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07
員警到公園戒護。(圖/翻攝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員警到公園戒護。(圖/翻攝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更多新聞:高雄男欠千萬誆稱賣佛具遭竊 詐「乾姐姐」300萬

 

透過民眾在公園內拍下的影片可見,該對曾經攻擊其他民眾的母子,在一旁開心地運動玩耍,旁邊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場,玩著盪鞦韆等遊戲器材,而現場就有3名員警「站崗」,緊盯公園狀況,就是為了避免發生與先前類似的糾紛。

有網友發現該對母子又現身公園,警方也到場盯場。(圖/翻攝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更多新聞:為愛犬潔牙骨!三重通緝犯深夜超商領包裹 巧遇巡邏警栽了

 
這個月20日下午,該對母子在土城運動中心公園,疑似因為遊憩器材使用時間占太久而和一名阿伯發生衝突,短髮婦人頻頻嗆阿伯「怎樣,你先動手的喔!」,阿伯回「你推小孩子!」,接著婦人就伸出手拍掉阿伯的帽子,還挑釁地問「怎樣」。而男童全程大吼大叫,撿玩具、水瓶、砂石等物品,不斷攻擊阿伯。

阿伯被攻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快訊/遲未退房!破門驚見新北男「嘴角殘留嘔吐物」死亡

當時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網友指出,「這對母子已經很多次攻擊別人了,大家小心!」、「每日下午4至6時,會有欺負小小孩的國小生會攻擊、影響別人遊玩或霸占溜滑梯,媽媽也會攻擊別人」,也有民眾表示曾經受害,因男童對小朋友近距離朝臉吐口水,去制止卻被婦人拿鞋直接K,直呼「很可怕」。

阿伯帽子被搶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野人七號部落》網紅染毒 住家遭警搜出大麻、毒郵票

這回母子再度現身公園,也引起民眾討論與警方關注,3名員警至公園站崗,不少網友都表示「警察站崗,辛苦了」、「當警察不在,又故態復萌,輪回不完的。」、「3個警察看 變很乖」、「有點浪費資源」、「辛苦了警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砂石#玩具#男童#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15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