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3筆

  • 金馬慶功/劉冠廷聽「先有後婚」害羞!驕傲曝:很會哄小孩

    第58屆金馬獎在昨(27)日完美落幕,演員劉冠廷以電影《詭扯》獲頒「最佳男配角」獎,他在獲獎時感謝交往多年的女友孫可芳(小豆),在慶功宴上他被問到是否排斥「先有後婚」一事,他自豪表示:「我很會帶小孩!」
    2021/11/28 11:14
  • 金馬慶功宴/張震拿影帝嗨翻「想退休」 曝李安交代這件事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男主角獎由《緝魂》的張震拿下,這是他入行30來首度得獎,張震說金馬獎是演戲的最高目標,甚至開玩笑的直呼:「剛坐車突然想說,我是不是可以退休了!」
    2021/11/28 07:00
  • 蔡詩芸見老公VCR淚灑舞台!鬆口曝「外傭塞後座」主因

    Dizzy Dizzo 蔡詩芸睽違3年在今年5月再度發行新專輯《Sky》,今(18)日舉行慶功記者會,好友高爾宣帶禮物現身力挺,老公王陽明則錄製VCR感性告白,讓她直接淚灑舞台,而對於先前被指控「外傭塞後坐」的事件她也首度鬆口回應了。
    2021/10/18 19:45
  • 台前台後大不同!典禮零互動 邱澤、許瑋甯慶功宴咬耳朵

    第23屆台北電影節於10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叫好又叫座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當受矚目,男女主角邱澤和許瑋甯日前更傳出緋聞,不過他們在頒獎典禮時幾乎沒有互動,只有在邱澤奪得影帝上台領獎時,說「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然而根據《CTWANT》報導,兩人在慶功宴上,有許多互動,偶爾還看似在咬耳朵、講悄悄話。
    2021/10/18 11:24
  • 李翊君重摔送醫!骨頭裂開「慘爆後遺症」嘆:傷不會好了

    52歲資深女星李翊君3月結束演唱會,卻在參加慶功宴時不慎摔倒扭傷右腳踝,就醫檢查竟然「骨裂」,嚇得丈夫檢場無微不至照顧,甚至背她上下樓梯超有愛。時隔半年,李翊君也曝光傷況,直言留下後遺症,「骨頭有亂長。」
    2021/10/03 20:59
  • 看曾國城笑領金鐘!吳宗憲「台下舉動」流出:還好有口罩

    第56屆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終由曾國城奪下,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飲恨痛失最後一次機會奪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在頒獎當下,順手摸一摸坐在一旁代表小鬼的公仔娃娃,他今(3)日出席慶功宴,透露自己目睹曾國城領獎當下舉動與情緒,直言自己還好有戴口罩。
    2021/10/03 19:05
  • 金鐘慶功/大霈「有信心」2度獲獎!霸氣喊:捐獎金

    大霈(李霈瑜)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首次敲鐘,今年更以實境秀《原來是匠紫》再度奪下電視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在慶功宴上被問到「獎金會如何使用?」她則大氣表示:「會將四分之一的獎金捐給慈善機構。」
    2021/10/03 17:59
  • 金鐘慶功/蔡尚樺低調付出《全明星》!姚元浩一席話惹哭她

    《全明星運動會》今年霸氣橫掃金鐘2項大獎,製作人R ONE今(3)日凌晨帶著蔡尚樺、姚元浩及小春出席慶功宴,製作人透露在節目中擔任主播的蔡尚樺原要擔任「球經」,而第一季成員姚元浩更大讚蔡尚樺暖舉,讓她淚灑慶功宴。
    2021/10/03 17:20
  • 無緣替小鬼敲鐘!吳宗憲自認「對得起觀眾」怒嗆:不在意

    吳宗憲與KID(林柏昇)今年以1分之差無緣替小鬼(黃鴻升)敲響金鐘,而今(3)日2人現身三立慶功宴上,坦言有些許失落,對於沒能拿獎,吳宗憲仍不改嗆辣個性,直言:「I don’t care.」
    2021/10/03 15:51
  • 吳姍儒金鐘脫口秀 吳宗憲「只給50分」狠批:沒有做好

    第56屆金鐘獎於昨(2)日落幕,吳宗憲、KID、小鬼被視為得獎大熱門,最終卻與獎座無緣,吳宗憲也在慶功宴上坦言心情難過,不過其女兒吳姍儒(Sandy)在昨夜抱回第三座金鐘獎,讓他感到相當開心。儘管如此,吳宗憲認為Sandy在金鐘獎典禮中的脫口秀表演「不及格」,認為女兒沒有做好,只打了50分。
    2021/10/03 15:45
  • 金鐘慶功/《全明星》霸氣掃2金!製作人親曝第三季動向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昨(2)日第56屆電視金鐘獎一舉抱走「節目創新獎」與「益智實境節目獎」2大殊榮,會後製作人R ONE與隊員姚元浩、小春以及蔡尚樺共同出席慶功宴,興奮地透露第三季即將在12月5日上線。
    2021/10/03 14:48
  • 金鐘慶功/許傑輝擦身「視帝」:我的課題就是分享好運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昨(2)日舉辦,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由鍾欣凌奪下「最佳女主角」、Darren邱凱偉勇奪「最佳男配角」,在慶功宴上,Darren邱凱偉心情激動地分享奪獎心得。另外,以一票之差輸給薛仕凌的「火寮一哥」許傑輝則是分享了不少神奇的經歷,直言「這輩子有必須要修的課題。」
    2021/10/03 12:34
  • 金鐘慶功/鍾欣凌奪視后 女兒超嗨帶枕頭想「吃飽就睡」

    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林彩香」一角奪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昨(2)日晚間出席慶功宴時,鍾欣凌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一同現身,女兒們還興奮地帶著枕頭一同參加慶功宴,打算吃飽就睡,讓鍾欣凌笑說:「不愧是我女兒。」
    2021/10/03 11:36
  • 金鐘慶功/孫淑媚「錯失視后」 親吐心境:本以為會難過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順利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下6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演員孫淑媚、朱軒洋、李奕樵出席線上慶功宴,孫淑媚本是視后熱門人選,最後還是不敵《婆婆》鍾欣凌,淡然地說:「原本以為自己會難過,但後來發現還好。」
    2021/10/03 11:28
  • 金鐘慶功/簡嫚書奪女配曝獎金用法 黃子佼自虧「沒資格慶功」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完美落幕,女星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打敗勁敵奪得最佳女配角,事後她在慶功宴上高興的分享得獎心得;與獎座擦身而過的黃子佼則是幽默自嘲「我們沒有資格吃慶功」,也大虧竇智孔「你怎麼有臉在那裡吃?」讓慶功宴上充滿歡笑聲。
    2021/10/03 10:51
  • 金鐘56/薛仕凌帥度不夠試鏡狂碰壁 擒視帝李銘順心理不平衡

    薛仕凌靠著《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慶功宴上被問到得獎的心情,薛仕凌坦言,自己非常沒有真實感,而《做工的人》製作人林昱伶更爆料薛仕凌過去曾因為「帥度不夠」多次在試鏡的最後一關遭到淘汰。
    2021/10/03 10:00
  • 遺憾小鬼錯失最後機會!曾國城致歉:我剝奪了他們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昨(2)日正式落幕,曾國城憑《一字千金》擊敗呼聲最高的《綜藝玩很大》成功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出席慶功宴時他坦言對於去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未能拿下人生最後一座金鐘獎感到不忍,「我剝奪他們一起得獎的機會,的確有點小小拍謝。」
    2021/10/03 08:22
  • 收割BNT功勞 她轟民進黨「辦慶功宴」:疫苗是夠了嗎

    首批約90萬劑BNT疫苗將於今(1)日晚間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以接力賽形容購買BNT疫苗的過程,呼籲大家不要只把功勞歸給第四棒郭台銘,把前三棒政府當成空氣。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批評,「疫情是結束了嗎?疫苗是夠了嗎?急著辦慶功宴啊?」
    2021/09/01 10:01
  • 大贏東奧閉幕式!《俗女2》首集收視飆5.46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019年播出後佳評如潮,第二季於昨(8)日首播,創下平均收視3.59的好成績,35到54歲女性有效收視率更高達5.46,稱霸當日全時段收視。今(9)日風光舉辦慶功宴,導演嚴藝文坦言「看到收視率之後有種作夢的感覺。」
    2021/08/09 18:52
  • 才開演唱會!周華健突爆「封麥時間點」:早有退休想法

    60歲「國民歌王」周華健昨(8)日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少年俠客」世界巡迴演唱會,引起歌迷暴動,豈料唱完後卻突在慶功宴上透露「已經有引退的想法」,更自爆設定的封麥時間點。
    2021/05/09 13:45
  • 李翊君「重摔骨裂」驚送醫!遭檢場咬牙背起霸氣護送

    51歲傳唱歌后李翊君3月才結束高雄演唱會,卸下肩上重大的擔子,豈料意外參加慶功宴時扭傷,就醫檢查竟發現骨裂,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她只好不打石膏忍痛表演,丈夫檢場貼心背她上下樓梯,讓她感到超窩心。
    2021/04/23 11:06
  • 白雲私下好色行徑曝光 女星控「敬酒猛盯事業線」

    50歲男星白雲幾年前靠切胃手術瘦下42公斤,減重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又被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當時引起不小風波,豈料他近日又被女星指控,出席慶功宴時猛盯著自己事業線看。
    2021/03/21 08:11
  • 驚爆遭酒駕車攔腰撞 坣娜「內臟移位」身心崩潰

    唱紅〈奢求〉、〈抱緊一點〉、〈解藥〉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54歲「情歌女王」坣娜,3年多前嫁給身家逾280億台幣的「四星國際」董座薛智偉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宣告將舉行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然而日前坣娜上節目時,自爆多年前在金鐘獎慶功宴後,竟慘遭酒駕車輛攔腰撞上,留下多個可怕後遺症,讓她身心崩潰「想從舞台跳下去」。
    2021/01/11 08:48
  • 最盡責主席 李安金馬獎連趕八場慶功宴

    金馬獎完美落幕,身為金馬影展暨執委會主席的李安,不只是第一個走紅毯,結束後參加8場慶功宴,一一向影人致意鼓勵,遇到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還頻頻叫她學姊,而典禮的收視率也出爐,最高點落在伍佰頒獎。
    2020/11/23 19:57
  • 一生志業!81歲抱雙金 陳淑芳:繼續演下去

    金馬頒獎完美落幕,各劇組大開慶功宴。最引人注目的,是出道超過一甲子,高齡81歲勇奪影后跟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舉拿下雙料寶座,連名導演李安都說真的是大吃一驚,而獲得影帝的莫子儀,歷經24年戲劇生涯,得到金馬肯定,感觸特別深,希望所有演員都能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2020/11/22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