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片「經典豔星」齊聚曾志偉慈宴!葉子媚、關秀媚現況曝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1:28
「波霸」葉子媚。(圖/翻攝自微博)
「波霸」葉子媚。(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曾志偉明天(14日)生日,並選在近期舉辦慈善素宴。除了曾志偉的親友外,受邀人士眾星雲集,導演王晶御用性感女星「晶女郎」關秀媚出席壽宴,還有活躍於八、九零年代的港片性感代表,「波霸」葉子媚。

更多新聞: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曾志偉近期舉辦慈善素宴。(圖/翻攝自微博)

明天就是曾志偉71歲生日,去(2023)年下旬傳出身體出狀況來台動刀,女兒曾寶儀證實,父親裝了一個支架,手術順利完成。近年曾志偉生日都會舉辦慈善素宴,為寺廟工程籌募經費,從影像觀察他的健康狀況不錯,宴會出席者除了曾寶儀和兒子曾國祥,影劇圈人士亦有錢嘉樂、湯盈盈、袁文傑等明星。

更多新聞: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葉子媚出席曾志偉壽宴。(圖/翻攝自微博)

從與會者照片還可看到,曾志偉與「波霸始祖」葉子媚合影,可見她穿著洞洞罩衫與一條緊身牛仔褲,上圍快比頭大的身材比例,57歲依舊相當勁爆。一代波霸葉子媚,傲人「凶器」也是一代人記憶,除了出演港產影史最賣座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最為影迷津津樂道的,就是那對「凶器」擁有巨額投保。

更多新聞:為郭富城慶生!邱淑貞驚喜現身派對 「一代女神」現況曝

港星李佳(左二)的合影中,還可以見到關秀媚(右二)。(圖/翻攝自IG@mirandalee1978)

同樣出席曾志偉壽宴的還有「晶女郎」關秀媚,演出過王晶所導的《精裝追女仔》、《千王之王2000》等作品,現年57歲的她看來也是保養得宜。

四大天王劉德華主演《龍在江湖》,關秀媚飾演劇中要角。(圖/翻攝自微博)

回顧關秀媚星途其實曲曲折折,八零年代末開始影劇工作的她,1995年因合約問題短暫淡出演藝圈,1997年復出後又在2002年涉嫌酒駕,企圖找男友頂罪挨告入獄兩週,2005年後正式退出圈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偉#生日#關秀媚#葉子媚#晶女郎#波霸#現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8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