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愛的結晶 結果共246筆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洪詩鹽酥雞店宣布頂讓!百萬月營收救不了 忍痛揭「收攤主因」

    女星洪詩憑藉甜美外型在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擄走眾多粉絲的心,而後以《我愛黑澀會》順利出道,更於2011年組成5人女子團體Popu Lady。今(2023)年她與男星李運慶結婚,還有了6個月大的愛的結晶,婚姻生活幸福。熟料,周刊今(28)日爆出她副業遇到瓶頸,原先豪砸7位數,開在台北市東區的鹽酥雞副業分店,近期竟悄然頂讓。對此,她也在IG證實有收攤意願。
    2023/11/28 11:41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2023/10/23 19:27
  • 鳳小岳突爆喜事!疫情期間「愛的結晶」誕生 為愛兒做這件事

    鳳小岳今(6)日擔任果陀35週年藝術市集大使,現場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遇到低潮的心境,他說自己面對挫折時的秘訣就是「轉念」跟「打坐」,更打趣說那段時間也因此誕生全新「愛的結晶」。
    2023/10/06 17:19
  • 挺8月大肚仍上工!秦綾謙「一秒落淚」洩孕期煎熬 媽媽們超有感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底閃婚TVBS主播秦綾謙,今年5月便懷上愛的結晶,喜訊曝光後也獲得粉絲們的祝福,而秦綾謙也將孕期寫成日記,在社群分享胎兒的變化。昨(5)日,她親吐正經歷產前的煎熬時刻,變得容易抽筋、麻,且坐著和躺著都不舒服,甚至坐骨神經痛到行走困難,讓她苦嘆:「真的好容易一秒落淚喔。」
    2023/10/06 11:21
  •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當時寫了就是想要表達天父上帝的愛,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2023/09/27 20:15
  • 新手媽13萬火速賣「出生僅3天女嬰」!秒後悔衝警局自首

    辛苦懷胎生下卻火速轉賣!一名大陸內蒙古女子在外地結識了一名男子,隨後兩人墜入愛河並有「愛的結晶」,然而男子卻不認帳。女子後感嘆自己無力扶養,兩名商人見女子需要錢便提出「賣孩」的建議,將出生3天的孩子以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賣出並轉賣給一對夫妻扶養。不料女子隨後馬上反悔賣孩,便自首報警,最後5人遭到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3/09/21 09:52
  • 飛9000公里做完愛的結晶 蕭敬騰「1舉動」被疑結婚未婚妻

    蕭敬騰(老蕭)日前飛越6000公里到挪威錄製新專輯,還順便拍攝MV,錄音部分已經完成,他趁著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到14日在社群放上跟未婚妻summer的合照,有粉絲調高亮度,發現蕭敬騰穿著白色西裝,被懷疑去拍婚紗照,或者是舉辦婚禮。
    2023/09/14 22:47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孫盛希不藏了!與緋聞男友4度產下「愛的結晶」 認了:他很性感

    孫盛希今(13)日推出全新單曲〈Bounce〉,這是她四度跟緋聞男友KIRE產下「愛的結晶」,孫盛希笑說:「覺得自己很擅長寫難過的歌,但相對的KIRE很會寫鼓勵人的歌和可以開心搖擺的節奏,給了我很多不同靈感。」孫盛希更透露,〈Bounce〉這首歌原本是KIRE要自己唱的,但她硬把它搶來,笑說:「有次偶然聽到他寫的beat,我就想哼哼看,結果最後就變成我的歌!他一開始很捨不得讓給我,但後來聽了我寫的旋律,覺得很適合我,就支持我收錄在專輯中,於是這首歌就誕生了!」
    2023/09/13 15:40
  • 小腰果帶財!Selina曬萌兒專屬商標 產後工作計畫曝光了

    Selina今(7)日在社群宣布喜訊,和男友小徐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對於兒子的誕生,她和男友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動,經紀人則表示她將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坐月子,不過她的副業品牌「任性eat下」公開專屬於小腰果的俏皮商標,更預告將有全新系列產品曝光。
    2023/09/07 16:05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選秀百萬冠軍魏妙如發行全新單曲〈Roselia〉,宣告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這張專輯也將是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MV特別找來國寶級沙畫藝術家莊明達老師,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將歌曲精神完美展現,令人相當驚艷。
    2023/08/13 13:22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Selina挺7月孕肚浮潛出狀況! 上岸驚覺「寶寶沒胎動」慌爆

    女星Selina(任家萱)與男友小徐有了愛的結晶,預計於秋天卸貨寶貝兒子「小腰果」,目前已懷孕7個月的她,近期多次出國享受人生,小倆口最近一次同遊日本沖繩,其中Selina為實現浮潛夢想,挺著大肚下水,不料起來後發現胎兒沒反應,讓她緊張嚇壞,所幸到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2023/07/18 13:39
  • Makiyo選520登記卻閃離 尪曾放閃「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宣布結束一年2個月的婚姻。回顧兩人的情史,他們陷入愛河後,馬上有了愛的結晶,因此火速步入禮堂,小金也特地租下遊艇,在浪漫的淡水河上跟Makiyo求婚,場面相當盛大,可惜婚後雙方個性不合,爭執不斷,不得以走上離婚一路。
    2023/07/15 19:10
  •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2023/06/24 13:48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離婚2年爆新歡!歐弟帶超兇女星「見家長」驚揭有愛的結晶

    離婚2年的藝人歐弟(歐漢聲),掰了大陸籍前妻鄭雲燦後,近日遭爆疑有新歡,和小10歲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現身某飯店,為女方父親祝壽,疑似見家長關係引發揣測。不過女方駁斥兩人交往,僅認了有「這層關係」,雙方相識過程也全公開。
    2023/06/08 10:44
  • 惟毅當爸了!兒子「貝樂」平安誕生 激動喊:是我的一切

    37歲男星惟毅2021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小倆口新婚不到一年就迎來愛的結晶,宣布懷孕好消息。今(1日)稍早,惟毅也透過臉書分享,老婆順利產下寶貝兒子「貝樂」,母子均安。此外,他也分享見到兒子的第一瞬間,「覺得好像突然有一個從天而降的spotlight 照著貝樂一樣,從此他就是我心中的巨星,是一切。」
    2023/06/01 18:13
  • 升格當爸!余祥銓寵妻陪泡咖啡廳 證實「將置產北投」打造新婚房

    38歲藝人余祥銓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懷孕3個多月,一家人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之中。余祥銓過去是情場浪子,女友一個換一個,直到遇見柔柔,感情狀態才穩定下來;如今小倆口已經穩交5年,還有了愛的結晶,余祥銓成為寵妻魔人,日前就被直擊現身咖啡廳,一改過去泡夜店的形象,改陪柔柔泡咖啡廳、拍網美照。
    2023/05/19 13:24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