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花蓮強震救難 免費漢堡、飲品、手寫小卡

記者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4:02

花蓮強震後,救難人員沒日沒夜進行救災,這份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屏東的漢堡餐車業者開了8個小時的車,來到災區送暖,準備至少500顆漢堡,希望可以為救難人員加油打氣,另外指揮所附近的超商,也免費提供飲用水跟運動飲料,還有太魯閣人親筆寫下小卡,讓救難人員感受到滿滿溫暖。

圖/TVBS

 
走進超商,桌上放滿飲用水跟運動飲料,旁邊貼上告示,寫著辛苦救難人員請自取,這些心意來自距離指揮所50公尺遠的超商。

還有一箱又一箱油飯麵包,要送給救難人員,替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救援的同時也別忘了照顧自己。

記者莊鎧毓:「熱心的花蓮民眾,送來非常多熱騰騰的食物飲料,體恤救難人員辛苦,也不忘手寫留言加油打氣。」

 
圖/TVBS

手寫小卡傳遞溫暖,太魯閣族人親筆寫下,感謝所有辛苦的救災人員,以及所有工程人員不救災,也喊話太魯閣富世村會好起來的,希望送上一點小心意,超窩心舉動還有他。

扎實漢堡肉甩兩下,下鍋煎到滋滋作響,再夾入麵包生菜,這是漢堡餐車業者陳韋強為災區準備的心意,不分你我,只要到餐車現場來,就免費提供漢堡。

業者:「供500份讓救難員吃飽。」

圖/TVBS

陳韋強帶著媽媽一起送暖,總共4個人2台車,自發性從屏東到花蓮,一共開了8個小時,3天跑了3個點,準備了至少500份漢堡,從民眾到商家,這些無私付出,也為無情的災難增添不少人情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強震#救災#漢堡餐車#災區送暖#手寫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259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