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7:29
林心如透露霍建華寵女兒行徑。(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黃城碩攝)
林心如透露霍建華寵女兒行徑。(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黃城碩攝)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更多新聞:許光漢代言滿檔買「40坪新房」孝親 親曝感情狀態:被拍到就講

 

林心如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林心如5歲半女兒很熱愛為她編髮,她剪短頭髮後女兒大哭說:「媽媽妳剪頭髮了!」要求林心如把頭髮留長,平常在家也會規定她要穿裙子,讓林心如哭笑不得,有特別需求時才會去找爸爸霍建華,「因為我的規定比較多,通常都是跳過我去找爸爸,因為爸爸捨不得拒絕。」

更多新聞:得知林志穎嚴重車禍很錯愕 舊愛林心如心疼喊:他是有福報的人

 
林心如女兒熱愛幫她編髮。(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霍建華甚至連女兒要求化妝也欣然接受,林心如笑說:「我被她(女兒)化到厭煩,叫她去找爸爸,爸爸沒化過妝。」女兒從指甲油一路畫到眼影,而且都使用超鮮豔的顏色,林心如也忍不住拍照紀念,讓人難以想像平時形象正經的霍建華,頂著濃妝的樣子,一旁的網紅77老大玩笑說:「變成鐵獅玉玲瓏!」讓林心如笑翻。

林心如透露霍建華讓女兒化妝。(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而林心如近期正在籌備新戲《有生之年》,再度與《華燈初上》人馬製作人戴天易和編劇杜政哲合作,不過這次她不會參與演出,專心在幕後工作,她透露:「這本來就是一部男生的戲,可以讓他們好好發揮。」《華燈初上》的實境節目也將在今年進行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霍建華#育兒#華燈初上#有生之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