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秀全身穿搭照「被指有喜」 本人2符號揭真相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08
林心如被部分網友懷疑是否有喜了。(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IG)
林心如被部分網友懷疑是否有喜了。(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IG)

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相識10年,2016年從摯友昇華成夫妻,隔年1月有了愛的結晶「小海豚」,愛女如今已經5歲,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過,林心如昨(3)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竟被部分網友懷疑「好像懷孕了」;對此,她直接透過2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更多新聞:扯出林依晨!葛斯齊控她「破壞行規」怒喊:不要得罪狗仔

 

林心如昨PO出數張街拍照。(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昨在IG發文,祝福粉絲「粽子節快樂」,透露自己正踏著愉快的腳步去上班,「開工日=放風日!」同時曬出數張在路邊拍攝的穿搭照。沒想到,照片卻讓部分網友懷疑她是否有喜了;對此,林心如則留言回了2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間接反駁她懷二胎的說法。

更多新聞:許維恩脫了!老公洩破尺度泳裝照 「側邊挖空解放」辣翻

 
林心如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此外,還有粉絲稱讚她從沒胖過,林心如則解釋:「沒讓你看到而已」。事實上,2017年生下愛女的林心如,產後3個月就迅速恢復好身材,她也曾公開「產後瘦身菜單」,提到主要是多補充蛋白質,再搭配比較清淡的湯品,飲品方面可用黑豆水、紅豆水交替喝,如此一來,三餐照吃也依舊能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懷孕#二胎#有喜#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1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