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憂鬱症 結果共1,633筆

  • 貼出兩人燦笑合照喊「女王」 周湯豪悼李玟不忘提醒這點 

    亞洲天后李玟(COCO)日前傳出輕生消息,她的姐姐也在今(5)日發文證實,李玟因深受憂鬱症所苦逝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其中周湯豪(Nick)也貼出自己和李玟的合照,並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幾點。
    2023/07/05 22:31
  • 崩潰!李玟哽咽錄40秒告別音檔曝光 粉絲心碎:最後遺言

    藝人李玟(COCO)遭二姊李思林證實,她因長年罹患憂鬱症,2日輕生後送醫治療,5日宣布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稍早有段李玟生前的40秒音檔在網上瘋傳,這一段也被網友認為是最後遺言,送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
    2023/07/05 22:18
  • 巨星殞落!李玟瘦成紙片人喊「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憔悴模樣惹心疼

    天后李玟今(5)日驚傳離世,她的姊姊李思林在發文証實噩耗,透露她7月2日時在家中輕生,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讓外界震驚不已。李玟今年初才分享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坦言2022年是煎熬的一年,卻也信心喊話「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2023/07/05 22:05
  • Coco李玟輕生/憂鬱症4大症狀!心情低落超過2週要求助

    憂鬱是一種複雜的感覺,會轉而反映在生理、認知及行為等層面,甚至影響正常功能運作。當情緒低落,持續2周以上,且相關徵候明顯符合臨床上的診斷標準時,則可能罹患憂鬱症。
    2023/07/05 22:04
  • 李玟昔無法行走!體重剩42公斤 開2小時重大手術:我是個女戰士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今年2月進行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也向大家報平安,樂觀表示:「現在我就是一個女戰士,再次面臨一個大挑戰。」未料親姊Nancy稍早在臉書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而離世,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5)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1:42
  • 前任爆「看到的李妍瑾是假的」揭私下面! 分手後通話:妳要都給了

    前AV導演圤智雨與李妍瑾曾有一個月的短暫戀情,分手後圤智雨更在社群上提出5點控訴李妍瑾,直呼:「我一次講出我的抱怨,就是希望妳要去看醫生,不要搞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圤智雨日前發文,透露有跟李妍瑾通電話,想重新介紹李妍瑾這個人,「你們看到的李妍瑾,是假的。」
    2023/07/03 13:44
  • 全球首例!澳洲醫獲准開立「搖頭丸」 治憂鬱症、PTSD

    俗稱「搖頭丸」(ecstasy)的亞甲二氧甲基苯丙胺(MDMA)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與管制藥品,而澳洲政府自7月1日起,允許精神科醫師為憂鬱症或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患者開立「MDMA」和「賽洛西賓」(Psilocybin)2種迷幻藥物(psychedelic),成為全球第一個把含有搖頭丸成分的藥物,用於醫療的國家。
    2023/07/03 11:56
  • 兒科醫師涉家暴!精神科醫曝過度體罰嚴重性 恐憂鬱、焦慮症

    一名網紅兒科醫師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了50個耳光加上用腳踹孩子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對此親子教養議題也在網路上發酵,精神科醫師表示,過度體罰長期下來可能會對小孩形成解離或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有的人會變成容易憂鬱、焦慮的性格,甚至是憂鬱症、焦慮症。
    2023/07/03 10:38
  • 每天做「這運動」1小時護身心!研究曝:膽固醇、血壓皆降

    《英國運動醫學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刊登一篇研究,發現一群定期走路的民眾,出現膽固醇降低與血壓降低明顯改善的狀況,靜止心率也大幅下滑,甚至有研究顯示,每周走路5天,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醫師指出,運動不僅可以帶來生理上的益處、塑造好身材,運動時心情變好,也有助於緩解壓力、焦慮和憂鬱症狀。  
    2023/06/30 15:47
  • 前傑尼斯偶像遭性侵後憂鬱症 他控:社長在屁股塗乳液

    傑尼斯性醜聞連環爆,越來越多傑尼斯事務所前藝人,出面指控已故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利用自己的地位,對旗下藝人動用性暴力。前小傑尼斯(預備出道的傑尼斯藝人,等同於練習生)石丸志門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時,描述他過去遭喜多川性侵的經歷,稱對方自行在臀部抹乳液,強迫他發生關係。石丸現在罹患重度憂鬱症,醫生判斷與遭性侵的經歷有關。
    2023/06/29 12:57
  • 最衰是范瑋琪!剛曝喜訊又捲黑人性騷 曾認憂鬱看心理醫生

    藝人范瑋琪因在疫情期間痛斥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狗官」重創形象,沈寂近3年,好不容易日前宣布重返樂壇,計劃於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老公陳建州又捲入性騷案,讓她的復出之路再受影響。這也讓名嘴呂文婉看不下去,無奈感嘆范瑋琪命運多舛,「她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去安光明燈。」
    2023/06/28 16:03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2/依賴安眠藥20年!她憂「短暫解脫、也怕死在自己手裡」

    「有些藥物吃下去會讓你好像很開心,彷彿到了花園國度裡一樣,但是藥物過後,醒來發現就在醫院了。」服藥20年的王小姐,接觸到安眠藥相關藥物,起因親人過世,當時一個月無法入睡,在室友的協助下求診精神科,「醫生問診過程沒很久,就告訴我『那我開個藥讓你放鬆好好睡一下』,他沒告訴我那是什麼藥,他只說可以讓我比較好睡,我第一次看診,他就告訴我,我有重度憂鬱症。」
    2023/06/21 13:33
  • 不喜歡「走路」注意! 研究:每周走路五天「這狀況」明顯改善!

    英國運動醫學雜誌(BritishJournalofSportsMedicine)刊登一篇研究,發現一群定期走路的民眾,出現膽固醇降低與血壓降低明顯改善狀況,靜止心率也大幅下滑,甚至有研究研究發現,每周走路5天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醫師指出運動不僅可以帶來生理上的益處,運動時心情變好,有助於緩解壓力、焦慮和憂鬱症狀!
    2023/06/19 22:59
  • 疑患上憂鬱症!柯基紅磚狂繞出「黑色圈圈」 真相曝光網心碎

    狗狗跟人類一樣是有感情的動物,一旦被拋棄,在牠的心目中也會留下陰影。近日,大陸湖北就有一隻柯基疑似因為被棄養,到了新家仍然不斷地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即便被新的主人收養卻仍然無法安定,心酸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6/16 10:24
  • 吳宗憲說的!患憂鬱症遭家人「罵不知足」 25歲女孩多次輕生

    公眾人物所作所為時常間接影響大眾的認知,也因此任何舉動都被放大檢視。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吐露人生悲劇,她表示在歷經身體癱瘓,外加癌症找上門後,便絕望到罹患中度憂鬱症,想不到向家人求助時,家人卻拿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看法,毫無修飾聲稱她是「不知足」,讓她悲憤發文,痛罵吳宗憲為何讓憂鬱症患者背負這種標籤。
    2023/06/14 18:22
  • 人妻偷情懷孕!騙尪幫養5年 綠帽夫離婚才知「兒子非親生」

    桃園一名錢姓女護理師,與丈夫結婚10多年,卻背著對方與同單位的男醫師大搞婚外情,兩人甚至還誕下一子,錢女卻將其偽裝成與丈夫所生。直到前(2021)年錢女想跟丈夫離婚,兩人在談判時,她才坦言「兒子不是你的」。丈夫一夕之間失去兩個心愛的家人,頓時心如刀絞,憤而向桃園地院提告。
    2023/06/14 05:55
  • 「一天只能抽3支菸」男子理智斷線 連毆母7天活活打死

    日本一名37歲男子,自10歲起就一肩擔起家務,照顧罹患憂鬱症的母親和年幼的妹妹,長達20多年。然而,男子卻於2022年在家中把55歲的母親活活打死。這起案件近日開庭,男子在庭上透露,因為母親無視他「一天只能抽3支菸」等叮嚀,讓他氣憤到一時失控,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5/27 10:50
  • 網紅昔暴瘦!身體又出狀況 生2胎「全身都爛了」聽力也受損

    網紅兼模特兒花花(李汶靜)擁有甜美娃娃臉,2014年嫁給大14歲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育有2女,先前曾因罹患憂鬱症,導致體重狂掉,一度爆瘦到31公斤,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心。花花透露自己其實不適合生小孩,產後「全身爛了好幾年⋯」,甚至中耳炎、聽力受損。
    2023/05/23 15:47
  • 《不熙娣》班底Pag公開證據!詩亞疑炒作假消息「關鍵時間點曝光」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某位女星有「藝人病」,不僅開出天價酬勞,還不好配合。即使Pag沒有明確說出對象是誰,還是引起女星詩亞(舊名斯亞)的不滿,覺得Pag就是在說她,亮出雙方溝通的截圖,揚言這件事讓她憂鬱症加劇,已經正式提告。對此,Pag除了發聲明捍衛名譽外,今(23)日也在IG發聲,揪出詩亞說謊的證據。
    2023/05/23 12:31
  • 詩亞、Pag大戰延燒!《小姐不熙娣》製作人首度鬆口「調解內幕」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爆出雙姝之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控訴「不吸地團」班底Pag公開說她有「藝人病」,即使對方沒有指名道姓,詩亞依然亮出對話截圖,表示無端的指責讓她憂鬱症加劇,決定提告;Pag也反擊,發出律師聲明,兩邊互不相讓,實情讓人誤裡看花。對此,節目製作人B2(陳彥銘)今日也給予近況回應。
    2023/05/22 16:21
  • 斯亞爆憂鬱症提告!《不熙娣》班底反擊了 怒聲明預告採法律行動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有「藝人病」,開出天價費用讓她無法接受,該集播出後女星詩亞(斯亞)得知此事後,公開自家與Pag的對話截圖,認為無端被抹黑讓她難受。詩亞昨(19)日在社群PO出憂鬱症診斷證明書,宣布向Pag與酸民提告。對此Pag今(20)日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
    2023/05/20 13:32
  • 詩亞遭抹黑「憂鬱症加劇」!正式對《不熙娣》班底提告:她完全沒道歉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有「藝人病」,開出的合作費用讓她無法接受,當時也直接湊到小S(徐熙娣)耳朵旁,跟她透露該對象是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得知此事後,證實她說的女星就是自己,並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表示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不禮貌,無端被抹黑讓她難受;今(19)日詩亞就在社群PO出憂鬱症診斷證明書,宣布向Peg與酸民提告。
    2023/05/19 18:53
  • 教官下麵給妳吃!男同學逼絕路涉案師 再爆性騷、不讓畢業

    日前在台中市的某高中校園,發生一起疑似男學生遭多名師長聯手霸凌,而走上絕路的憾事,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一所學校的女學生遭性騷擾的事件,當事人出面指控,教官曾對他說:「教官『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且該案主要涉案師長竟和涉及男學生之死的「重疊」,女學生希望教育局能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05/16 13:17
  • 分泌快樂激素!研究:運動改善憂鬱症狀 效果比藥物強1.5倍

    本周末是國中會考,接續還有大大小小的考試,學生壓力增大,應多注意有孩子的身心狀態,根據一項發表於《英國運動醫學期刊》的新研究指出,運動可以強健身體、抒發情緒,有遇到憂鬱及焦慮症狀時,效果甚至是諮商或主要藥物治療的1.5倍。專家建議,如自己護身邊的人出現情緒低落、失眠、食慾不振等現象時,可以試著從步行、瑜伽等運動開始嘗試。
    2023/05/16 10:40
  • 26歲男星不菸酒!竟肺癌晚期 醫嘆「1日常習慣」比抽菸恐怖

    26歲男藝人不吸菸、愛運動,竟然是肺癌末期!台灣吸菸人口驟降6成,但是國人肺癌人口卻從3000人變1萬5千人,增加4倍!醫師提醒,空污、煮飯油煙的懸浮微粒可能導致肺癌或肺發炎。據醫學研究指出,懸浮微粒引起全身發炎,不只可能增加糖尿病風險,也會引起骨質流失、憂鬱症和失智風險升高!中醫師吳明珠教「拍肺經」增加抗病能力!
    2023/05/14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