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8筆

  • 《酸甜之味》奪金鐘2大獎 TVBS慶功超嗨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典禮慶功宴上,演員跟工作人員紛紛出席,導演許肇任感謝家人跟團隊支持,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更是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總算把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8:16
  • 希望她心與我們同在 謝政鵬秀詹詠然照片

    世大運選手慶功宴中,剛剛也出現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網球選手謝政鵬秀出了詹詠然的照片,是不是想表達什麼呢?
    2017/08/31 14:47
  • 【商周】最會賣車父子檔 2人扛起270億業績

    今年4月,豪華車代表賓士(Mercedes-Benz)汽車,在台灣的銷售量擠進前4名,打趴許多平價的國產車品牌,台灣賓士在結束和經銷商的例行會議後,就在民生東路的總部開了香檳,舉辦慶功宴,當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舉著杯,一回身,卻找不到經銷商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的蹤影。
    2017/08/24 21:28
  • 盧廣仲「師兄」上身 敲木魚freestyle唱

    盧廣仲演唱會昨天(20日)晚間順利落幕,慶功宴上有媒體突然變出木魚遞給他,讓他當場笑到彎腰,現場立刻freestyle誦念他的夯曲《早安晨之美》和《魚仔》,而最近木魚哏好紅,其實都是源自於去年Hebe在演唱會上自嘲自己是法會型歌手。
    2017/08/21 18:23
  • 金正恩夫婦 出席火星-14試射慶功宴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勞動黨中央和中央軍事委員會30日舉辦慶祝「火星-14」洲際彈道飛彈再次試射成功,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出席。
    2017/07/31 12:35
  • 射彈慶功平壤狂歡週 美測薩德攔截系統

    上週試射長程彈道飛彈的北韓,宣稱取得重大成功,連續狂歡一週,開發有功的科學家們,像英雄般在街頭受到熱烈歡迎,金正恩為他們大開慶功宴,席間超過一年多沒露面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罕見亮相,雖然北韓大肆誇耀,導彈能擊中世界任何角落,但美國和南韓報告分析,北韓還沒掌握,飛彈重返大氣層的能力,即便如此,美國絲毫不敢放鬆,在阿拉斯加測試薩德反彈系統,聲稱已經順利攔截14次,在制裁方面,大陸似乎不願再照川普的劇本走,強烈駁斥中國責任論,撇清制裁北韓的重擔,接下來傳出美國決定不等北京出手,將單方對協助北韓的大陸企業以及銀行,做出制裁。
    2017/07/12 19:16
  • 金正恩夫婦出席火星-14飛彈試射慶功宴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10日為慶祝「火星-14」飛彈試射成功而舉辦慶功宴,北韓最高領導人、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出席了此項活動。
    2017/07/11 12:40
  • 曹雅雯瞪大眼表情包瘋傳 她羞認:全看到了

    歌手曹雅雯憑《思念的歌》摘下第28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但在頒獎人紀露霞宣布前,正好站在後方的她就瞄到結果,瞬間瞪大雙眼的驚訝表情,加上後續表情反應,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而她也在慶功宴上害羞坦承,打開的瞬間完完全全看到了。
    2017/06/25 16:20
  • 艾怡良喜獲歌后 要「騎腳踏車騎到腳斷」

    第28屆金曲獎昨天晚上舉辦頒獎典禮,而抱回金曲大獎的歌手也和團隊舉辦慶功宴慶祝,而新科歌后艾怡良就說拿獎很開心,公司還特地放他2個禮拜的假,他要去騎腳踏車騎到腳斷掉。
    2017/06/25 08:34
  • 費玉清演唱後禁語! 僅吃茶葉蛋不慶功

    歌手費玉清晚間小巨蛋演唱會最終場,距離前一場不到16小時,費玉清再度登台,經紀人也透露費玉清習慣演唱前、後都禁語,只吃了2顆茶葉蛋,因為擔心演唱後講話聲帶會受傷,所以演唱會結束後也不會有慶功宴!
    2017/06/18 23:44
  • 高檔餐廳砸錢慶功 馬克洪遭罵與民脫節

    法國剛結束大選初選,中間派參選人馬克洪高票勝出,隨後大手筆在高檔餐廳舉辦慶功宴,結果被批評作風太奢華,明顯與人民脫節。
    2017/04/26 12:54
  • 高檔餐廳辦初選慶功 馬克洪遭罵與民脫節

    法國剛結束大選初選,中間派參選人馬克洪高票勝出,當晚立刻辦了慶功宴,但卻被批評場地太奢華,明顯與人民脫節。
    2017/04/26 07:49
  • 《鬼怪》慶功宴重現經典 金高恩「吹蠟燭」召喚孔劉

    韓國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日前播出大結局,創下收視新高,日前劇組也舉辦慶功宴,女主角金高恩也在會上用吹蠟燭來召喚孔劉出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讓粉絲直呼「才剛劇終就開始想念了」!
    2017/01/23 20:49
  • 老闆我也要! 羅志祥爽發超厚紅包犒賞員工

    藝人羅志祥近年來跨足服飾圈,將潮牌經營的有聲有色,而日前剛結束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瘋狂世界Crazy World》的他,大方發紅包犒賞旗下所有員工,只要猜拳贏了就可以將紅包袋走,超級阿莎力。
    2017/01/16 16:07
  • 安宰賢來台耍大牌? 傻眼連放4次鴿子

    原本11月就要來台舉辦見面會的韓星安宰賢,隔了1個月才成功來台,過程一波三折,但正式登台票房似乎也不佳,讓韓國經紀公司很不開心,就連原本談好的行程,包括耶誕樹點燈、慶功宴等等都放鴿子,讓主辦方相當不滿,氣得要對接洽溝通的代理商提告。
    2016/12/06 18:28
  • 周冬雨封后慶功! 余文樂驚喜現身送抱抱

    港星余文樂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因為上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不只傳出緋聞,連行為也很曖昧,尤其在周冬雨出席慶功宴,余文樂也驚喜現身,送上愛的抱抱,甚至還在微博放閃留言。
    2016/11/30 12:48
  • 金馬53/金馬慶功!馬思純直呼爽 納豆噤聲快閃

    2016金馬獎26日圓滿落幕,不過獎項公布後一家歡喜、一家愁,電影《七月與安生》2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同時奪后,打開金馬獎雙影后的首例,慶功宴上導演曾國祥雖然沒拿獎但也相當開心,反倒這回國片戰況慘烈,只有林柏宏幫台灣留下唯一的演員獎項。
    2016/11/27 08:30
  • 《The K2》大結局 池昌旭、潤娥殺青宴現身

    由池昌旭、「少女時代」潤娥、宋允兒主演的熱門韓劇《The K2》,12日播出精彩大結局,成功拿下了同時段收視率冠軍。13日晚間劇組也在首爾某烤肉店舉行殺青慶功宴,演員們也全都出席,現場也聚集了相當多粉絲,當主演們一現身也給予最熱情的歡呼聲。
    2016/11/14 17:32
  • 川普總部架設直播 取名「勝利慶功宴」

    隨著網路世代首投族增加,社群網站,包括臉書、推特,和youtube直播,在美選扮演的角色更加重要。目前票還沒開完,川普競選總部已經架設好youtube直播,準備直播川普的勝利演說。而臉書的大數據,能更精準觸及目標族群,加上廣告費用比傳統電視廣告低廉,也成為兩黨宣傳戰的重點戰場,兩黨在數位廣告花費上,達到12億美元。
    2016/11/09 13:06
  • 「陳奕迅偷看周董演唱會」 5年後再被熱搜

    最近正在各地舉辦巡演的歌手周杰倫,傳出到大陸福州站舉辦慶功宴的時候,團隊有6個人染上急性腸胃炎,就連藝人彈頭也在機上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不過就醫後已經好轉,而周董並沒有受到影響。也因為巡演的關係,讓周董過去的演唱會影片被歌迷找出來討論,尤其是這段歌王陳奕迅自己偷偷買票、被周董發現的橋段,更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2016/11/08 11:36
  • 快訊/彈頭為周董助唱 慶功完6人上吐下瀉送醫

    最新消息,天王周杰倫最近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5日巡迴到大陸福州站,晚上就在下榻的飯店跟工作人員舉行簡單慶功宴,沒想到吃完後,一共有6個人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狀況,被送到醫院急救,根據了解是染上急性腸胃炎,隔天坐飛機回台時,就連藝人彈頭也在機上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一下飛機就直奔醫院掛急診打針,但目前情況已經有好轉,經紀公司也回應周杰倫雖然也有一起用餐,但身體沒有受影響,請歌迷不用擔心。
    2016/11/07 15:37
  • 與金鐘視后再擦肩 楊謹華吐心聲:開始討厭了

    第51屆金鐘獎落幕,時代劇《一把青》一舉入圍13項獎項,抱走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呼聲最高的楊謹華錯失金鐘,5度與視后擦肩而過,會後慶功宴上,楊謹華難掩失落神情,仍向評審說聲「辛苦了」;而她也在沉澱一夜後,首度於臉書發文,吐露遺憾心聲。
    2016/10/10 11:38
  • 入圍6大獎! TVBS音樂榜上榜奪「創新獎」

    51金鐘獎在昨晚(8號)舉行,TVBS一共入圍六項大獎,其中全球音樂榜上榜,更獲得節目創新獎,而同樣以榜上榜入圍的主持人黃子佼,雖然和綜藝節目主持人擦身而過,但在典禮結束後的慶功宴上,對於藝人吳宗憲獲獎,則認為實至名歸。
    2016/10/09 08:26
  • 確定了!蘇打綠正式宣布明年「這一天」休團

    因為特別的唱腔、曲風而深受歡迎的蘇打綠,總是堅持做質感音樂,也讓他們在今年的金曲獎上入圍8項,拿下5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在慶功宴時製作人林暐哲就曾宣布,蘇打綠將暫時休團3年,如今主唱青峰在臉書上PO文表示「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
    2016/10/02 15:27
  • 《任意依戀》結局挨酸爛尾 網友:變成「任意亂搞」

    由韓國「國民初戀」秀智跟新一代男神金宇彬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8日晚間播出完結篇,但因為劇情走向悲情又老梗,一開始先是女主角的爸爸車禍身亡,男主角又得了腦瘤,在最後一集更上演復仇跟失憶戲碼,網路上罵聲一片,還有觀眾酸:「真是『任意亂搞』!」
    2016/09/0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