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感謝 結果共8,561筆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太有誠意!IU開唱「3分鐘中文」謝恩粉絲 1原因要刪除全場記憶

    韓國歌手IU(李知恩)6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IU也甚知許多粉絲等了她很久,沒想到誠意十足地準備了整整3分鐘的中文要跟粉絲表達感謝,還說要刪除粉絲們的記憶,「因為要讓每次都一見鍾情!」
    2024/04/06 19:55
  • 謝謝臺灣人!躲地震受民宿主人款待 兩脫困日本遊客超感恩

    兩名日本遊客,4月2日才抵達太魯閣,沒想到隔天一早就遇到花蓮強震。他們在山上受困兩天,直到周五才被救援直升機送下山。兩位日本遊客說,他們在地震後,跑到附近民宿避難,還獲得民宿主人熱情款待,每餐都有熟食可吃。他們脫困後接受NHK電視台採訪,也感謝臺灣人對他們的幫助。
    2024/04/06 14:13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花蓮地震/各國逾100政要慰問震災 府:「善的循環」持續擴散

    0403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死傷,救援與災後重建工作陸續進行。總統府今(5日)晚間感謝國際間良善力量的支持,共有超過100個國家及國際組織政要慰問台灣震災。此外,行政院各部會已彙整因應震災相關方案和措施共30項,並將秉持「從優、從速、從簡」原則,全力協助災民重建復原,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努力,讓國人盡早回復日常生活。
    2024/04/05 21:41
  • 展現台日友好! 日本政府捐3200萬賑災 民間捐款持續湧入

    花蓮強震導致許多災民無家可歸,道路柔腸寸斷,日本外務省今天(5日)宣布,將捐贈1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200萬,協助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工作。外交部回應,感謝日本政府慷慨捐款,充分展現台日之間相互扶持的珍貴情誼。
    2024/04/05 19:52
  • 花蓮地震/日本送暖 捐100萬美金助重建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5日)表示,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4月3日就我國地震造成災情表達慰問後,日本外務省今舉行記者會宣布提供100萬美金,協助我國災後重建工作。關於日本政府對我國的關懷及援助,我國政府及人民表達誠摯感謝。
    2024/04/05 15:22
  • 地震加拿大男失聯 加國總理:準備好支援

    花蓮大地震後,國際社會紛紛表達關心,只是,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耿爽,3號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代替」台灣感謝國際社會對地震災情的慰問,不但總統府不領情,外交部也表達強力譴責。
    2024/04/05 14:05
  • 耿爽「代台灣」致謝國際關心震災 外交部譴責:無恥行徑

    0403花蓮大強震,相繼傳出傷亡災情,國際有有超過48國領袖、政要對台灣這次震災表達慰問及援助意願。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格林菲爾德當天也在聯合國會議上向台灣震災受害者致意;大陸駐聯合國大使耿爽則在發言時,「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地震的同情關懷」。對此,我外交部表示不滿,「嚴正譴責中國利用台灣震災,在國際上進行認知作戰的無恥行徑」。
    2024/04/05 11:41
  • UN安理會談強震 耿爽替台灣「感謝國際社會」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全球表達關心和慰問,而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耿爽,在聯合國安理會中,突然在最後發言時提到,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強震表達同情和關懷,這席話讓綠營立委痛批,趁地震吃台灣豆腐,外交部也表達嚴正譴責。
    2024/04/04 23:01
  • 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隔壁餐酒館生意歸零 仍掛電子看板感謝救難人員

    在強震中嚴重傾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目前位移距離已經超過6.5公分,相關單位緊急調撥消波塊和土方,進行加固、避免瞬間倒塌。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在拆除工地周邊的商家,目前都無法營業,不過隔壁的餐酒館還是利用電子看板,替花蓮人加油,也謝謝救難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
    2024/04/04 19:24
  • 花蓮地震/外籍人士71人獲救 尚有加拿大1人、澳洲2人失聯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已累積達9死上千名傷者,尚有數百人受困。外交部表示,截至4日下午4時30分為止,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已獲救71人,包括英國6人、法國3人、澳洲2人、美國7人、以色列4 人、加拿大3人、德國25人、瑞士7 人、新加坡8人、匈牙利2人、荷蘭4人;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澳洲籍2人失聯。 多位駐台代表對我國相關單位及搜救人員的積極協助,表示誠摯感謝。
    2024/04/04 17:33
  • 花蓮地震/印度總理社群送暖 共47國政要對台灣表達關心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其中,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也針對台灣發文,在社群平台上表達誠摯關懷,而副總統賴清德隨即轉發該則推文,表達對印度總理的感謝之情,並強調「你們的支持與聲援是台灣人民在困難時期的力量來源」。
    2024/04/03 23:04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7.2強震國台辦喊願提供救災求助 陸委會:沒有需求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民眾都感受到劇烈搖晃,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稍早表示,願提供救災協助。對此,陸委會表示感謝,但也指出沒有需要陸方協助救災的需求。
    2024/04/03 12:55
  • 高鐵乘客突「集體往後走」!妹子驚見這幕:雞皮疙瘩全起來

    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目睹車廂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眾人聚集並協助,讓她感到滿滿的溫暖。原PO在網路論壇分享這段感人經歷,引起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感動。許多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並呼籲給予他們更好的待遇。然而,也有護理人員表達對於現況的無奈,指出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
    2024/04/03 08:34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蔡英文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盼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時表示,台美持續發展全方位夥伴關係,感謝美國政府與國會為提升台美安全合作所做的努力。蔡英文表示,台灣會與美國及其他民主國家攜手合作,確保區域和平穩定並促進全球繁榮發展;也期盼台美在經貿、供應鏈安全及資訊安全等領域持續深化合作。
    2024/04/01 14:43
  • 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歌手PiA,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她分享說著:「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在錄音室驚喜大叫,突然嚇到夥伴們,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2024/03/31 15:57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少康戰情室開播十周年 主持群直播答謝觀眾

    TVBS少康戰情室3月31日將開播滿十周年,28日主持人趙少康和主持群特別開網路直播互動,感謝觀眾朋友支持,另外也有神秘嘉賓現身。
    2024/03/29 14:44
  • 肯定Gogolook打詐貢獻 賴清德宣示:不成功絕不停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前往位於台北市的「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進行參訪。賴清德對於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擊詐騙,以及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表示肯定與感謝。
    2024/03/28 19:35
  •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2024/03/2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