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憂鬱症 結果共1,626筆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議員穿短褲.帽T進參院 民主黨鬆綁衣著規定.引反彈

    民主黨參議員費特曼,穿著短褲、帽T和運動鞋進國會上班,還坐上主席位置主持議會,引發共和黨議員的不滿,46名議員連署要求多數黨領袖舒默,恢復參議院的衣著規定。費特曼曾患憂鬱症入院治療,回國會後就拒絕穿西裝,堅持他的隨興穿著;但國會有衣著規定,穿著正式才能入場,所以他常被擋在門外,在門口完成投票程序,舒默才同意放寬衣著規定,好方便這位議員進出。
    2023/09/21 19:53
  • 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吐露這25年來與憂鬱症共處,但他也透露前陣子錄音壓力太大,竟導致他消失多年的恐慌症發作。
    2023/09/17 08:15
  • 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首度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是他睽違9年的嘔心瀝血之作,將生活高低起伏寫入歌中,其中〈家己〉是他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經驗,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就讀五專時發現罹患憂鬱症,還一度被醫生診斷是重度憂鬱,至今每個月都會回診,每天早晚也會服藥治療。
    2023/09/16 13:40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8招擊退秋天小鬱卒! 「飲食6原則」抗憂鬱

    時節入秋,最近夜晚、清晨明顯有涼意,不過秋冬是憂鬱症好發的時節,即便沒有憂鬱症,心情情緒多少也會因季節替換、日照時間縮短,而有焦慮、難過等心情,對此好食課營養師何采璇分享「抗憂鬱飲食的6大原則」,幫助你避免因季節的變換影響心情。
    2023/09/13 22:31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夏天出現「這疾病」易產生絕望? 醫師:須留意提高警覺!

    季節變化有可能影響心理健康,專家指出,夏季憂鬱症較少人知道,事實上隨著氣候變遷加劇炎熱高溫,心理疾病一定要多加留意!
    2023/09/12 23:00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鄧超遭爆得憂鬱症!表姊苦吐:情況很糟糕 老婆孫儷貼文疑洩端倪

    44歲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婚後育有1男1女,除了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婦,美滿家庭也令人稱羨。熟料,近日有位自稱「鄧超表姊」的大陸女網友,驚爆鄧超疑似患上憂鬱症,最近情緒都很消極且不穩,直言「情況很糟糕,需要去治療」,消息也隨即震驚網友,更有人調查老婆孫儷的發文,疑似從中找到端倪。
    2023/09/12 13:21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注意!新冠肺炎恐是今年第六大死因 他鬆口說出真相

    前幾年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人類生活方式,更奪走了許多人寶貴生命,專家指出COVID-19對高齡及具有多重慢性病長者衝擊最大。
    2023/08/28 22:56
  • 這要怎麼睡? 冷凍櫃轟轟響住戶快崩潰

    每晚睡前轟轟響,這樣到底怎麼睡?新北市朝陽菜市場內,住2樓的黃小姐,每晚需要依靠藥物才能入睡,因為樓下的水果行和水餃店,總共有6台冷凍櫃加3座瓦斯爐,住家地板噪音頻傳,還熱的像三溫暖,多次向相關單位反應,還是沒有得到改善,10多年來身心俱疲。
    2023/08/28 20:05
  • 憂鬱症難治?中醫有辦法 「3穴位按摩法+紓壓茶」更有效

    憂鬱症被稱為「心靈的感冒」,除了西醫治療外,也可以搭配中醫針灸、中藥、導引吐納等,來共同治療憂鬱症。中醫師指出,中醫在治療憂鬱症時,多以針藥為主要方法,平時可以多按摩3穴位來緩解憂鬱症狀,搭配解憂紓壓茶飲更有效。
    2023/08/24 23:18
  • 新北單親媽枕頭悶死6歲兒 國民法官審理判16年5月

    去年新北市一名37歲許姓婦女涉用枕頭悶死6歲親生兒子後,又持刀自戕最終獲救,被依殺人罪起訴。事後她辯稱,因離婚後經濟困頓,加上罹患憂鬱症,無法扶養兒子,才會殺子後輕生。今(22)日新北地院由職業法官與素人國民法官共同審理本件悲劇,今判許婦有期徒刑16年5月,可上訴。
    2023/08/22 16:57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群創處長自爆出軌!郁方發文引共鳴 專家揭:外遇與職業無關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已婚處長在臉書自爆出軌3女,利用職務之便長年和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還公開3名女子個資、開房約會的地點等資訊,坦言多年來婚姻價值觀落差太大,還要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感到十分痛苦,毀滅式發文後成為全台灣關注焦點。
    2023/08/18 20:07
  • 「產後憂鬱」新藥號稱三天見效! 美專家:如治小感冒

    不少孕婦有產後憂鬱症,傳統治療用藥,至少需要三個月才看的到成效,不過現在美國FDA,核准第一款,「產後憂鬱症」專用口服藥,號稱只要短短三天,症狀就會明顯改善,專家說,就像治療小感冒一樣簡單,最快年底可以上市。
    2023/08/16 22:34
  • 不可不防!憂鬱症年輕化 未即時就醫恐成隱憂

    生活型態急遽轉變,年輕人憂鬱症的年齡趨勢也逐漸年輕化,世界衛生組織甚至將憂鬱症列為21世紀健康的威脅之一。然而,雖然憂鬱症的發生越來越常見,年輕人對就醫的意願卻不高,這成為一項重要的社會隱憂。為了因應這一現象,衛福部特別針對15至30歲的年輕人提供三次免費心理諮詢,以早期發現並幫助憂鬱症患者。
    2023/08/15 23:01
  • 塔利班奪權兩週年!壓迫女性.經濟惡化「看不到明天」

    塔利班推翻阿富汗民選政府,在15日這天屆滿兩週年,這裡的女性地位大幅衰退,女性被禁止上大學,一名19歲的阿富汗女學生因此罹患憂鬱症;塔利班七月底宣布禁止全國美容院營業,一口氣讓6萬多名美容師失業。在國際制裁下,阿富汗經濟危機不斷惡化,當地人幾乎都沒有正職工作,靠打零工、變賣家當勉強度日,而逃出來的難民,等待美國發簽證,也等了兩年,他們大多困在巴基斯坦,但身上的錢已經快要用完,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9:59
  • 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紛爭不斷,她與老公Bruce(樂裕民)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熱議焦點,Bruce多次被爆料出軌、挨批「渣男」,李玟兩個姊姊甚至曾崩潰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因此將矛頭對準Bruce。如今有網友爆料Bruce與一名黑髮正妹不倫長達3年,而洋妞身分也遭起底。
    2023/08/14 10:44
  • 痛別愛女3年! 郭主義淚崩親曝「真正死因」: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

    憑擔任節目《型男大主廚》班底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2020年悲慟目睹大女兒身亡,更哀戚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令外界辛酸疼惜。憾事經過3年,近日郭主義便揭露愛女死因,講到一半忍不住聲淚俱下,模樣讓人不捨。
    2023/08/12 17:05
  • 黃小柔罹憂鬱症「關房間1年」 閨蜜義氣1舉動救了她

    藝人黃小柔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形象的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憂鬱症,「每天都覺得人生很失敗」,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直到閨蜜王以路的一個義氣舉動,讓她深受感動,才終於放過自己,從負面情緒中緩了過來。
    2023/08/11 22:06
  • Ravi、nafla逃兵案判決出爐! 檢方震怒「組織犯罪」要吃牢飯了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日前爆出為逃兵而假裝罹患癲癇、精神疾病,他所創立的嘻哈廠牌GROOVL1N旗下歌手nafla也有樣學樣跟著逃兵,兩人對於檢方起訴內容全數認罪,首爾南部地方法院的判決10日也出爐了。
    2023/08/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