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2:47
梁詠琪首度攻上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首度攻上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今(13)日在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在唱完〈短髮〉後,梁詠琪對歌迷述說著有關於這首歌的回憶:「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過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更多新聞:才合唱江美琪!林曉培突喊「快瘋掉」 恩師突登台她激動淚崩

 

梁詠琪挑戰唱跳。(圖/張哲鳴攝)

在最後安可橋段,梁詠琪為了滿足大家的「許願」,特別準備了8首Unplug的串燒經典組曲獻給歌迷,當中包括〈我要一種感覺〉、〈我們的笑很像〉、〈當我愛上你〉、〈緊急的眼淚〉、〈洗臉〉、〈天使與海豚〉,令全場萬名歌迷回味之餘,又再猛喊安可,捨不得讓歌迷失望的梁詠琪果真又再次出場,寵粉地飆唱〈該怎麼愛你〉、〈有時候〉,讓台下直呼過癮。

更多新聞: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梁詠琪7月再度回台。(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在最後謝幕前除了與歌迷感性告白外,更無預警宣布將在7月於華山Legacy舉辦2場side track演唱會,台下歌迷都不相信,她直言:「真的啦,我場地都訂好了。」她在小巨蛋舞台上感受到歌迷熱情的她表示:「這次演唱會歌單中雖然唱了許多經典國語歌,但其實有一些非主打歌未能排上,我想這些『遺珠之憾』就在七月這兩場一次補齊,希望屆時同樣能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驚喜!」消息一出,引來全場暴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小巨蛋#喜訊#短髮#有時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