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1:17
今晚熱門話題是庹宗華、鄭麗文。(合成圖/翻攝自庹宗華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門話題是庹宗華、鄭麗文。(合成圖/翻攝自庹宗華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庹宗華爆出再婚喜訊。(合成圖/翻攝自庹宗華臉書)

 
★庹宗華

59歲藝人庹宗華過去曾和大陸籍的陳思有過一段婚姻,兩人2015年離婚後,小孩監護權歸男方所有,今(16)日週刊爆出庹宗華和印尼籍女子再婚,且又生下1子。對此,弟弟庹宗康稍早發聲回應了。《全文》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圖/TVBS資料畫面)

★鄭麗文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16)日針對日本福食解禁相關法案進行審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期間突然提及去年(2021)疫情死了800多條人命,今年還要開放福食,衛福部長陳時中聽完動怒要她「麥牽拖」,強調防疫工作都很努力在做,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全文》

林昀儒與鄭怡靜前往新加坡參加WTT大滿貫賽。(圖/中央社)

★林昀儒

台灣桌球一哥、一姐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在WTT大滿貫賽先後出賽,林昀儒以3比0完封斯洛維尼亞好手約爾吉奇挺進8強;鄭怡靜則是2比3惜敗日本名將石川佳純。《全文》

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釋出最新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驚奇少女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全文》

哈登(左)離開籃網惹議,皮爾斯(右)嘲諷哈登不懂合作。(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

76人球星哈登上月離開籃網成為NBA熱話,氣得杜蘭特在明星賽挑選陣容直播中,也棄掉這名前隊友。近日名宿皮爾斯在訪問中亦嘲諷,哈登曾與不同巨星組合,惟一開始走下坡,他就跑到另一地方去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3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