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8筆

  • 李翊君「重摔骨裂」驚送醫!遭檢場咬牙背起霸氣護送

    51歲傳唱歌后李翊君3月才結束高雄演唱會,卸下肩上重大的擔子,豈料意外參加慶功宴時扭傷,就醫檢查竟發現骨裂,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她只好不打石膏忍痛表演,丈夫檢場貼心背她上下樓梯,讓她感到超窩心。
    2021/04/23 11:06
  • 白雲私下好色行徑曝光 女星控「敬酒猛盯事業線」

    50歲男星白雲幾年前靠切胃手術瘦下42公斤,減重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又被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當時引起不小風波,豈料他近日又被女星指控,出席慶功宴時猛盯著自己事業線看。
    2021/03/21 08:11
  • 驚爆遭酒駕車攔腰撞 坣娜「內臟移位」身心崩潰

    唱紅〈奢求〉、〈抱緊一點〉、〈解藥〉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54歲「情歌女王」坣娜,3年多前嫁給身家逾280億台幣的「四星國際」董座薛智偉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宣告將舉行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然而日前坣娜上節目時,自爆多年前在金鐘獎慶功宴後,竟慘遭酒駕車輛攔腰撞上,留下多個可怕後遺症,讓她身心崩潰「想從舞台跳下去」。
    2021/01/11 08:48
  • 最盡責主席 李安金馬獎連趕八場慶功宴

    金馬獎完美落幕,身為金馬影展暨執委會主席的李安,不只是第一個走紅毯,結束後參加8場慶功宴,一一向影人致意鼓勵,遇到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還頻頻叫她學姊,而典禮的收視率也出爐,最高點落在伍佰頒獎。
    2020/11/23 19:57
  • 一生志業!81歲抱雙金 陳淑芳:繼續演下去

    金馬頒獎完美落幕,各劇組大開慶功宴。最引人注目的,是出道超過一甲子,高齡81歲勇奪影后跟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舉拿下雙料寶座,連名導演李安都說真的是大吃一驚,而獲得影帝的莫子儀,歷經24年戲劇生涯,得到金馬肯定,感觸特別深,希望所有演員都能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2020/11/22 08:59
  • Ella淚灑慶功宴! 連2場演出、坦言壓力大

    Ella個人演唱會第二場,又唱又跳,結合舞台劇、脫口秀和演唱會,自己演出兩個小時,台下粉絲和藝人朋友也看得很過癮,而好姊妹Hebe第一天因為見面會沒到場,也在第二天力挺姊妹,甚至開玩笑說,是Ella故意跟她撞期,害她不能第一天就到現場看。
    2020/11/15 23:57
  • 2年姐弟戀告吹?周興哲爆分手趙岱新 經紀人回應了

    25歲男星周興哲日前大方認愛大6歲前主播趙岱新,先前在高雄舉辦〈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慶功宴上,周興哲還大方介紹女友給媒體認識,小倆口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怎料今(11)日驚傳2人分手,對此,周興哲經紀人和趙岱新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0/10/11 19:29
  • 朱海君封后獎金竟被NONO算計 雞排經費加碼10萬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晚(3)日圓滿落幕,朱海君以《花開的時》獲得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先前老公NONO就放話「老婆得獎會請吃雞排」,而慶功宴被問到10萬元獎金怎麼用,NONO竟然妙回:「拿來叫貨剛好!」
    2020/10/04 08:47
  • 寧缺1席也不給入圍 吳宗憲嘆:難道完全藐視民意?

    3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4度入圍仍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事後在慶功宴上遺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沒能入圍,直呼「評委會寧願空一個位置,也不讓台灣收視第一名的節目入圍」,質疑完全藐視民意。
    2020/09/28 09:43
  • 《2020金鐘獎慶功宴》藍心湄爸爸月初做天使 給加持希望明年再戰

    第55屆金鐘獎典禮結束,在TVBS的慶功宴上,入圍<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藍心湄笑說,今年典禮上感謝的天使特別多,爸爸也在月初去做天使了,爸爸是一個菜鳥天使,但是一個調皮的天使,所以他今天可能會進入大家的夢鄉,爸爸不要別人叫他「藍爸」喜歡別人叫他「藍伯」,藍心湄特別提醒,如果藍伯有去找大家的話,記得要講講她的好話。藍心湄最後感性的說:「這一段日子謝謝女大團隊的陪伴,我們明年再戰。」女大的製作團隊深信2021年,就會奪獎成功。
    2020/09/27 15:32
  • 追思已故影人太傷感 曾國城見小鬼片段淚崩:我頂不住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6)日登場,許多藝人一同出席共襄盛舉。藝人曾國城接連奪下「益智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2項大獎,參加慶功宴時非常開心。不過回憶起典禮播放「已故影人VCR」時,他坦言「本來,我以為我忍得住,我以為只要含著淚就好。沒出息,我頂不住。」
    2020/09/27 09:45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女力》收視創新高! 梁瀚名重現男扮女裝

    TVBS《女力報到》收視再創新高,這幾天榮登全國冠軍,所有演員齊聚慶功,其中收視高點落在梁瀚名男扮女裝,梁瀚名也在慶功宴現場,經典重現。
    2020/09/03 20:23
  • 《江湖無難事》抱回3大獎 劇組慶功談續集

    第22屆台北電影獎在昨晚完美落幕了,其中江湖無難事劇組入圍7個獎項,抱回最佳女配角、最佳造型設計,跟最佳編劇3大獎,融合不同風格,故事設計精彩,在電影節上獲得好成績,劇組團隊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到餐廳舉辦慶功宴,其中姚以緹被問到是不是沒睡好,她則說最近都在工作,連得獎感言也沒辦法好好準備。
    2020/07/12 09:12
  • 不喜張清芳慶功宴喝酒 宋學仁爆氣獨自回家

    張清芳跟宋學仁2005年結婚後,洗盡鉛華相夫教子,才幾個月就懷孕了,接連生了兩個孩子,婚後多半都定居香港,她也曾說過在家很寂寞,宋學仁性格嚴謹,張清芳奔放愛熱鬧,性格差異摩擦不斷。去年兩人南下參加哈林的音樂劇,張清芳因為太嗨喝醉,外傳宋學仁氣到獨自搭高鐵北上回家。
    2020/06/23 14:54
  • 《寄生上流》在美辦慶功宴 奧斯卡收視史上最慘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奧斯卡風光拿下各項大獎。導演和演員在美國舉辦慶功宴,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拍電祝賀。不過卻有美國主播開炮,說致謝詞講一大堆韓文,引發爭議。而金獎收視出爐,因為沒有主持人控場,收視寫下史上最慘。
    2020/02/11 19:19
  • 「最近小孩我在養」 莽夫怨妻爭監護權動粗

    砸完彩券行,竟然就去聚餐,警方甕中捉鱉!警方調查,黃姓主嫌和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小孩暫時由他照顧,只是他不滿,妻子過年期間沒來看小孩,現在要爭監護權,因此教唆其他四人砸店,最後跑到三重吃慶功宴。員警追蹤犯案車輛的大牌,鎖定行蹤,到餐廳時,發現一名男子手指被劃傷,手上、褲子都留有血跡,當場抓包,黃姓主嫌教唆砸店,恐怕也會影響監護權官司!
    2020/02/05 20:08
  • 盼總統兌現啥政見? 兩岸議題網路討論高

    總統蔡英文今天(16日)下午開心與黨員舉辦選舉慶功宴。根據網路溫度計,選民討論蔡總統的政見,最熱門是她的兩岸立場,一般的民生政策包括育兒和長照,民眾同樣很關心,不過例如育兒政策要到2021年才能開始兌現,長照2.0升級版則是逐步要進行,蔡政府恐怕開心之餘,也得儘快落實政策。
    2020/01/16 20:42
  • 成功創造英語表達能力的環境 頒獎典禮豐富有趣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青海分校推動生活化的雙語教學長達32年之久,根據財團法人語言測驗中心統計,青海分校也是歷年來台灣參加劍橋英語認證學生人數名列前茅的績優學校,通過認證的學子年年創新高,今年就高達115位青海學子通過認證,青海分校為了鼓勵學生踴躍學習英語,每年皆用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這在台灣教育界也是唯一表率,今年也在12月15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慶功宴」,師資群中的Thomas外師為2分之一強節目的固定班底,一樣為固定班底的日籍女藝人小百合,因為曾在青海錄製英語教學比賽的節目,相當認同青海文理的辦學理念,也到場與外籍老師一同即興演出小短劇,趣味的劇情博得現場家長與學生的歡笑,小百合也表示覺得台灣的學生與日本學生相較在學習語言上是有更多的主動與互動,典禮現場彷彿2分之一強節目國際化的錄影現場,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倍感熱鬧。  
    2019/12/19 12:00
  •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2019/10/06 15:19
  • 女兵敲金鐘! 「素娥」梁舒涵拿下新進演員獎

    TVBS戲劇女兵日記,梁舒涵在第54屆的電視金鐘獎榮獲新進演員獎,典禮結束後劇組舉辦慶功宴,現場氣氛熱鬧,梁舒涵苦熬九年終於獲獎,整個劇組都為他感到開心。
    2019/10/06 10:30
  • 金鐘入圍5項卻全槓龜 吳宗憲直言「台灣對不起我」

    第54屆金鐘獎5日落幕,但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 這次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入圍5個獎項的吳宗憲,但全部槓龜,這讓他出席慶功宴時,透露當時的心情,坦言「走出會場時,腿都軟了」,還忍不住對其他節目嗆聲「入圍的所有節目收視率,還不敵我一個。」
    2019/10/06 09:44
  • 慶祝哥哥贏球…冠軍球員酒後抱公雞 一口咬斷牠的頭

    獲得法國巴斯迴力球的冠軍球員拉勞德(Bixente Larralde),先前為了慶祝哥哥贏球,和朋友共進晚餐。席間他喝了一點酒,沒想到酒後竟然抱起一旁的公雞,活生生地用嘴將公雞的頭咬下,整個過程還拍下影片,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其中動保人士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也因為這起事件,他恐面臨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08/14 22:04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曝廖峻最新病況!「女兒」竟為他暴哭半小時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昨天(24日)舉行收視告捷慶功宴,飾演「素娥」的梁舒涵頂著一雙金魚眼出席,一問之下才知原來她前一天和廖峻演父女談心哭戲,用盡生命去哭才會讓雙眼紅腫。梁舒涵也透露「爸爸」廖峻自2度中風後回歸劇組的近況,笑稱他的皮膚「比我還要嫩」!
    2019/07/2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