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7筆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遭邱琦雯扯衣領飆罵「死破X」 王樂妍首露面揭「私下互動」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前上演精彩大結局,收視開出紅盤,劇組在昨(25)日舉辦殺青宴,所有演員齊聚一堂。這也是王樂妍和邱琦雯爆發衝突後首次露面,她坦言事情已經發很久,雙方之後再合作都還是維持專業:「我們還是會溝通、繼續演。」但邱琦雯卻缺席慶功宴,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26 12:37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邁入出道15週年,昨(16)日光榮返鄉選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盧廣仲每次辦大型演出,盧氏一家人都必定參與支持,為了二度登上高雄巨蛋,更是全家大小出動20位親友團到場打氣,包含最疼孫的阿公也特地前來,盧廣仲笑說:「阿公得知我又要回來高雄辦演唱會時就特別期待,所以也準備驚喜曲目要送給他們。」結束高雄巨蛋之後,盧廣仲在慶功宴也揭開另一件喜事,宣布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2023/07/16 13:28
  • 徐佳瑩奪最佳作曲人! 心疼好友「艾怡良出包」反應曝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在慶功宴上感動表示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提到歌手艾怡良「頒錯獎」的出包事件。
    2023/07/03 18:20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做這事」揭背後深意 脆樂團報喜:要辦婚禮

    洪佩瑜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同門脆樂團則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會後雙方開心慶功,不過她2011年的夯曲〈踮起腳尖愛〉,在今(2)日凌晨0點無預警推出2023全新版本,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她笑說:「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很有意義,可以讓大家聽聽這幾年長大成什麼樣子。」脆樂團則趁機宣布喜訊,已登記結婚的他們將在明年辦婚禮。
    2023/07/02 12:10
  • 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HUSH首度角逐金曲華語歌王,就一舉抱回獎,會後他和同門宇宙人開心慶功,前陣子3度確診的他笑虧是「三陽開泰」,更透露和老闆、五月天瑪莎對於拿獎與否有秘密約定,「現在實現了,要問問看他」,至於是什麼願望,他笑說是私事,保密到家。對於艾怡良頒獎講錯話,他也替好友緩頰「她應該是中英切換模式換不回來」,更表示會在群組安慰她。
    2023/07/02 03:35
  •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02 03:08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A-Lin(黃麗玲)等了16年,第五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第34屆拿下歌后寶座,慶功宴上,她聽到評審說,在投票的時候,壓倒性勝利,她謙虛的說:「可能是體型吧,我最高大。」她原本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對於唱了17年拿下獎項不可思議,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媽媽要開藍色小貨車,載我開進部落謝票一圈。」
    2023/07/02 02:50
  • 曾當眾熱吻!温昇豪談宥勝性騷 鬆口1句話洩私下互動

    温昇豪、邵雨薇主演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舉辦世界首映,近日MeToo風波不斷,而温昇豪與最近傳出性騷擾的宥勝曾在《犀利人妻》中合作,2人更曾在慶功宴熱吻,看似交情很好,不過被問到彼此關係,他坦言「我們就是工作的同事,私下就是各自的生活」,並表示沒有關注他的新聞。
    2023/06/29 07:13
  • 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這行為」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10日、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吸引24000人,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聚光燈一打,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感動上萬人,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燃燒一瞬間〉時就知道要結束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她沒有刻意要放,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絕不掉一滴淚」卻二度破功,她幽默自嘲「可能也老了」。
    2023/06/12 12:06
  • 封唱〈痴心絕對〉4年 李聖傑親揭「解封時間點」:唱到60歲

    李聖傑「一人一首李聖傑」26日、27日接連兩日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這場演唱會是李聖傑出道24年來首場海外演唱會,李聖傑在慶功宴上也開心表示:「接下來希望可以先把海外巡演走一遍,有華人的地方都想去唱!」透露包括美國、紐西蘭、歐洲等主辦都相繼招手。此外,明年邁入出道第25年的他,更表示規劃在2024年唱進台北小巨蛋,敬請樂迷們期待。
    2023/05/28 12:41
  • 獲韓國瑜表態也無力回天!他爆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人選17日就要公布,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密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發表了兩岸和平宣言。前立委邱毅解讀,郭台銘放大絕奮力一搏其實無力回天,他更爆料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2023/05/15 11:18
  • 7度入圍終封后!許志安暖心祝賀 鄭秀文淚:他一直陪著我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 16)晚圓滿結束,鄭秀文( Sammi )眾望所歸贏得影后寶座,更同時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沿路獲得不少人祝賀,讓她也大感高興。慶功宴上,Sammi換上一套一件式紅色露背,難掩喜悅之情。講起剛才在臺上一時激動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她表示:「其實我大概想了要感謝些什麼人,但永遠頒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獲獎,那麼我覺得上得去順其自然。」
    2023/04/17 09:40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好像「黑暗榮耀」宋慧喬來台買麵? 編劇曝:河度領喜歡文同珢

    韓劇「黑暗榮耀2」播出半個多月,編劇終於透露,確實在慶功宴上有討論是否有拍第三季的可能性;同時台灣網友也製作一張,台版黑暗榮耀的卡司圖,另外更有網友在街頭拍下一名女子,背影照和宋慧喬劇中穿搭超像,被人笑虧「台北復仇要上演了嗎」。
    2023/03/28 12:38
  • 台中中山國中勇奪棒球硬式聯賽全國冠軍 教育局頒百萬獎金

    台中市中山國中於「111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勇奪全國冠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昨(27)晚舉辦慶功宴,由教育局長蔣偉民代表市長盧秀燕,表揚賽會成績傑出的教練及選手,發出體育獎金112萬5,700元,盼鼓勵選手們超越自我、持續締造更好佳績,為台中、為國爭光。
    2023/03/28 12:00
  • 黃嘉千恢單「2男星」搶著追 親揭理想型:幽默感很重要

    果陀劇場於日前舉辦「鴻兔大展」2022年尾牙暨《摘心米其林》慶功宴,黃嘉千和曾國城去年攜手合作的《摘心米其林》票房口碑雙贏,兩人再次聚首一見面就開心敘舊,而黃嘉千今年也將於果陀35週年大戲《淡水小鎮》中和卜學亮搭檔演出夫妻,對於這兩位搭檔多次的「新歡舊愛」,被問及現實生活中如果要選擇理想型伴侶,會選《摘心米其林》中的胡立歐,還是《淡水小鎮》中的艾先生?「左右圍男」的黃嘉千先是笑問真的只有這兩個選項嗎?後來認真分析兩個角色,「艾先生是傳統的愛家男人,但我覺得這種愛也要得對才行;胡立歐雖然笨笨的,常會幹一些蠢事,但至少很好笑,有幽默感很重要。」黃嘉千最後在舞台上選擇「配對」曾國城,結果黃嘉千一靠過去,曾國城立刻作勢閃開高喊「不要選我」,逗趣舉動笑翻了現場所有人。  
    2023/01/17 11:42
  • 才剛結束巡演!瘦子慶功宴「撞爆鼻樑」 最新傷勢曝光

    35歲台灣男歌手、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連續2日於台中舉辦「地囚人」巡迴演唱會,未料演唱會剛圓滿落幕,瘦子臉部受傷的消息隨即被瘋傳。對此,瘦子坦言,因慶功宴太盡興才會釀成如此哭笑不得的局面。
    2023/01/09 20:06
  • 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昨(3日)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時隔12年完成如此創舉,慶功宴上他笑喊晚安場體力一度透支,且體感感受非常不同,「那個狀態很玄學,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這裡,我又沒辦法說我不唱了,有幾個moment有感覺到虛脫,但為了演唱會準備很久,體力還算OK。」他也分享,大S和小S為何會稱呼他為「農」。
    2022/12/04 12:45
  • 張艾嘉41年前首封金馬影后黑白照出土 溫暖甜笑數十年不變

    第59屆金馬獎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落幕,女星張艾嘉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成為本屆最動人的時刻,另外,香港影星黃秋生也以《白日青春》首度拿下金馬影帝獎。而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張艾嘉並未舉辦慶功宴,反而與同樣為金馬影后得主的李心潔相聚,李心潔也在稍早於臉書上曝光了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黑白照片。
    2022/11/2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