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合唱江美琪!林曉培突喊「快瘋掉」 恩師突登台她激動淚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09:36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情歌天后江美琪及林曉培,今(13)晚在北流為「H³ RIZZ UP演唱會」獻唱,3人攜手傳唱客語金曲,門票一開賣火速秒殺。此次表演還邀來男團「VERA」擔任開場,隨後江美琪獻唱〈朋友的朋友〉、〈雙手的溫柔〉等曲;林曉培登場後,更因滿場粉絲的熱情略顯激動,直喊:「我要瘋掉了!」

更多新聞: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江美琪(左)和林曉培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更攜手合唱〈上帝的幫助〉。(圖/客委會提供)


江美琪特別選唱羅文裕〈菸樓清風〉,她表示一直很喜歡羅文裕的作品,加上這首歌講述媽媽的經歷,讓身為人母的她感觸極深,直呼第一次聽到時快哭了,而其實客語是她的母語,她笑說:「從小到大爸媽都會跟我講客家話,我聽得懂但不太會說,要惡補一下,很開心這次可以練起來,希望大家可以從音樂中得到感動。」

江美琪深情演唱〈朋友的朋友〉。(圖/客委會提供)

 
江美琪也帶來金曲歌后官靈芝的〈頭擺的你〉,透露今年新專輯將會嘗試客語,5月還會推出全新巡演。接著她邀和林曉培合唱〈上帝的幫助〉,2人認識超過25年,都是首次站上北流舞台,林曉培笑說雙方因為吃辣結緣,是「辣的姐妹、辣妹」,很感動能有這樣的合作機會。

更多新聞: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林曉培獻唱〈手太小〉、〈倪的愛〉等經典歌曲。(圖/客委會提供)

林曉培帶來〈手太小〉、〈她的眼淚〉等曲,面對滿場粉絲的尖叫聲,她突然激動喊:「我快瘋掉了,我第一次來北流!」也表示自己很努力挑戰母語客語演唱,「我今年還會繼續努力,請老師們多多指教,你們人都好好喔!」

她此次挑戰客語〈尋〉、〈小黃狗〉,直呼旋律很難,讓她好幾天都睡不著。另外,她邀請恩師黃韻玲合唱經典曲〈心動〉,這是她和黃韻玲時隔23年合作,忍不住激動情緒的她淚灑舞台,感性說:「能有這樣的同台機會真的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H³RIZZUP演唱會#田馥甄#江美琪#林曉培#VERA#雙手的溫柔#官靈芝#黃韻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38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