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娣娣遭轟「災難級音準」仍順利出道 三聲道感謝後台的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1:15
歐陽娣娣在《創造營亞洲》以第8名順利出道。(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在《創造營亞洲》以第8名順利出道。(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腳步踏入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受到許多觀眾支持,而因為她來自台灣,話題度居高不下,經過一連串比賽關卡,一路過關斬件,最後獲得4800票,已排名第8名順利出道,她在舞台上透過3國語言致詞,更俏皮點名老爸歐陽龍,「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

更多新聞:影音/林志玲兒子地震卡兒童椅 AKIRA腎上腺素爆發「人椅都搬走」

 
歐陽娣娣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話題居高不下。(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娣娣上台致詞時,以中、英、泰文表達感謝,「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讓我今天可以進出道位、站在這裡,然後我想謝謝我的家人,我的媽媽、我的姊姊,還有在後台的我的爸爸。」她更幽默說:「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讓我可以很自信地面對一切!」

更多新聞:焦糖哥哥拒刪文!爆黃子佼逼Apple「全裸試鏡」被打臉再開砲了
 

事實上,歐陽娣娣在比賽期間,名次一直上上下下,曾從第三名掉到第十五名,看得支持她的粉絲膽戰心驚,也有一些網友挖出過去影片,諷刺她「災難級的音準」、「這樣的實力也能進總決賽」,更懷疑有內定疑雲,不過目前看來已是確定出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娣娣#歐陽龍#歐陽娜娜#歐陽妮妮#創造營亞洲#出道#名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5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