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0:18
梁詠琪在小巨蛋開唱。(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在小巨蛋開唱。(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更多新聞: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梁詠琪為花蓮祈福。(圖/劉建偉攝)

梁詠琪藉著開唱向花蓮震災祈福,常來台灣旅遊的梁詠琪十分關切花蓮地震的新聞,這次趁著來台辦演唱會,特別在開場前獻上一段文字為花蓮受災的人們祈福,同時也為救災的辛苦工作然人員打氣,她感性寫下:「人生無常,天災無情。衷心向花蓮地震遇難者的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願逝者安息。也向所有救援人員致最高敬意。在此祝願大家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張小燕因黃子佼被罵翻!資深女星逆風說話了 曝「私下舉動」
ˇ
 
而首次攻蛋的梁詠琪,特別閉關彩排近一個月的時間全心準備,這次她要挑戰全國語歌單 及唱跳,讓她倍感壓力,她透露:「作為一個香港歌手,在台北的演唱會上能夠以全國語的歌曲來演出,還要把先前演唱會的粵語歌在不更動原有劇情及氣氛的編排下,轉換成合適的國語歌曲,是我音樂生涯很大的挑戰!」此外,台灣歌迷很少看到她在舞台上跳舞,這次在表演環節上舞蹈的元素頗多,讓她繃緊神經,花了很多時間在練舞上,不過也因為勤練關係,讓她越來越享受勁歌熱舞帶來的快感。

有趣的是,在沒練團的時候,梁詠琪幾乎多待在家裡練舞、練唱、背歌詞,她更自曝常對著家裡櫥櫃唱歌,更笑說:「因為我發現我在廚房練唱回聲特別好聽!女兒常常看到我對著櫥櫃猛唱,都會說『媽咪對著櫥櫃開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花蓮#地震#祈福#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