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8筆

  • 收視破3創紀錄! 「女力」演員嗨辦慶功

    電視劇《女力報到》昨天收視創下3.09的佳績,創下TVBS開台26年最高收視紀錄!演員群梁舒涵、林曜晟和梁瀚名等人,一起舉辦小型慶功宴,透露收視再破5,鯰魚哥要跳化糞池。
    2019/07/24 20:09
  • 韓國瑜勝出!台南韓粉歡聲雷動 樂翻了

    韓國瑜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台南韓友會一早九點就在仁德的美食廠,提前舉辦慶功宴,現場提供2020串的串燒及500條香腸讓民眾免費吃,當韓國瑜勝出的消息傳來,韓粉們high翻天!有人說等著接民調電話,一整個禮拜都不敢出門,很煎熬。而在高雄,鐵桿韓粉杏仁哥提供2020杯杏仁茶,要與大家分享喜悅,陳清茂也找來韓國瑜的支持者守候,聽到消息歡聲雷動。
    2019/07/15 20:41
  • 韓國瑜勝出! 台南韓粉歡聲雷動樂翻了

    韓國瑜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台南鐵桿韓粉一早九點就在仁德的美食廠,提前舉辦慶功宴,現場提供2020串的串燒讓民眾免費吃,吸引相當多民眾前往排隊,他們邊等消息邊呼口號,大喊韓國瑜當選,還唱起歌來,得知韓國瑜出線的消息後,韓粉們一個個超振奮,說一定要把他送進總統府。
    2019/07/15 13:31
  • 領獎意外露腋毛 王若琳:這沒困擾我

    王若琳以《Modern Tragedy(摩登悲劇)》獲金曲30評審團獎項,在拍照過程中,意外露出未消滅到腋毛,慶功宴上,得知此事,她又默默舉起左手,檢視腋毛,隨後一臉鎮定說:「這一塊沒有Bother(困擾)到我。」
    2019/06/30 13:46
  • ØZI奪新人獎喜開香檳 羞認單身自曝大10歲也OK

    入圍金曲6項大獎的ØZI獲得最佳新人獎,開心在慶功宴開香檳慶祝,打算喝到斷片,透露媽媽葉璦菱說完恭喜後早早就睡了,但聽說會送他一支手錶犒賞他,ØZI笑說:「難道是黑水鬼嗎!」
    2019/06/30 13:44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蔡依林台上激擁阿信 台下竟說:他該減肥了!

    天后蔡依林昨(29日)在第30屆金曲獎,從阿信手中拿下年度歌曲獎,上台致詞時不但稱阿信是「緋聞網友」,2人還大方緊擁了近3秒鐘。不過蔡依林在晚間的慶功宴上被問到此事,竟說阿信該減點肥了!隨後也笑說自己是開玩笑,不難看出2人的好交情。
    2019/06/30 10:36
  • CoCo淚訴從小有缺陷 醫師下令「骨盆重做」

    CoCo李玟在《YOU & I 》演唱會上,自爆左腿有缺陷,一出生就盆骨錯位,2歲時開刀沒有好轉,反而被醫生診斷出「不能跳舞」,慶功宴上提及細節,她突然淚崩說:「希望能繼續唱下去。」
    2019/06/22 17:45
  • 廟會慶功起口角推擠 警噴辣椒水壓制

    今天凌晨在高雄五甲一間KTV,有一群廟會人員在辦慶功宴的時候,因為一言不合起口角就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噴辣椒水壓制,才讓這群鬧事的人不敢亂動。
    2019/06/03 13:51
  • 快訊/軍紀醜聞! 巡防艦長竟撿屍女官摩鐵性侵

    漢光35號還在進行,海軍卻爆出長官性侵女部屬的離譜軍紀事件,上個星期東部海域操演成功後辦慶功宴,鳳陽艦的艦長竟然帶著一名醉倒的女少尉帶往汽車旅館性侵,國防部表示,海軍司令已經將這名呂姓艦長職務,撤職處分,並依法偵辦。
    2019/05/29 12:40
  • 《天堂的微笑》慶殺青 林予晞讚修杰楷暖男

    由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主演的,電視劇《天堂的微笑》,19日晚間舉辦殺青慶功宴,主要演員跟董事長張孝威,切下烤乳豬,慶祝戲終於殺青了,其中林予晞大讚,修杰楷是個暖男。
    2019/05/21 11:56
  • 真的要退休?潘瑋柏最新回應 虧媒體「趕盡殺絕」

    歌手潘瑋柏昨晚三度攻蛋,慶功宴被問及體力狀態,他自認不錯。對於外界指他有意退休,他虧媒體「趕盡殺絕」,澄清是不排斥放鬆腳步;至於感情狀態,若有結婚會公開。
    2019/03/10 15:03
  • 老蕭還原大螢幕砸下瞬間 「所有東西都在晃」死命往外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天(20日)下午在高雄巨蛋進行第2場演唱會彩排時,發生LED螢幕掉落、舞台險崩塌的意外,所幸無人傷亡。老蕭在慶功宴上還原當時的驚險情況,直呼「驚死人…突然就聽到啪一聲…往後還看到所有東西都在晃」,聽到導演要大家趕快離開舞台的指令,老蕭拔腿狂奔連往回看都不敢,他也坦言這是自己出道以來最可怕的一次。
    2019/01/21 14:05
  • 老蕭合體徐佳瑩飆唱《王妃》 嗨翻小巨蛋

    藝人徐佳瑩在小巨蛋開唱,現場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當神秘嘉賓,兩個人合唱王妃,讓現場氣氛超嗨,而會後慶功宴,徐佳瑩也玩開,被問到除了在地板打滾唱歌之外,還有什麼新招式,她說的答案也讓現場的人全部笑翻。
    2018/12/02 23:40
  • 傳任財政局長 韓國瑜李樑堅咬耳朵受矚目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只是行程滿檔,能好好找人嗎?目前檯面上除了新聞局長確定人選之外,副手包括了前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是討論焦點,1日韓國瑜參加輔選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還是當中間推薦人,備受矚目。
    2018/12/02 22:43
  • 入小內閣? 韓國瑜李樑堅密商受矚目

    韓國瑜小內閣首位確定人選,就是新聞局長王淺秋,她提前在韓國瑜正式宣布前證實接任局長,讓韓團隊緊急趕在深夜發布了消息,此外,韓國瑜在一號參加黨、志工的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也備受矚目。
    2018/12/02 16:30
  • 宴請黨、志工再顯幽默 韓:要我翻跟斗都可以

    沒有設立競選總部的韓國瑜,在選後一週舉辦慶功宴,還席開20幾桌宴請相關的黨、志工,由於是不公開的場合,韓國瑜難得在台上大開玩笑,說要他翻跟斗都可以,甚至說許多縣市現在搶著跟高雄合作,都是基層人員努力的成果,不過被問到這些競選團隊將來的出路,他也話說得很直,強調只有少數人能進到市府,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領域努力,連小編也一樣。
    2018/12/01 18:52
  • 周迅臨陣缺席「如懿傳」宣傳 躲媒體避談金馬

    金馬獎落幕,不過因為有關兩岸統獨的爭議發言,大陸劇組不只全數取消慶功宴,就算到了金馬獎惜別酒會現場,也不接受媒體訪問。就連周迅原本要出席宣傳她主演的古裝劇《如懿傳》,下午記者會也很突然地臨時取消,留下錯愕的媒體。
    2018/11/18 20:41
  • 大陸影人集體缺席慶功 李安:我有什麼辦法

    金馬獎落幕,不過因為有關兩岸的爭議發言,大陸劇組不只全數取消慶功宴,就算到了金馬獎惜別酒會現場,也不接受媒體訪問,讓今年金馬慶功宴,少了歡樂的氛圍。
    2018/11/18 15:38
  • 快訊/鄧超、孫儷夫婦低調離台 走VIP通道躲媒體

    受到昨天金馬獎的爭議發言影響,大陸影星集體缺席金馬慶功宴,還被下封口令,不能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稍早搭機回上海的鄧超和孫儷夫妻檔,不像來台灣的時候,接受媒體拍照還跟粉絲互動,中午悄悄的從VIP通道離台,避開粉絲和媒體。胡歌也不發一語的抵達機場,比原本預計停留5天4夜縮短成3天2夜,比起來台時的高調,大陸影星這時都選擇悄悄離開,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
    2018/11/18 15:02
  • 快訊/金馬沾染政治味 胡歌不發一語提早離台

    昨天第55屆金馬獎,因為最佳紀錄片導演的得獎感言,以及頒獎者們的發言引起爭議,讓許多大陸電影人都缺席慶功宴來表態。受邀來台頒獎的胡歌也受到影響,原本要停留台灣5天4夜,行程被縮短到3天2夜,在今天早上悄悄抵達機場,提早離開台灣。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受到昨晚金馬獎的政治風波才走嗎?胡歌全程不發一語,只點點頭回應說會再來台灣。
    2018/11/18 11:55
  • 《誰先愛上他的》勇奪三獎 演員慶功超嗨

    金馬55落幕,國片《誰先愛上他的》舉辦慶功宴,導演李安和金馬主席鞏俐驚喜現身,不過兩人對於典禮上敏感的政治議題,都避而不答快閃進入。另一邊國片《誰先愛上他的》拿下三個獎項,其中包括女主角獎和技術獎,同劇演員也難掩興奮,慶功宴氣氛超嗨。
    2018/11/18 10:06
  • 胡瓜哽咽吐多年愧疚「我最大遺憾」 小禎哭了整晚

    藝人胡瓜以《綜藝大集合》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到金鐘慶功宴當晚,他突然哽咽落淚表示當時有傳了簡訊給小禎,一吐心中多年的遺憾,就是希望有天能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感嘆不少新人都拿到金鐘門票,女兒卻遲遲無緣,讓他心中愧疚,希望父女有朝一日能一起做節目,是現在最大的心願。
    2018/10/09 08:38
  • 北市亞運選手慶功宴 柯頒發千萬獎勵金

    亞運落幕一個月,北市府舉辦亞運選手慶功宴,算一算光是北市選手,獎牌總共就奪下30面。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赴宴,還頒發1800多萬的獎勵金跟補助金,勉勵選手們繼續努力。
    2018/10/07 22:02
  • 盧廣仲奪視帝、新人獎 老闆要請吃1個月早餐了!

    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金鐘53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演員2大獎,慶功宴上他開心表示,樓下早餐店老闆要請他吃一個月的早餐,不過呼聲同樣高的莫子儀落馬,除了導演為他抱屈,視后黃姵嘉真性情脫口:希望莫子儀才是視帝,讓盧廣仲一臉尷尬。
    2018/10/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