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應徵 結果共1,300筆

  • 海底撈爆身材歧視!她70公斤「應徵洗碗工遭拒」 1理由回應狂被轟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多樣化美食、貼心服務受到許多民眾愛戴,不過,近日卻爆出身材歧視爭議,一名女網友控訴,應徵海底撈某間門市洗碗工,沒想到依照要求告知身高168公分、體重140斤(70公斤)後,對方竟直接告知不合適,讓她相當不解,對此,店家做出回應。
    2023/10/27 11:15
  • 缺工數創新高!一堆求職者爽約、不報到 企業加薪搶才

    人力銀行公布「企業第4季徵才調查」,結果顯示8成7的企業在第4季開缺徵才,創下10年來同期新高,第4季徵才淡季不淡。盤點企業在徵才時遇到的困境,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包括無人來應徵、求職者爽約或錄取後未報到等,近半數企業願加薪搶才。
    2023/10/21 15:53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 薔薔徵才「試用期月薪」曝光!具4技能不定期調薪 各地出遊福利超狂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身材姣好、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年薔薔跨足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薔薔在社群上發出徵才訊息,薪資和福利讓網友躍躍欲試。
    2023/10/18 06:59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上摩鐵應徵秘書!她為測試「應酬底線」 脫內褲慘遭性侵

    一名女網友小安(化名)於臉書社團張貼求職訊息,高雄邱男看到後便私訊提供秘書工作,並約小安到摩鐵進行面試,雙方見面後,邱男稱小安跟客戶互動越親密、小費拿越多,並假藉測試底線名義性侵得逞,最後邱男遭處3年2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0/10 16:06
  • 來應徵就用?餐飲服務業人力大斷層 導入自動化、中高齡解燃眉之急

    民生消費力道強勁,不過缺工潮反而愈來愈嚴重!人力銀行最新數據發現,今年第一季平均每月的缺工人數高達38.2萬人,民生消費產業的徵才難度是整體市場的4.4倍。雖然業者頻頻加薪搶人,但成效不彰,職場專家分析,這是因為住宿餐飲、零售批發等民生產業,平均月薪落在大約3.7萬到4.1萬之間,在整體產業中吊車尾,因此無論再怎麼加薪,缺工問題仍將延燒、而且人數會再創新高。
    2023/10/07 23:00
  • 美8月職缺數意外增股市全瀉!澳洲人求職先改名

    澳洲就業市場回溫,但有一群年輕求職者,因為名字有非英語族裔色彩,投了履歷卻苦苦等不到面試通知,因此紛紛改掉名字,好增加應徵工作機會;在美國,勞動市場依舊沒有降溫跡象,週二,美國勞工統計局公布8月職缺數,結果意外攀升,讓市場聞之色變,擔憂會讓聯準會繼續維持高利率,拖累週二美股全面收黑,三大指數都創下四個多月來新低!
    2023/10/04 20:00
  • 35K助理報到日「感覺怪怪」!老闆突要求1事秒離職 網掀論戰

    隨著畢業季進入尾聲,不少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無不希望早到心儀的工作,但求職時務必要確認好工作內容,否則與實際落差太大反而會感到不適應,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說明最近應徵上35K的行政助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感到不對勁,第三天老闆又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使她毅然決然選擇求去。
    2023/09/29 05:50
  • 騙光光!網拍無法下單 賣家上百萬沒了

    日前有賣家在網購平台兼職賣商品,卻遇上詐騙,對方表示商品沒辦法下單,附上連結,而這一步已經掉進陷阱,隨後又接到銀行打電話來協助,跟著指示操作,結果錢就這樣通通被轉走,報警之後,警方調查人頭帳戶是一名洪姓女子,表示不知道是詐騙,只是去應徵家庭代工,將帳戶資訊交給雇主,檢方不起訴,這錢恐怕要不回來了。
    2023/09/27 19:55
  • 會剪接就可應徵!北市公司徵小編 「月領350K」薪資驚人

    為促進薪資資訊透明化,就業服務法規定,若扣除經常性薪資未達4萬元,雇主應明確告知薪資範圍。但104人力銀行近來卻出現一則「特殊待遇」,位於北市中山區的一間公司,應徵「社群編輯」開出每月350K的超高待遇,且工作內容不需出差外派,也不必負擔管理責任,疑似「標錯價」掀起討論。
    2023/09/26 18:11
  • 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蘋果iPhone15系列手機於昨(22日)正式開賣,款項分別有iPhone 15 Pro Max、iPhone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還有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不少果粉已搶先在本月15日預購,近期也收到了新貨。有網友在網路上亮出35隻熱騰騰到貨iPhone15,坦言非自用而是要送給員工,不少人羨慕不已跪求「我要應徵」、「還缺員工嗎」。
    2023/09/23 19:14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找工作可用「這款履歷」?過來人曝慘痛教訓:一直被刷掉

    面試時公司最先看的就是履歷,近日有民眾好奇,是否可以拿超商賣的簡易履歷求職,不過大票過來人直搖頭,建議若是應徵正職,恐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另一派人就直言,「能力比較重要」,簡單的履歷也是能獲得工作,掀起討論。
    2023/09/03 12:22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師 遭打臉「府醫隸屬國軍」!陳佩琪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妻陳佩琪昨(29日)稱,柯提到總統府內有醫務室,未來當選要她申請進去;而不少民進黨立委對她發言感到不以為然,更指府醫務室醫師隸屬國軍系統,並非總統隨便編派。對此,陳佩琪今(30)日回應,「先生和我當然不知道總統府的醫務室派駐狀況」,又說:「若軍醫說不支援了,要對外招醫師,搞不好除陳佩琪外,不會有人去應徵啦!」
    2023/08/30 17:08
  • 面試也買一送一?他嘆「媽媽緊盯還代答」 網搖頭:媽寶就待在家

    面試是求職者必經過程之一,考驗的是應徵者的臨場反應,面試官往往會依據應徵者的談吐來決定是否錄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發現很多求職者面試時都會帶上媽媽一起,全程還由媽媽掌控,讓他看了相當無奈,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21:44
  • 面試跳過「重要1環節」憂被淘汰 前輩反讚:這樣更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焦急詢問,自己參加面試時,面試官從頭到尾都在與她討論工作相關內容,唯獨少了自我介紹的環節,使她感到相當緊張,疑惑「這樣會應徵上嗎?」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則要原PO無須多想,更有專業人士現身分享經驗。
    2023/08/26 05:58
  • 哭哭!泰勒絲狂粉應徵保全 要求粉絲「做1事」秒被炒魷魚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每每開售,不到1分鐘就被搶完。對此,就有一位歌迷突發奇想,應徵「保全人員」的工作,藉此更靠近偶像。在工作期間,他在台下陶醉哼唱熱門單曲「慘痛夏日」(Cruel Summer)的畫面全被錄下,影片在TikTok上曝光,引來網友的關注。不過,演唱會主辦單位調查發現這名保全私下要求粉絲幫忙拍照,決定予以開除。
    2023/08/25 23:51
  • 重傷動手術!75歲資深演員爆「離開44年電視台」 名字消失了

    75歲香港資深藝人秦煌原本應徵《射鵰英雄傳》跑龍套演員,沒想到因表現優異被監製相中,飾演「周伯通」一角走紅,正式踏入演藝圈,至今為止參演逾110齣劇集,怎料,卻驚傳他與合作長達44年的TVB電視台結束合作關係。
    2023/08/24 19:09
  • 替28歲女應徵!奇葩母稱「聖母乩身」提3要求:不能碰男生

    正值畢業求職旺季,公司徵才時總會遇到百百種的奇葩新人。日前有網友分享,公司最近在招募櫃檯人員,卻遇到一位媽媽來幫28歲的女兒詢問工作内容,期間對方強調女兒是「聖母的乩身」,不能觸碰男生,之後又對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讓原PO公司的人哭笑不得,直呼「我實在不懂現今社會『寶媽』跟『媽寶』該怎麼區分」。
    2023/08/24 05:45
  •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2023/08/23 19:16
  •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2023/08/22 18:29
  • 咳嗽暗號「交接30萬」!車手第1天就被抓

    嘉義一名19歲的男子,為了高報酬網路應徵當車手,詐騙集團幫他訂作西裝、皮鞋,指派他北上到蘆洲,領完裝備再去台北市取款,最後被交待,錢拿去三重天台廣場廁所,聽到有人「咳嗽」,就是來拿贓款的同夥,結果最後嫌犯因為街頭東張西望,引起員警注意,連薪水都沒領到,就被逮捕。
    2023/08/2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