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戒護 結果共1,039筆

  • 偵訊不能上銬? 警無奈「嫌犯恐拿筆攻擊」

    持續追蹤這起罕見判決!只要逮捕嫌犯,檢警有24小時共辦時間,全程非緊急狀況不能解開手銬,但做筆錄要不要解開,雖然法律上沒有明文規定,不過警方基於安全戒護原則,還是會使用。如今這SOP遭法官質疑「不正當」,基層員警無奈表示,做筆錄時跟嫌犯2人獨處,若沒上銬可能會被襲擊,連筆都能當成武器!
    2023/08/13 19:51
  • 情侶爭吵引警關切 男揹5條通嚇壞「從5樓跳下」

    台南一對情侶酒後爭吵還摔東西,鄰居聽到聲響報警,警方上門關切,身揹5條通緝案的男子,一聽到敲門聲嚇壞了,竟然打開窗戶,從5樓高往下跳,員警立刻衝到1樓,只見男子滿身是傷,倒臥在雜物間哀號,警方將他戒護送醫,待傷勢好轉,就會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13 19:09
  • NONO因性騷案赴北檢訊問 大門被擠爆、民眾罵:人渣、垃圾

    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猥褻、性侵,並遭對方提告,神隱超過一個月的他,今(2)日上午在北市內湖區住處遭婦幼隊警方搜索,並於下午1點多帶往台北地檢署偵訊。員警在旁戒護,NONO一下車看到大批媒體,雙手合十、一言不發,在過地檢署的安檢門時還被擠爆,一度動彈不得,路過民眾看到他更大喊「人渣、垃圾」!
    2023/08/02 14:00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含水量太高邊坡坍方 合歡山中斷下午搶通

    合歡山公路翠峰路段上午坍方,下午2點搶通。因為高山蔬菜還有水蜜桃季節,不少貨車等著通行。下午2點搶通放行。花蓮那一頭,台8線179.5k溪畔路段,也有大面積坍方,雙整點戒護放行。工務段提醒,颱風來以及颱風過後,邊坡含水量大,容易坍方,非必要避免上山。陰雨天,合歡山半山腰,清境的遊客卻是不少。
    2023/07/28 19:29
  • 中橫公路落石搶通東段管制放行 旅宿業協調遊客改行程

    台8線中橫公路關原至太魯閣口路段,今天上午11時搶通,關原災害路段恢復1天5次放行,溪畔路段採2小時戒護放行1次,夜間實施預警性封路,山區旅宿業者趕忙聯繫遊客更改行程。
    2023/07/28 13:39
  • 快訊/懷疑女友出軌 男持槍挾持人質!與警對峙12小時棄械投降

    桃園一名男子今(16)日清晨傳出持槍挾持同居女友跟一名幼兒,同居女友的母親打電話報警後,轄區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戒護談判,終於在下午兩點多左右,人質獲得釋放。傍晚5時10分左右在男子母親親情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結束長達12小時的對峙。
    2023/07/16 17:55
  •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2023/07/11 16:14
  • 紅貴賓被土狗咬死 男開車撞店報仇痛哭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遭人開車衝撞、持棍砸店尋仇,連老闆也受傷,警方到場,駕駛崩潰痛哭,原來他養的紅貴賓,日前跟店裡土狗衝突後傷重不治,儘管他提告過失傷害,但還是氣不過,決定撞店報仇,只是洩憤完,他當場大哭,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3/06/25 23:23
  • 手指彈女生臉頰!對方生氣離席 男竟放火焚家反燒傷自己

    昨(16)日下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縱火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參加婚宴時,遇上23歲林姓女子,竟然和她開玩笑,期間「以手指彈林女臉頰」,導致林女不悅,兩人發生口角後,林女憤而離席。黃男疑似惱羞成怒,竟然到林女家引燃汽油,想給她一個警告,所幸消防隊趕抵現場滅火,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後續南投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酒駕,還被火燒傷,將其戒護送醫治療,再移送法辦。
    2023/06/17 16:51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持步槍狂轟水產店25發!台南槍手遭警轟3槍制伏 最新畫面曝

    台南市南區今(2)日下午1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2歲林姓槍手駕車到南區萬年五街某水產店前,下車持步槍對該店鐵門連轟25槍,警方獲報到場,對林嫌轟3槍,2發擊中其左側臀部,當場將其壓制 逮捕,目前先通報救護車,協助其戒護送醫,詳細動機、犯案原因,以及其槍枝來源都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3:59
  • 台鐵員工頭部遭重擊亡!警查訪嫌犯 男突跳樓逃喊不是我

    高雄台鐵左營機務段發生員工命案,一名員工頭部遭人重擊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可能涉案的同事進行查訪時,沒想到男子不但否認,還直接從四樓跳樓想要逃,結果摔傷,在警方戒護下送醫。
    2023/06/02 13:17
  • 高雄台鐵命案抓到了!兇嫌情急跳樓骨折 身分竟是自家同事

    高雄一名任職於台鐵局南區工程處的62歲洪姓男子,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於休息室慘遭殺害,鐵路警察調閱監視器一路追,鎖定年約40多歲的可疑男子,今(2)日上午近9點左右到高雄仁武區逮人,追緝過程中,疑似兇嫌的男子情急從4樓跳樓,墜落2樓陽台,消防隊獲報協助其脫困,先將人戒護送醫,現在兇嫌身分也曝光,是死者的同事,兩人平時間就有嫌隙,疑似謀生殺機。
    2023/06/02 09:59
  • 4300萬聘金一桌「人民幣」 出動運鈔車護送

    大陸浙江一對新人舉行訂婚儀式,準新郎特地請一輛運鈔車,運送相當於4300萬台幣的聘金,全程還有保全人員前後戒護,用小推車載著好幾個運鈔箱,影片昨天(30日)PO出,已經引起733萬點閱。
    2023/05/31 17:11
  • 新北板橋文化路地基淘空下陷 臭氣偵測非瓦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凌晨表示,文化路二段182巷道路下陷約10至15公分,警消封鎖戒護,公所並搶救灌漿防止災害擴大。怪手開挖積極尋找原因,現場經偵測,臭氣並非瓦斯味。
    2023/05/25 06:22
  • 男急診室辱罵救護員 帥醫霸氣:沒戒護拒醫

    雲林斗六成大醫院急診室,有一名車禍傷患,被送到醫院後不斷辱罵救護人員,急診醫師都看不下去,熱心提醒救護人員可以錄影提告,並表示沒有員警戒護,不會執行任何醫療行為。
    2023/05/18 15:33
  • 滿車K味還想逃?他拒檢狂飆 30秒後自撞「ㄉㄧㄠˊ車」

    嘉義一名林姓毒蟲,今(17)日凌晨行經台南市區停紅燈時,因車內K味過重,被路過的員警盯上,林男見員警上前,猛踩油門闖紅燈狂飆,結果開不到30公尺,過彎時就自己衝上分隔島,當場遭到逮捕,過程也不到30秒,警方也在其車上發現多包毒品粉末,先將林男戒護送醫,後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17 09:48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桃園觀音發現未爆彈?警急拉封鎖線戒護結果竟是..木頭

    虛驚一場!桃園市觀音區今(13)日下午有民眾指出,在大觀路四段一處工地驚見疑似未爆彈,對此警方接獲市議員許更生秘書來電反映,立即前往現場拉設封鎖線戒護,對此軍方獲報到場查看,確認該物品為「木頭」並非未爆彈。
    2023/04/13 17:07
  • 兩岸軍艦對峙錄音曝光!我嗆離24浬 共艦稱「不存在」我海軍專業回應

    中共軍艦艦「徐州艦」連日出沒我東部海域,遭到我海軍「宜陽艦」全力監視應處,相關畫面日前也曝光,不過TVBS取得雙邊在10日早上對峙互嗆的錄音,其中海巡署的「花蓮艦」也被發現參與戒護。海軍嚴厲警告共艦不得進入我24海浬鄰接區,對岸則聲稱「不存在」,但我海軍也很專業的回應「我國不追求軍事對抗」!
    2023/04/10 19:14
  • 蔡英文專機疑遭「不明干擾」 國防部駁斥:不實訊息

    總統蔡英文預計今晚返抵國門,媒體報導專機疑遭不明干擾。國防部強調,軍方專案編組全程掌握專機航線,並於進管制區後責派海空兵力全程戒護,媒體報導並非事實,呼籲盡查證責任,避免傳播不實訊息。
    2023/04/07 22:23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我可以抱你嗎?「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男激動站橋邊遭阻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福橋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站在橋邊疑似情緒不穩定,怕他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同時通知消防隊前往戒護,得知男子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佳,員警暖心開導勸說,他詢問「可以抱你一下嗎」?警方當下給予溫暖擁抱,男子才終於轉換心情,離開橋邊。
    2023/03/04 13:10
  • 銷燬市值9千萬毒品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押車

    毒品是萬惡根源,為遏止毒品流入市面禍害民眾,新北市警察局今(23)日將先前因案扣押,重量達70公斤、市值超過9千萬的各式毒品運往新店區垃圾焚化爐銷燬,全程由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護,宣示警方阻絕毒害的決心。
    2023/02/23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