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感謝 結果共8,561筆

  • HUR+專訪!音響事故意外現「開全麥」實力 再迎9人體專場

    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表演到一半卻遇上音響事故,音樂突然消失,不過他們仍是照樣演唱,意外展現清唱實力,他們接受專訪提到當時其實心裡很慌,不停用眼神示意彼此,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被看見。 ​​​​​​
    2024/03/19 18:44
  • 《X戰警》女星罹癌「切乳續命」 醫示警7危險群要注意

    賣座電影《X戰警:天啟》主演要角「靈蝶」的43歲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驚傳罹患乳癌,而且一發現就是雙邊都得乳癌。為求續命,她開刀切除雙乳,並且公開她檢查、在手術室向醫護人員爆哭致謝的影片。她強調所幸及早發現,感謝男友和兒子給她的支持,是她支撐下去的力量。許多粉絲看到她的IG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2024/03/18 22:48
  • 台積電2封裝廠落腳地確定!將進駐「這縣市」 預計5月動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宣布,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2座CoWoS先進封裝廠,感謝台積電布局全球、根留台灣,帶動上中下游產業投資;首座CoWoS廠預計今年5月動工,117年量產。
    2024/03/18 13:40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江宏傑大獲勝!感謝日本法院「公正判斷」 福原愛憔悴快閃離場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終於現身,坦言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更向大眾道歉,另外江宏傑也透過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回應。
    2024/03/15 13:19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2024/03/14 17:54
  • 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孩子在求學階段懷孕,不少家長都無法接受,憂心耽誤升學,一名女高中生懷孕30週,父母得知後極度崩潰,架著她到診所請求拿掉小孩,後來在醫生及社工合力溝通、安排下,高中女孩腹中的小孩順利出生,如今已是大學生的她,也特地感謝醫生。
    2024/03/14 14:19
  • 男友性慾太強!閨蜜要求她「幫忙陪睡」 結局全場看傻:刷新三觀

    和閨蜜感情好,連男友也能共享嗎?一名女網友表示,閨蜜男友性慾太強,每天想愛愛但女方吃不消,於是拜托她代替自己陪睡男友,後來發生關係後,閨蜜不僅沒吃醋還非常感謝,甚至希望她能繼續陪男友睡覺。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你還真的去做,我也是感到訝異」。
    2024/03/14 11:21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鳥山明神作《七龍珠》十大人氣角色 他改邪歸正成重要角色

    永遠的經典神作《七龍珠》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的作者鳥山明於8日傳出逝世消息,《七龍珠》系列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鳥山明已於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病逝,享壽68歲,許多動漫迷們都感到不捨與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其代表作《七龍珠》系列的10大人氣角色,回憶經典的同時,也感謝老師所留下的美好故事。
    2024/03/11 09:49
  • 術後首PO照!凱特王妃燦笑露面 同框3兒女歡慶母親節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便休養至今沒再公開露面,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今(10)日適逢英國的母親節,她在官方社群帳號公開與三名子女的合照,感謝外界的祝福與支持,並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是她術後首度發布官方照片。
    2024/03/10 17:58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超狂!雲林警慶38國際婦女節 和「這大咖女神」做聯名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而今年恰好為113年,雲林斗六分局特別結合113婦幼保護專線主題,與斗六新興宮共同舉辦婦女節活動,該廟供俸「媽祖」,為信徒心中的第一女神,象徵最強女力,去年爆發ME TOO風波,從政界、法律界、學術界、演藝界、文化界,社會上仍有許多黑數,引起大眾的關注,警方也期望藉由婦女節,感謝婦女的辛勞,也為「女力守護」做宣導,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2024/03/08 15:47
  • 韓國瑜出手了!暖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她們甜謝韓院長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了,準備了200朵玫瑰送給女立委、職員、記者和備詢的行政閣員。其中,女立委每人都收到一大盆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和陳菁徽開心曬出照片「感謝韓院長」。
    2024/03/08 10:37
  • 32張千元鈔馬路飛 2女警路中「腳踩」幫撿錢

    苗栗有員警巡邏時,發現馬路上飄來好幾張千元鈔,趕緊下車幫忙撿起,沒多久有婦人跑來說錢是她掉的,原來她在整理物品時,32張千元鈔從口袋掉出來,當時風大,把這些千元鈔吹到200公尺遠,雖然最後清點還少四張,但婦人很感謝警察幫忙,送了兩箱飲料到派出所。
    2024/03/07 18:28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