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親曝與霍建華摩擦原則 「絕不在女兒面前」發生爭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58
林心如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林心如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46歲藝人林心如近日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家暴家庭救助計畫」,站出來替受暴者發聲,與老公霍建華育有一女的她,坦言夫妻間一定會有摩擦,不過會選對地方、時機吵,絕對不會在小孩面前發生口角,語重心長說:「即便是大聲嚷嚷,我們都不可能在小孩面前。」就怕給女兒留下不好的影響。

更多新聞:《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自爆婚期 拍古裝竟冒「圓形禿」

 

林心如身為母親呼籲暴力零容忍。(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林心如身為母親,每當新聞有虐童事件,甚至對象是襁褓中的嬰兒,都會讓她不忍直視,她難過地說:「孩子是用來疼的,你的親生骨肉,你怎麼打得下去?!」林心如柔性呼喊:「您的一份支持,就少一個在暗夜發抖的靈魂!」並呼籲:「拒絕家暴,給她擁抱。」希望外界齊伸援手,讓被逼到絕境、孤立無援的被家暴者,能有第二次重生的機會!

更多新聞: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林心如為家暴家庭發聲。(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林心如先前演出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再創高峰,劇中演出有情有義的「蘿絲媽媽」羅雨儂,本身亦因不順遂婚姻而被拖累入獄,可算是另類形式的家暴,林心如心有戚戚說:「家暴不僅是身體上的傷害,還包括言語、精神、金錢上的控制,這些都算在家暴的範圍裡面。」呼籲所有受到暴力侵害的人遠敢站出來,不要因顧及施暴者名聲,而不敢訴諸親友,也能透過113和現代婦女基金會尋求幫助。

霍建華、林心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和老公霍建華因戲結緣而成婚,如今育有一女的林心如,幸福美滿。談到夫妻相處之道,她分享經驗談,提及夫妻、情侶相處上,一定會有摩擦,多少會有口角紛爭,並表示吵架對相處不見得是壞事,「但要選對地方、時機吵,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口角。」但她表示大聲地對話也要避免,更不可能有肢體上的衝突,「即便是大聲嚷嚷,我們都不可能在小孩面前。」林心如相當重視小孩的感受,指出衝突發生一次、兩次後,極可能對小孩造成陰影:「為什麼我爸媽每天都在吵架?」以至於孩子成人後,或許也會選擇用這種方式去對待他們的另一半、或成為其與他人相處的行為模式,林心如提醒大家:「身教是非常重要的,在小孩面前,我們都應該盡量做好身教,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霍建華#華燈初上#蘿絲媽媽#婚姻#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0

0.2166