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感謝 結果共8,559筆

  • 花蓮地震/逾14萬筆善款「合計約8.8億」 這3公司不手軟

    花蓮規模7.2強震後,賑災基金會專案募款帳戶截至14日7時募得近8.8億元,總捐贈筆數14萬筆。至於民眾關心收據相關事宜,賑災基金會表示,因目前仍在持續募款,收據及感謝狀將於募款結束後寄出。
    2024/04/14 13:34
  • 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梁詠琪今(13)日在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在唱完〈短髮〉後,梁詠琪對歌迷述說著有關於這首歌的回憶:「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過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2024/04/13 22:47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重申美國民主領導者角色 岸田:日本持續力挺

    岸田文雄成為第二位在美國國會演說的日本首相,岸田感謝美國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也對感到疲憊、自我懷疑的美國人喊話說,美國的領導地位不可或缺,而日本會一直和美國一起承擔。
    2024/04/12 15:13
  • 曾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我沒有政黨屬性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擔任。特別的是,李遠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李遠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在歷練中給予機會的人,他沒有政黨屬性,對於文化工作是抱持著志工心情。
    2024/04/12 14:54
  • 美日菲峰會重申台海和平 府:持續與國際協力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10日舉行峰會,會後發布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在會後公布的事實文件中提及我國對於太平洋島國發展的貢獻。以及後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R. Marcos, Jr.)於美東時間11日舉行三方峰會,並於會後發表聲明再次強調「台海和平及穩定至關重要,是全球安全及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我國欣見美日菲三國領導人對於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關注及堅定立場,也感謝美日兩國肯定我國對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
    2024/04/12 14:35
  • 5千字長文謝「希臘英雄」 如天使帶著光

    強震當天,在白楊步道,接受希臘男子「貝迪瑞」幫助的林姓一家五口,時隔多日還是心有餘悸,近日林爸爸在臉書寫下五千字長文,還原當時情況,感謝「貝迪瑞」及救難人員的幫助,直呼他是希臘英雄,如天使般出現,而趕往現場救援的天祥派出所副所長,說當下時間緊迫,伸出援手是應該的。
    2024/04/12 13:33
  • 苗栗縣長表揚企業減碳有成 轉型低碳智慧化

    為配合聯合國2030年的SDGs永續發展目標,順應國際淨零碳排與ESG趨勢,苗栗縣政府去年首度配合經濟部輔導「力晶積成電子公司」,攜手供應鍊共10家廠商,推動「以大帶小製造業低碳及智慧化升級輔導計劃」,獲經濟部補助2,550萬給廠商。縣長鍾東錦11日表揚廠商,感謝共同為減緩地球暖化的付出,共同見證「減碳大棒」交接給東和鋼鐵公司,期許官方、企業一起朝低碳化、智慧化轉型。  
    2024/04/12 13:00
  • 安妮淚流不止!前往尼泊爾做公益稱「我來自台灣」 獲頒感謝狀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週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2024/04/11 18:17
  • 身價破44億!85歲書畫巨匠曬手寫信「宣布再婚」 第4任嫩妻模樣曝

    中國大陸85歲知名畫家范曾,繪畫成就斐然,畫作在拍賣市場賣出破億天價,曾被稱為書畫巨匠,據傳身價高達10億人民幣(44.5億新台幣),他的愛妻在2年前離世,昨(10)日深夜突宣佈再婚,公開親筆手寫書法信,感謝新婚妻子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2024/04/11 17:33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 強震遊客沒來 花蓮店家自發性免費送「即食品」

    強震後,打亂花蓮的觀光旅遊,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使得許多提早備料的店家,雖然等不到消費者,不過有些名產店,卻自發性張貼告示,讓一些即期商品,像是手工現做麻糬,全都免費提供,不論災民或者任何人,都可以拿取,甚至也有人感謝搜救隊,送了三千包即食包,到第一線。
    2024/04/08 13:06
  •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2024/04/07 20:12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319位旅客全撤離 停業至4月底業者感謝「真英雄」

    4月3日花蓮發生大地震,身處重災區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一度傳出員工失聯,好在經分批搶救後,今(7)日上午傳出好消息,晶英酒店回報「已協助319位所有旅客平安離開」,同時也感謝許多救援團隊,大讚真英雄,現階段業者預計短暫休息,直到30日再度回歸。
    2024/04/07 16:27
  • 願提供援助!日相視察台積電熊本廠 關心花蓮震災

    台積電熊本廠開廠超過一個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終於親自前往熊本視察。岸田文雄和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閉門會談,不只感謝台積電設廠,可以幫助日本電動車產業升級;也特別提到花蓮強震,並再次承諾日本政府會提供臺灣必要的援助。
    2024/04/07 14:45
  • 感謝花蓮強震救難 免費漢堡、飲品、手寫小卡

    花蓮強震後,救難人員沒日沒夜進行救災,這份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屏東的漢堡餐車業者開了8個小時的車,來到災區送暖,準備至少500顆漢堡,希望可以為救難人員加油打氣,另外指揮所附近的超商,也免費提供飲用水跟運動飲料,還有太魯閣人親筆寫下小卡,讓救難人員感受到滿滿溫暖。
    2024/04/07 14:02
  • 感動!土耳其特搜隊攜無人機花蓮救災:感謝台灣去年幫忙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土耳其搜救隊一行7人6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深夜抵達花蓮,今天(7日)早上就已經帶著無人機裝備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土耳其團隊表示很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因此特別來台灣,希望能幫上忙!
    2024/04/07 13:06
  • 歐陽娣娣遭轟「災難級音準」仍順利出道 三聲道感謝後台的他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腳步踏入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受到許多觀眾支持,而因為她來自台灣,話題度居高不下,經過一連串比賽關卡,一路過關斬件,最後獲得4800票,已排名第8名順利出道,她在舞台上透過3國語言致詞,更俏皮點名老爸歐陽龍,「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
    2024/04/07 11:15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太有誠意!IU開唱「3分鐘中文」謝恩粉絲 1原因要刪除全場記憶

    韓國歌手IU(李知恩)6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IU也甚知許多粉絲等了她很久,沒想到誠意十足地準備了整整3分鐘的中文要跟粉絲表達感謝,還說要刪除粉絲們的記憶,「因為要讓每次都一見鍾情!」
    2024/04/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