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分秒必爭!失聯新加坡夫妻長相曝 家屬今抵台求線索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09:4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失聯新加坡夫妻長相曝光,家屬希望網友提供線索。(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
失聯新加坡夫妻長相曝光,家屬希望網友提供線索。(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各處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但餘震不斷加上天候不佳,山區出現土石崩落情況,使得救援雪上加霜,截自今(6)日上午9時,仍有12人失聯,其中包括一對持澳洲護照的新加坡夫妻,家屬也透過臉書救災社團分享2人照片,請求廣大民眾提供線索協尋,同時預計今日搭機來台。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各國逾100政要慰問震災 府:「善的循環」持續擴散

 

臉書社團「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昨(5)日晚間20時發文表示,目前持澳洲護照的新加坡人,男子Neo Siew Choo(梁秀珠)及女子Sim Hwee Kok (沈惠國)處於失聯狀態,因此請求網友提供線索,無論連繫上家屬,或是透過社群帳號得知他們最後的訊息以及可能的位置,好讓現場救難人員判斷他們可能移動的方向,或者自救所做的判斷,在黃金時間內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餘震不絕!山區搜救艱難 隊員嘆:不知頭上那顆何時下來

所幸原PO事後更新,已找到其中一位先生的姐姐,並請對方提供他們夫妻的照片協尋,現在正設法請他們聯繫認識的朋友們,看看能不能找出任何的通訊紀錄,或者地震當時所在地點的資訊,此外,原PO也呼籲,「如果您曾經在某處見過他們,也請盡快告訴我們時間和地點」。
 

而內政部移民署說明,昨日晚間取得家屬聯繫方式,證實該2名為夫妻關係,家屬預計今日搭機來台,但出發班機、時間、住所及人數皆尚未確定,移民署已主動告知家屬,相關來台行程安排確定後,將提供必要協助並陳報相關單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新聞#地震台灣#地震花蓮#救災#新加坡夫妻#失聯#移民署#0403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