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堂的微笑》慶殺青 林予晞讚修杰楷暖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5

由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主演的,電視劇《天堂的微笑》,19日晚間舉辦殺青慶功宴,主要演員跟董事長張孝威,切下烤乳豬,慶祝戲終於殺青了,其中林予晞大讚,修杰楷是個暖男。

圖/TVBS

 
切下烤乳豬,開心宣布戲殺青了,電視劇《天堂的微笑》,19日晚間舉辦殺青慶功宴,主要演員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都到場,一起慶祝開心時刻。

演員林予晞:「在戲開拍之前,一直不知道男主角是誰就很忐忑,很怕是一個自戀狂帥哥,本來要是我你知道嗎,那我就很擔心,自戀狂帥哥就是這種的啦演藝圈很多,因為跟修不熟,可是互動之後發現他是一個暖男。」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小公主妳怎麼來啦,我怕我們家沒有方向感的孫太太,找不到回家的路啊。」

 
圖/TVBS

修杰楷、林予晞,戲中兩人演夫妻,互動散發粉紅泡泡,卻也有虐心的橋段,讓人看了好揪心。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參加DreamHouse是你的夢想,還是他的,我可以的。」

戲拍了三個月,演員之間也培養出默契,如今終於殺青,大家似乎在這一刻,都放下了心頭重擔。

演員林逸欣:「(是方志友)酒量最好是方志友啦沒錯沒錯,希望大家等一下可以,吃的開心喝得開心,敬志友三杯。」

圖/TVBS

演員方志友:「其實我還想要去續攤,請大家千萬不要敬我三杯。」

男主角修杰楷,也一度在致詞時眼眶泛淚,認為這是一部劇本台詞,幾近完美的作品,更期待上檔後,不輸給老婆賈靜雯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林予晞#電視劇#慶功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7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