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愛的結晶 結果共246筆

  • 【今晚熱搜】黃尚禾/印尼/曾志偉/賴清德/環台賽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尚禾」。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閃瞎眾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2 21:35
  • 李千娜示愛放閃黃尚禾 曬照甜喊:我的男神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替他慶生,閃瞎眾人。
    2022/10/02 15:37
  • 林志玲AKIRA爆定居台灣!「關鍵原因曝」下月動向洩端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除夕兩人迎來愛的結晶,生下一個寶貝兒子,目前都定居在東京。林志玲預計下月9日現身台北松菸,為新書舉行分享會,這也是她升格人母後首度公開亮相,外傳林志玲一家3口此次返台,可能將搬回來定居台灣。
    2022/09/29 10:36
  • 劉雨柔「年初才捧肚凍卵」今離婚!老公曾認:很想要有小孩

    女星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6年,今(26)日無預警拋出離婚消息,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兩人過去經常透過社群曬恩愛,今年1月份時,劉雨柔還去凍卵,黃育仁也曾坦言自己很想要有小孩,未料在迎來愛的結晶前,兩人的緣分就走到盡頭,令人相當可惜。
    2022/09/26 15:19
  • 生育率下降!年輕人曝關鍵考量:除了收入還有「這因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網友熱議的「生育原因」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對於是否該生小孩的正反意見觀點。
    2022/08/27 11:09
  • 周杰倫小女兒才剛出生!曬完兒子又曝「愛的結晶」萌翻粉絲

    周杰倫近來喜事連連,和愛妻昆凌5月宣布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兒子Romeo也在新歌〈粉色海洋〉中入鏡,萌樣讓粉絲全融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與團隊打造的潮流品牌PHANTACi推出「Phanta Bear立體造型悠遊卡」,造型充滿周董獨特風格,讓修杰楷、陳零九、鬼鬼等藝人都愛不釋手,紛紛在Instagram分享。
    2022/08/18 22:10
  • 「子宮移植」非天方夜譚!美國19名女性移植成功喜獲麟兒

    懷孕生子、為所愛之人誕下愛的結晶,初爲人母的感覺想必喜悅萬分,但卻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有這樣的福氣。有些女性天生無子宮,或是因後天疾病摘除子宮,但依然想孕育自己的寶寶,就會求助現代醫學的幫助。
    2022/08/02 15:58
  • 網傳45歲大S「再婚懷孕」登熱搜第2名!S媽無奈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與韓團成員「酷龍」結婚,小倆口婚後的一舉一動,至今仍備受外界關注。最近大陸網上瘋傳45歲的大S與具俊曄已有「愛的結晶」,目前已懷孕2個月,消息一出,立馬登上微博熱搜。對此,S媽回應了。
    2022/07/24 10:48
  •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2022/07/08 17:39
  • 不科學!朴信惠產後首亮相 逆齡身材粉絲驚:是高中生吧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022)年1月帶球嫁,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修成正果。在5月底也終於迎來倆人愛的結晶,而相隔一個多月,朴信惠產後首度在IG上露面,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發現身材恢復得相當不錯,狀態也好到讓粉絲直呼,「不科學!」
    2022/07/07 15:51
  • 孫藝真致40+女人 5大自律人生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孫藝真與玄彬自從幸福結婚後,最讓粉絲們期待的消息莫過於兩人是否能盡快擁有「愛的結晶」,而昨(6/27)孫藝真終於在ig公布喜訊:「有嶄新的小生命來了我們身邊」,讓粉絲們大大地為他們倆開心不已~就在這令人感受到幸福的時刻,也帶著大家重溫孫藝真過往的人生金句,看完後不得不佩服漂亮姐姐的自律呀!
    2022/06/28 15:21
  • 林心如秀全身穿搭照「被指有喜」 本人2符號揭真相

    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相識10年,2016年從摯友昇華成夫妻,隔年1月有了愛的結晶「小海豚」,愛女如今已經5歲,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過,林心如昨(3)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竟被部分網友懷疑「好像懷孕了」;對此,她直接透過2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2022/06/04 12:21
  • 朴信惠當媽了!低調入院「誕下男寶」 經紀公司證實:母子均安

    南韓演員朴信惠去(2021)年底驚喜宣布雙喜臨門,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修成正果,透露將誕下兩人愛的結晶,並於今年1月舉行婚禮,朴信惠經紀公司S.A.L.T.娛樂今(31)日證實她順利產下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2/05/31 17:09
  • 破水了尪不在!孟耿如「有點生氣」 黃子佼4字回應閃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2年,日前迎來愛的結晶「黃玉米」,孟耿如以水中生產的方式,僅花18分鐘就誕下寶貝女兒。沉浸在初為人母喜悅之情的她,特地發文與大家分享懷孕期間的身體變化,尤其感謝老公黃子佼,「我覺得自己有他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2022/05/23 08:30
  • 愛女正面萌照曝❤孟耿如「還沒生先大罵」佼佼爆飛車內幕

    30歲女星孟耿如2020年嫁給「主持天王」黃子佼,昨(19)日兩人終於迎來愛的結晶、女兒「黃玉米」報到,休息了一夜,孟耿如今(20)日釋出愛女萌照四連拍,更曝光水中生產歷險記。而黃子佼也自爆昨天飆車趕赴醫院的過程,不斷碎唸「各種神明的名字」,簡直就像在拍電影一樣。
    2022/05/20 22:30
  • 威廉新婚老婆自嘲「安胎型咖稱」被疑有孕 親曝與卓君澤生育計畫

    「Lollipop棒棒堂」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今(20)早上在社群宣布與未婚妻卓君澤登記結婚的好消息,2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貼文湧入大批粉絲與圈內好友的祝福;近期卓君澤多身穿長洋裝亮相,不免俗被好奇是否將迎來愛的結晶?對此,威廉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電訪,大方公開2人的生育計畫。
    2022/04/20 15:20
  • 【今晚熱搜】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21:17
  • 謝和弦2次閃婚都婚變 莉婭「2度懷孕」情路太曲折離奇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9天前才宣布要離婚,謝和弦今(16)日卻突開心說「要當爸爸了」,令外界錯愕。回顧兩人感情史,得從謝的前妻Keanna(KT)說起,謝和弦在2019年底遭前妻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莉婭,隨即跟KT離婚,不顧KT懷孕流產就和莉婭閃婚,使得莉婭變成「法院公證小三」;謝和弦和莉婭婚姻維持不到1年,也一度被莉婭指遭祈錦鈅介入,宣告走不下去,沒想到如今又在離婚前懷上愛的結晶,有了KT的前車之鑑,莉婭的處境難免令人擔心。
    2022/03/16 11:52
  • 才說要離婚!謝和弦喊「我要當爸了」 莉婭證實:兩條線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不久前才宣布要離婚,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男方卻直言尚未正式簽字,尚有婚姻關係,但謝和弦也認為「婚姻關係無法挽救」,兩人目前處於開放式關係,也依然會有親密運動,豈料今(16)日謝和弦在臉書驚曝「我要當爸爸了!希望是女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莉婭也證實「是兩條線」。兩人從閃婚到離婚,如今又要當爸媽,一路發展曲折令人關注。
    2022/03/16 10:45
  • 震撼!庹宗華驚爆再婚喜訊 與嫩妻「相識過程」曝光

    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小倆口相愛的消息早被傳開,相識的過程被媒體曝光。
    2022/03/16 07:40
  • 離婚王菲9年!李亞鵬曬「一家三口照」宣布再婚

    大陸演員李亞鵬今(14)日無預警宣布,與新女友結婚,並且兩人已經有愛的結晶,發出新婚妻子的婚紗照,以及一家三口照,寶寶小手緊握彼此時指,一家三口看來相當幸福。
    2022/03/14 15:57
  • 林志玲舊愛被套牢!小10歲辣妹曬戒放閃百億馬桶小開

    47歲林志玲與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2019年6月6日結婚,婚後2人定居日本,林志玲也較少在公開場合露面,重心放在家庭上,今年除夕時,也迎來愛的結晶,一家三口看起來相當幸福。而過去曾與林志玲多次傳緋聞的「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感情生活也傳出好消息,其女友更公開高調放閃曬戒「套牢」邱士楷,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23 19:22
  • 徐乃麟當爺爺了!徐新洋曝「升格喜訊」:特別又感人之日

    主持人徐乃麟當阿公了!他在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於2020年在演藝圈中出道,近日參與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關注,二女兒徐廷瑀則是喜歡畫畫也開設了自己的個人畫室,小兒子徐廷墉則正在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就讀。其中二女兒在2020年低調舉辦婚宴,時隔1年多,徐新洋透露自己「升格當舅舅」,同時也恭喜妹妹迎來愛的結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22 23:00
  • 年過半百才當爸!明金成堅定喊「要陪自己孩子長大」

    明金成導演明金成昨晚(8日)突然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年51歲,他與小6歲的老婆Patty(林沛締)相當恩愛,2人為有愛的結晶,前後砸了百萬做試管,終於在上月迎來龍鳳胎寶寶,即便年過半百才當爸,明金成曾感性地說:「為什麼我不能陪自己的小孩長大?」
    2022/02/09 16:40
  • 上週甜蜜完婚!朴信惠「寶寶性別」揭曉 幸福模樣太感動

    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上週嫁給演員崔泰俊,兩人在婚宴現場的真摯誓詞感動不少人,許多圈內大咖李敏鎬、李洪基、李瑞鎮都到場獻上祝福,由於朴信惠是「雙喜臨門」,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而好友嚴志媛最新Vlog中意外曝光了「寶寶性別」。
    2022/01/2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