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5筆

  •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2023/10/22 10:36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在一起!嚴藝文慶功「嗨吃25歲鮮肉」全被拍 鍾欣凌助攻爆拉扯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無緣獎座,3位好閨密樂觀看待,開心出席慶功宴,也宣布第二季將在本月28日前往日本拍攝,讓單身的嚴藝文勤學日語拚脫單。
    2023/10/21 12:28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金鐘慶功/賴慧如激瘦14公斤辣翻了 羞認避孕「沒有弄進去」

    女星賴慧如昨(20)晚和胡瓜等前輩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因主持的節目《最強綜藝秀》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讓她開心又激動。會後慶功宴上,她的老公劉家銘也到場陪伴,談及做人計畫,她雖說有再避孕,但不是用保險套,害羞笑說「就沒有弄進去啊,要講這麼白是不是」,讓全場笑翻。  
    2023/10/21 11:06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金鐘58/劉品言自爆接主持棒壓力大到失眠 深V禮服「搖奶」心境曝光

    女星陳亞蘭今年接下金鐘獎主持棒,與劉品言搭檔主持,兩人完美的在時間內完成典禮進行,被高度讚賞。在慶功宴上被問到給自己打幾分?陳亞蘭先笑說:「RAP的部分可能先扣五分吧!」而被問到是否有覺得可惜的地方?陳亞蘭坦言:「我不像以前主持人那樣,這次製作單位給我們點狀方式的主持方式,像是我們熟悉的演戲那樣,用演戲的方式跟大家串場,好像壓力就沒這麼大了!」
    2023/10/21 06:57
  • 金鐘58/吳宗憲再開砲!盼金鐘獎全球化「別把台灣市場斷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主持人獎,而慶功宴上吳宗憲更再次親口表示,自己熱愛這塊土地,並希望未來有天能讓講華語的節目通通來台灣參加金鐘獎。
    2023/10/21 06:56
  • 金鐘慶功/沈玉琳、Melody雖敗猶榮!許願「年年入圍」樂花300萬治裝

    沈玉琳、Melody(殷悅)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吳宗憲、陳漢點、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然落馬,但他們認真製作內容態度仍值得鼓勵。沈玉琳、Melody會後出席慶功宴,第一次步上金鐘殿堂的他們很開心可參與盛會,沈玉琳笑說:「雖然沒得獎,但入圍及巔峰,恭喜Melody成為紅毯第一美。」
    2023/10/21 06:05
  • 金鐘慶功/胡瓜被問「丁柔安沒來」哽咽 揭家人離世:今天告別式

    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在昨(20)晚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裡,一舉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會後舉辦慶功宴,胡瓜被問及丁柔安為何沒到場時,一度語塞,隨後才說今將出席家人的告別式,眼眶泛淚哽咽說:「就講到這樣裡,不要再講下去。」
    2023/10/21 06:01
  • 胡瓜傻眼!小禎被老蕭爆好事近還認生娃 真實狀況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獲得星友滿滿祝福,其中胡瓜愛女小禎被老蕭爆料「妳也快了」,看似好事將近。不過胡瓜昨(20)晚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21 05:15
  • 吳宗憲震撼宣布「最後一年服務觀眾」 放話:未來不再參加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終於終結個人的得獎荒,成功敲金。而吳宗憲在慶功宴上也親口爆料,未來將不再參加金鐘獎,「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金鐘獎了,畢竟我覺得再得獎也沒有初次的激情,應該要留給年輕人。今年是我為大家服務的最後一年,節目還是在,謝謝大家」。
    2023/10/21 01:14
  • 被《一字千金》擊敗!吳宗憲開酸「輕鬆節目」 曾國城變臉反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曾國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吳宗憲、KID、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對此曾國城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到此事面露不悅反擊:「這節目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懂了就懂,不懂的不要跟他解釋,沒什麼不服氣。」
    2023/10/21 01:05
  • 一開唱就翻車!麋先生衝下台喊重來 被大咖女神探班嚇傻了

    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7)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專輯首唱派對,將舞台打造成「大型翻車鬥陣現場」,呈現電影感十足的舞台規格,搖滾獻唱〈壞蛋〉等多首新歌。而他們的女神陳綺貞,不僅低調藏身台下欣賞,更到後台探班,讓麋先生激動不已。
    2023/10/18 13:50
  • 亞運慶功宴林郁婷成焦點 笑說全運會後想放幾天假

    在杭州亞運替台灣拿到史上首面女子拳擊金牌的林郁婷,今天在出席返國餐會時再度成為焦點。她在受訪時笑說:「希望比完全運會後,教練可以放我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2023/10/12 15:38
  • 周揚青看演唱會出事!「吃掉一顆牙」嚇壞 缺牙照瘋傳笑了:沒齒難忘

    中國大陸網紅、服裝設計師周揚青,曾因與台灣男藝人羅志祥的戀情備受關注,兩人分手風波稍停之後,她也迅速轉戰娛樂圈,現身不少綜藝節展現時尚相關特長,甚至自信公開承認曾多次整容。值得關注的是,周揚青昨(6)日突然發生尷尬事件,參加好友表演結束後的慶功宴時,她竟突然掉牙了,最後唯有自嘲緩解氣氛,「一場『沒齒難忘』的演唱會!」
    2023/10/07 23:00
  •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2023/10/02 14:05
  • 慶功了!泳將師徒「先銅後銀」 王冠閎:教練優秀

    「台灣蝶王」王冠閎拿下亞運銀牌,今天中午在慶功宴上,和教練黃智勇同框,因為這兩人,師父在1998年拿亞運銅牌,這之後台灣泳壇就鬧獎牌荒,如今25年後,王冠閎奪得銀牌,王冠閎感性的說,很榮幸自己的將練是黃智勇。
    2023/09/30 19:40
  • 奪金「可領300萬」 楊勇緯、連珍羚:帶家人出遊

    本屆亞運柔道隊表現非常亮眼,男女兩金成功入袋,而在選手返台之前,中華隊總領隊蔡家福,特別舉辦慶功宴,並且頒發包1千元美金紅包給楊勇緯以及連珍羚,另外兩人回國後,也能獲得300萬國光獎金,兩人都說,錢會跟家人一起分享。
    2023/09/29 13:35
  • 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 他哽咽點名「姓焦的」鬆口婚姻內幕

    曾國城的《一袋女王》因電視台即將撤台,已於近日收攤,目前除舞台劇手中還握有4節目。好友焦志方日前透露,曾國城的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因他工作接太滿相當不高興,對此曾國城今(5)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前受訪回應,「都有安排家庭聚會,我們要去日本玩。」籃籃也緩頰日前在慶功宴上,曾國城老婆有一起出席,看起來都很好。
    2023/09/05 17:46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遭邱琦雯扯衣領飆罵「死破X」 王樂妍首露面揭「私下互動」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前上演精彩大結局,收視開出紅盤,劇組在昨(25)日舉辦殺青宴,所有演員齊聚一堂。這也是王樂妍和邱琦雯爆發衝突後首次露面,她坦言事情已經發很久,雙方之後再合作都還是維持專業:「我們還是會溝通、繼續演。」但邱琦雯卻缺席慶功宴,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2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