒販製作筆錄時,因員警使用手銬戒護,遭法官認為是「錯誤行為」,因此認定犯嫌的自白不具任意性,並判決無罪一案。消息曝光後,全台警察同仁多數表達不滿,且警政署今(14)日也發聲明表態,支持員警依法用銬。而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說,力挺所有基層同仁應依法用銬,保障執勤安全兼顧人犯安全。
    2023/08/14 19:47
  • 毒販被高雄警上銬偵訊 法官認「不正當方法」判無罪!竹縣警力挺同仁大膽使用槍械

    一名李姓男子因涉販賣毒品咖啡包遭高雄警方查獲後被起訴,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認定員警於製作警詢筆錄時使用手銬戒護,屬不正方法,故認定取得犯嫌之自白不具任意性,並衡酌證人證詞前後矛盾等因素,判決無罪。對此,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力挺同仁,表示尊重法官個人自由心證,及依法獨立審判權;但為避免造成基層員警顧慮,已通知所屬同仁以自身安全及案件安全為重,大膽、合法的使用相關戒具。
    2023/08/14 17:59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F-16V投擲2000磅炸彈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道歉澄清:震波影響

    國軍8月上旬在屏東九棚外海演習時,由F-16V向目標靶船投擲2000磅炸彈,沒想到卻發生了因為沒有命中目標,距離目標區過遠,因此引發戒護的海巡官兵控訴差一點炸到他們的艦艇。對此空軍道歉,但也澄清沒有炸海巡艇,是震波影響附近船艦!
    2023/08/1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