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成立 結果共10,000筆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荒唐情人節!屁孩稱「被當街擄走」測女友真心 遭警戳破全送辦

    情人節非要搞這一齣!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為了測試女友對兩人愛情的忠誠度,與友人合夥上演「當街擄人」,當場將李姓女友嚇壞,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而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啟動調查,而林男見東窗事發,趕緊叫女友回撥表示誤報,但已經構成謊報刑案,警方也將相關罪嫌將林男等人依法送辦。
    2024/02/16 17:55
  • NASA灣流飛機在台上空繞!彭啟明曝「促成要角」:很感動

    NASA灣流飛機今(15日)在台灣上空繞行!氣象達人彭啟明稱,該計劃為其恩師林能暉教授整合了好幾十個國內外跨部會、學研單位、學者,進行了「亞洲空品飛航實驗」,讓他直呼很感動。環境部也稱,該計劃為環境部成立後,推動的第一個大型跨部會及學者專家的國際合作實驗。
    2024/02/15 16:12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性侵9名未成年男童 72歲前奧運田徑選手判11年監禁

    前奧運選手兼田徑教練曼寧(Conrad Mainwaring)因1970年代性侵男童罪名成立,面臨長達11年的監禁。今年72歲的曼寧於2月8日承認,40多年前曾在美國麻州伯克夏郡一個運動營中,對九名青少年進行多達14次性侵害。伯克夏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新聞稿中表示,曼寧的受害者總數目前尚未確定。曼寧曾在1976年夏季奧運,代表安提瓜和巴布達參與田徑比賽,並曾在不同的教育機構和營地擔任教練。奧運比賽後,他在1976年至1979年期間,在「Camp Greylock for Boys」工作,該營地事後證實,他曾在那裡性侵過九位未成年人。
    2024/02/15 13:21
  • 英國美體小舖宣布破產!250門市恐倒閉、裁員逾2千人

    英國知名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自1976年成立,卻因其營業額持續下滑,於今年1月1日正式由前業主Natura集團以2.07億英鎊(約82.2億新台幣)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Aurelius。然而,就在Aurelius僅接管數周後,卻又爆出該公司已任命金融顧問協助處理破產程序,原因為「營運資本不足」。若破產成立,英國250間美體小舖門市恐面臨倒閉,預計將有約2500名員工失業。
    2024/02/14 14:25
  • 年代旅遊遭爆「改名續騙」 越南地接:欠8千美元

    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的旅客陸續回台,昨天(13日)先回台的旅客也說要聯合求償,將找律師來進行申訴,品保協會也成立專責窗口,請旅客留下在當地開銷的證明,可以進行相關賠償申請。現在更有其他旅行業者揭露,年代旅遊曾改名,過去叫云輝旅行社,負責人林大鈞也積欠越南當地旅行社超過8千美元。
    2024/02/14 12:24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麥走! 全台唯一「警察樂隊」演奏飄樂音

    大家有看過國軍樂隊,但或許不知道,全台也有唯一的「警察樂隊」,新北市警察樂隊已經成立28年,員警利用勤餘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不只在警察內部活動演出,也會在國慶典禮、慈善活動中表演,民眾看到都很驚喜,覺得「原來警察不只會抓壞人」。
    2024/02/12 20:14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吃貨都來「這裡」報到!副議長辦公室開伙 每週列菜單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挑嘴不喜歡外食,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常在辦公室自己煮,開議期間,也會邀藍綠議員共享,像大滷麵,或排骨酥湯都難不倒,平民美食煮泡麵最拿手,還自創招牌口味,他甚至成立吃飯群組,開出每周菜單,堪稱議會小廚。
    2024/02/10 20:32
  • 影音/《女兵》最帥輔導長陳謙文教「0失敗蛋糕」 「曝手藝太熱門」想斜槓成立甜點品牌

    2024/02/10 12:23
  • 烏克蘭創立「無人機部隊」 陣前換將總司令遭革職

    烏克蘭戰場進入冬天後,雙方都大量使用無人機。烏克蘭現在決定,要成立第一支專門負責無人機的部隊,現在還有土耳其廠商,前往基輔協助建造無人機工廠。另外這陣子鬧得風風雨雨,澤倫斯基還是堅持陣前換將,將人氣很旺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撤職。
    2024/02/09 23:05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 兼差打地鋪庸俗救星曝獨立樂團秘辛! 靠熱情支撐夢想

    你有聽過他們的歌嗎?獨立樂團「庸俗救星」成立三年多,人氣愈來愈高,串流播放次數已經突破百萬。但為了要讓樂團生存,成員們還是得靠其他工作養活自己,甚至設計周邊商品、包貨、出貨都得自己來,靠熱情支撐夢想!帶你一窺獨立樂團的辛酸血淚。
    2024/02/08 13:42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日資安問題警報響 傳外交電報曾遭中國駭客攻擊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外務省公務電報系統,曾遭中國大陸的駭客攻擊,導致大量資訊外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駭客攻擊在過去這10幾年已經是非常嚴重,且值得關注的議題,從各國看待駭客攻擊,就可以知道駭客攻擊不僅只是資訊安全議題,還是國家安全戰略中很重要的一環,而美國國防部在2010年便成立了網路司令部,作為資訊安全的總體集中管理,司令部的指揮官同時也是美國國安局局長,在美國軍方的編制下處理駭客攻擊或資訊安全攻擊。」
    2024/02/07 15:28
  • 複驗打臉!檢出西布特羅 王必勝:質疑沒有錯

    台糖豬捲入瘦肉精風暴,今早複驗結果出爐,台中跟食藥署皆有驗出「西布特羅」,幾乎排除實驗室事件,至於西布特羅哪來?食藥署表示要年後才會成立專家小組追查,另外,王必勝才在臉書質疑台中食安處有5大瑕疵,如今被打臉,王必勝今天因為私人行程出國了一度手機關機!後來聯繫上,他強調主要是全台灣目前只有一包肉有檢出,「臉書文章質疑沒有錯誤」。
    2024/02/07 13:51
  • 兒子犯校園槍擊案 母親「3原因」遭判過失殺人罪成美首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高中生2021年在校園開槍造成4死7傷。陪審團6日裁定,這名高中生的母親過失殺人罪成立,成為美國首位因小孩犯下大規模校園槍擊事件而被追究責任的家長。
    2024/02/07 10:33
  • 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消防局為了防範商家違法儲放超量煙火、爆竹或販賣未經核可的煙火,特別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查緝,昨(6)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間五金賣場查緝,當場查獲超量爆竹煙火,總重量達105.45公斤,其中火藥量就含有24公斤,已超過管制量將近6.38倍,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0萬元。
    2024/02/07 10:19
  • 超狂戰績「100%得票率」淪落罷免案成立!他不忍發聲了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公告,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了解,罷免案是因地方不滿王子林顯少露面服務地方;王子林則表示錯愕,將對不實黑函提起訴訟。
    2024/02/06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